是師尊給了我生命路

北京大法弟子 東梅


【正見網2018年07月01日】

一九九七年七月我經姐姐的介紹,有幸走入大法修煉。開始我以為煉煉功,祛病健身就行了,我也不看書,看書就說看不懂。半年後,我常年的氣管炎照常犯了,經輔導員介紹,就參加了一個學法小組的集體學法,從那以後,我特別愛看書,《轉法輪》和其他幾本經書我不斷的看。尤其《轉法輪》,越看越愛看,層層深入。心性提高了,很快我的氣管炎、泌尿系感染就都好了。

我不斷看書不斷煉功,心性也在不斷的提高,慢慢的身體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也不感冒了。爭鬥心也漸漸少了。我婆家有三個兒子,我們是最大的,分家以後,他們幾家都分的是新房子,我們是老大分的卻是舊房子,心裡一直不舒服,心想:「公婆怎麼那麼不公正?太欺負人了。」經過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心態好多了,也不生氣了,因為物質利益是身外之物,生帶不來,死帶不去。別人再富有,也不如我好,因為我有師父,我得法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生氣,心裡也平衡了。

我作為大哥大嫂,三十年來,每逢過大、小節和過年,都是我倆買菜買肉,這回我也明白,我的慈悲心出來了,多照顧弟弟妹妹,孝敬婆婆,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在證實法。我還經常不斷的給家人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管誰有想不開的事,我都用大法弟子的心態給他們解釋,使他們心裡高興,我心裡也很愉快。有時他們都愛跟我交流,我還教舅媽煉功,給她真相資料、錄音帶和師父講法帶,使她也開始修煉大法。

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陰雲密布,大法遭到迫害以後,我馬上行動起來,到處講真相,掛橫幅,發真相資料,到學法點跟同修一起整理學習證實法的資料。

以上是我這些年來的體會,謝謝偉大的師父給我指的陽光路!師父您辛苦了!

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以後要走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