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微信」是一劫

太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26日】

看了《明慧網》「所有大法弟子須知」後,意識到這是出於安全考慮,不給中共監聽、監控提供方便。因此,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遠離微信是每位參與其中的大法弟子應該正視、面對和立即著手解決的問題。除此之外在師尊的慈悲點悟下,我領悟到:「微信」是一劫!

我被學友拉入微信群至今年7月9日,歷時345天。此前多位學友多次邀我加入微信,均被我婉言拒絕,因我是修煉人不想為此分心。後來一位同學得知我的手機號碼後,還是將我拉進了群裡。因礙於面子,我不得不「就範」。

作為大法弟子,我深知大法博大精深,即使每天不吃、不睡,以百分之百的時間與精力精進實修,所能理解與接受的也只是滄海一粟。何況我們也做不到不吃不睡啊!那麼又怎能一心二用呢?更何況現在的微信每天各類齷齪信息漫天飛,人間亂象、甚至色情、淫穢的畫面如決堤的洪水在泛濫;加之每天來自於微信的各類鈴聲不絕於耳,嚴重的影響我們的修煉。我非常後悔自己的被動入群。

由於「人情」觀念阻擋,我當時還做不到毅然退出,怕同學們誤解。近半年來我只好採取迴避的態度不再參與其中。直到有同學發現此情況後關心的問我:是不是有什麼煩心的事或出現什麼問題?我這才告知說:「我是有信仰的人,我已了悟生命的意義。沉湎於微信之中對我不適宜,被拉入群,非我所願,我決定放棄微信!今後若有什麼事我們電話聯繫」。這樣總算把心聲吐露了出來。

第二天7月10日凌晨3點50分晨煉時聆聽著師尊的口令,我動作嫻熟的隨機而行。煉到第三套功法「貫通兩極法」時,感到有絲絲的涼氣自頭頂而出。隨之「天清體透乾坤正 兆劫已過宙宇明」 (《洪 吟》 - 劫後)這句法貫穿在我的大腦中,我明白這是師尊在點悟我。接著煉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兩手結印時,我失控似的接連打噴嚏,同時咳聲不斷,鼻腔也不斷有清涕流出。

煉完五套功法,我竟然發現自己長期鼻塞的假象不存在啦,鼻音很重的喉嚨也清爽啦!我從中悟到原來「微信」也是兆劫中之一劫!我慶幸自己退出「微信」闖過了這一劫!

讓我們以無比神聖的感恩之心迎接 「天清體透乾坤正 兆劫已過宙宇明」(《洪 吟》 - 劫後)的殊勝時刻!

以上所悟,只是本人所在層次的認識,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