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全家幸福

北京大法弟子 蓮英


【正見網2018年07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初聽到人說法輪大法的,我就去人家看了一遍師父講法錄像。

第一次去參加集體學法,一進屋就看到好多人坐在地上,都拿著一本《轉法輪》,我聽大家讀法,心裡特別高興,場也很好,從那天起我開始學法。第二天我就到煉功點去煉功,人真多。我看到有人賣書,我趕緊請了一本《轉法輪》,等回到家趕快就學,看到慈悲的師父,我就流出眼淚。我想這輩子就跟師父學法、煉功了,此心不改,要一學到底,跟師父回家。我就開始學《轉法輪》,越看越有意義,沒看過這樣的書,師父說的都是真理。

我學了兩天法,就開始發燒,還拉稀,就跟拉水一樣,拉了一大盆。我沒害怕,就給自己做了一點粥,晚上還去學習,到點我去學法小組,什麼事也沒有,全身舒服。第二天又去煉功點煉功,我想可別拉稀了,到了那裡沒事。煉完功就回家接著看書,我想這書真好,這是師父給我清理身體,師父管我了,我真高興!晚上我女兒來了,我跟她說我要學「法輪功」了。她說:您學吧,身體好多好,您常常有病,學功以後就沒有病了。學法前,我有咽炎,每個月都要打一星期青黴素,還得吃三、四副湯藥。學功以後,慢慢就沒病了。我下決心,一定要跟師父回家。

二零一六年,師父幫我消了一次大業,謝謝師父救了我!大法日那天早上,我想在地上打坐,坐下就起不來了,怎麼都起不來。想打電話,手機在床裡,怎麼也拿不著,在地上爬了一圈,想找個手抓的地方也不成。煉功的收音機一直放著,也關不了,他就開始播放師父講法,我就這樣在地上躺著聽了一天法,直到晚上孫子下班回來,才把我從地上抱起來,放到床上躺著。孫子趕緊給我拿來水和小麵包讓我吃,我喝了一口水,麵包吃不了,要吐。我女兒、姑爺聽到消息趕來了,非要送我去醫院。我堅決不去醫院,說躺會就好了。他們走了,我又要尿了,也去不了則所,站在地上尿了一地。孫子給我脫褲子、洗褲子,然後趕緊拖地,又做熱水給我洗腿,換上新褲子,忙了一宿。

第二天早上,兒子接到電話馬上就來了,看著我,給我做飯。我很難受,躺著翻身都費勁,就這麼躺著。要上廁所挺困難,但我就堅持自己去,兒子扶著我。後來兒子、女兒和孫子白天黑夜輪班看著我,就這樣過了十多天。我們每星期兩次的小組學法不斷,大家也幫我發正念,我開始不能坐著聽就躺著聽,後來坐著聽,最後跟著拿起書讀了,越來越好。我又消了一大難,謝謝師父!我又活過來了。這是大法帶給我的福分,再次謝謝師父!

我腿不好,因為從小就腿痛,左大腿骨膜粘連,右腿骨刺,到現在也盤不了腿。要不是煉功,我身體沒有這麼好,我很慶幸,這是我學大法帶來的福氣。去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師父生日,我想給慈悲的師父磕個頭,可是跪不下去,兩個兒媳婦拉著我才跪下磕了頭,她們又把我拉起來。法輪大法給我帶來了很多美好。我們一家人都好,從來不打架,有什麼事互相商量,把它做好。全家人都學法煉功,才有這麼好的家庭。我住的是退休軍人的大院,大家都很友好,看我買東西,大家都幫忙。謝謝他們,幫大法弟子做事,會有福報。法輪大法日能給師父磕個頭,叩拜師恩,我真高興。

這些年,我家一直是學法小組,每周一、四兩天晚上大家都來學法,有空就來,沒空不來也不用請假,非常方便。有時大家都有事,我就自己學一講《轉法輪》,誰不來我都學。有時趕上過節,我們家就早點吃飯,然後好學法。每周的《明慧週刊》和其他明慧期刊我都看,不落下。同修外邊有什麼事,都跟我說,近幾年明慧法會徵稿,我和小組同修都投了稿。去年我們幾個小組組織了兩次心得交流會,我都出去參加了,還讀了我的體會。大家互相鼓勵,形成整體。

去年,我們這裡片警挨家找,騷擾大法弟子。在我家的老房子,警察找到了我的兒子兒媳,他們就給警察講真相,兒媳跟他說什麼都別問,聽著就行,就當朋友聊天。後來片警又找我,非要見我,兒媳說:老太太七十多了,你們去了給嚇著怎麼辦?結果他們還是來了,黑天冒著雨來的,女兒從門鏡看是警察,問我:開門不?我說開。給開了門,警察進來就站在門口,我請他們進來,他說,我見著您就行了。第二天,這裡的片警和居委會的來了,也沒提法輪功,囑咐注意安全就走了。我現在心裡有大法,什麼也不怕。

今年夏曆新年,我精神很好,讓兒子帶我去看了親朋好友,親家都是八十歲左右的老人了,大家都知道我煉法輪功不用吃藥,這麼多年都好好的,就都知道大法的好了。親家母去年剛剛住院回家,我勸她什麼事都別生氣,跟她說天天聽師父講法,念法輪大法好,只有大法才能健康。過節的時候,還給孩子們燉了牛肉、排骨等,他們忙,我儘量把能做的都做了。我們家的新年在歡樂中度過,學大法的家庭就是這樣的快樂。

和我們全家也都給師父發了賀詞賀卡,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我的家裡一直放著大法真相檯曆,窗戶上貼著「真善忍」窗花,誰來都能看得見。今年過年前,我在牆上貼畫著倆個可愛的福寶寶的年畫,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特別吉祥喜慶,屋裡都放光。過年來了好多拜年的親戚,看了都高興。大法弟子就是希望世人明真相,我們就是讓大家都好,這社會才好,才有救。希望有緣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慈悲的師父!也謝謝同修和大家對我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