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千載法緣之八亂世尋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04日】

時光荏苒,終於到了民國和中共時期,晚清時期到現在的民族憂患,我覺得一方面是神傳文明與西方科學以及共產邪惡主義之間的衝突。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成就大法洪傳世間時的大法徒。

從晚清到中共建政之前,民族處於外來侵略之中,這期間局勢動盪,百姓流離失所,神傳文明在西方科學與共產邪惡主義的意識雙重夾擊之下,顯得凋零。

中共篡政之後,對神傳文明進一步毀壞,加之邪惡的黨文化套在神的子民身上,頭腦中。哪怕到今天,中國大陸也處在一個道德層面的亂世。這些《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以及《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書中都有詳盡論述。在此我們就不多說。

我們就從民國以及中共篡政之後各舉一個尋法的例子。

(一)

他出生在一個軍人家庭,後來參加了武昌起義,對建立中華民國做出了貢獻。後來朝綱紊亂,各種亂象弄得他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成天打仗,造成身體傷痕累累,最後不得不回鄉療傷。

在鄉裡他成了家,有了一雙可愛兒女。

當時政局十分混亂,他總是琢磨生命在這樣一個亂世活著真的不容易呀!生命難道總是在承受著這離亂之苦?生命真正的意義何在呢?

他問了身邊的很多人,但都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不巧的是,他的家鄉還出現了瘟疫,很多人都病死了。無奈之中,他讓孩子去海外當「華工」,這在當時是很不容易的舉措。因為當時的「華工」在海外沒有什麼地位。

也許是他兒子運氣很好,過了些年還賺了一些錢回來,把他和老伴還有他的女兒一起接到海外(美國)。在去往美國的輪船上,望著波濤洶湧的太平洋,他第一次感覺自己的渺小和卑微。無論人類建立過怎樣大的功業,與這浩渺無邊的大洋來說,都顯得那麼的微不足道。

在途中經過一個海島短暫停留,他們一家人下船看看,突然間看到海市蜃樓,在天邊不遠處出現天上的街市、美麗優雅的仙女和其他各種神仙。還能隱約聽到那美麗的音樂聲,在場的所有人都看呆了。

因為根基和悟性不同,有很多人覺得這些都是「幻影」或者「大氣活動」,而他們一家卻很相信,覺得在這個宇宙中肯定會有比人間更美好更永恆的所在。

因為他們看到這一幕很相信,所以在後來無論遇到怎麼困難或者不如意的事情,心中都有所祈盼,有所嚮往。

他們一家本來都很善良,尤其他的女兒,當看到街上流浪的人,她都會停下腳步盡己所能給予幫助。

後來在他年老體衰的時候,他也遇到很多好心人給他提供幫助,這也算是「善報」吧。

在他兒媳婦生小孩的時候,他做了一個夢:一位神人將一位仙界童子模樣的人送給他,讓他好生照看,並說:「照顧好這個孩子,將來你們很多事都要靠他。」當時他不是很明白。等到後來孩子長到懂事的時候,有一次孩子對大人們說:「我未出生的時候,就感覺有個神人說,讓我到這家,因為這家祖上和今生都積累下很多的德,我與這家人也有很大的緣份。而且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今生我如果與他們結緣,那將來等到宇宙大法在人間洪傳的時候,我也能得到法。」他們聽到這一番話,非常震驚。覺得從古到今,還沒有聽說誰要傳「宇宙大法」,這可是非常難得。

後來他兒媳婦說,自己在未出嫁之前,聽一位已經出家修行的道士親戚說過,將來好像真有覺者下世傳法。以前所傳的都是為那位覺者所傳之法做鋪墊。好像這種佛法很快就要傳了,讓我們耐心的等。並說等待三代左右就能趕上。

他聽完這番話,很欣慰,不管自己此生能否得到,但如果還能夠轉生成人,就有可能得到,而且我的後輩人如果到時候能夠得法,那我也會很高興,對我也是有益的。

他就帶著這種憧憬走向生命的最後,臨終前他叮囑兒孫們:要堅持做善事,要追尋宇宙大法,不要被塵世間的誘惑所迷惑。

今生他終於得法了,那種千年的祈盼終於實現了的欣喜溢於言表,「學法實修,真正的不辜負自己來世的洪願。」他總是這樣叮囑自己。在實踐中他做的也的確很好,很努力。

(二)

中共竊取政權之後,發動了一系列的政治運動,大肆屠殺民族精英,毀滅性的破壞文物,妄圖徹底抹去沁潤在人們心底的神傳文化的精神,妄圖徹底割裂人與神的聯繫,讓這些神的子民成為共產邪惡主義的陪葬。「文革」就是這種陰謀的總暴露。當共產邪靈覺得把人和神的聯繫強行斬斷這是外力,人們內心還依然嚮往著神,在追尋著神,所以在「文革」之後,讓中國人沉浸在物慾橫流之中。它們企圖讓人們在貪慾中忘記自己的本來和曾經所追尋的。

然而正在此時,法輪大法橫空出世,喚醒了人們內心深處的和那份嚮往神佛的夙願。短短几年在中國大陸就有上億人修煉,時至今日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了舉世讚譽。

在中共統治時期,我們就選取一個中共建政初期一個地主家庭中的故事,來說說尋法的不易。

中共篡政的時候,他才二十五歲左右,因為受到良好的教育,就在一所學校任教。因為他出生於地主家庭,在那個年月,所經受的迫害和打壓是不言而喻的。田產、家產都被分了,全家人在社會上都抬不起頭。他的妻子也是受過良好教育的,在這種殘酷的壓力下,抑鬱而終。對他迫害一段時間之後,因為他畢竟受過良好的教育,又讓他到學校教書。結果沒幾年,反右運動一來,他也就成了眾矢之的,被流放邊疆。這一去就是近二十年。在那裡干苦力,動不動就被拉出來批鬥。時間一長,大家逐漸發現他為人挺好,又有知識,還熱心。別人對他不好的時候,他也從不計較。

因為當地很落後,孩子根本上不起學。他就一點一點的教孩子們認字,教大人們認字。不管颳風下雨,他都按時到那個臨時教室來「上課」。每當與鄉親們聊起自己身世時,他總是感慨,感慨於自己這一代人沒能為別人多做些什麼,反倒受盡凌辱與迫害。也許他說者無心,這番話被一位長須老者聽到了。他回家與老伴商量,想將自己最小的二十五歲的女兒嫁給他。他老伴起初不同意,覺得自己的寶貝閨女怎麼也不能嫁給一個右派份子呀!他勸道:「我聽父輩人說,土共(國民政府時期,百姓對中共的蔑稱)在江西起家的時候,就靠打砸搶,現在得了天下之後,依然靠整人活著。這樣的流氓政權不可能長久。還有,別看那個人(指:他)現在是右派,我看好了,他將來會有出息的。現在全國一片烏煙瘴氣,可是不能總這樣,總這樣下去老百姓吃啥喝啥?到將來國家走入正常狀態的時候,像他這種有學識的人會有用武之地的。」

老伴一聽說的很有道理,也就同意了。就這樣他在邊疆還娶了一個貌美如花的媳婦,就是不認字。他就從最簡單的字開始教,一點點的他媳婦也就學會了。

因為他媳婦是很巧、很賢惠的人,所以在後來的歲月中,他在生活上還算過得去。

後來他被摘掉了「右派」的帽子返城。他媳婦覺得自己很「土」,有些配不上他,就主動提出離婚。他堅決不同意,說:「你在我最苦的時候嫁給我,那我怎麼能在好的時候把你丟下呢?」於是他們一起回到了城裡。

來到城裡,他被安排到大學中擔任講師,他媳婦因為手很巧,就到服裝廠中上班。小日子過得很好。

但好景不長,他媳婦不久得了一種急病,三日就離開了人世。他非常悲痛,回想起自己的一生,覺得應該好好的思考生命的意義。

他在教學之餘,找來很多的書籍研究,但都不得要領。後來,他利用寒暑假的功夫去名山找尋,也都失望而歸。

正在他為了找尋生命的意義而四處求索奔波的時候,一位好友上門給他說親。他此時早已萬念俱灰,不想成親之事。結果對方說,女方看中他的人品,非要見見他不可,而且說有要事。

他實在推脫不了,硬著頭皮去了。到那裡,女方說:「我有一位親戚很會看相,說我應該找一個什麼什麼樣的人,後來你的朋友把你的情況一說,我又找那位親屬,他說你很有佛緣,將來如果紮實修行,會得到真正的解脫的。我親屬說,我們今生的緣份不是很長,但如果結下,會延續到來生。在來生我們一起好好修行,真正的解脫也是一件好事。」

他聽了這些話,一時之間似乎有點接受不了,但又不便推脫。只能說:「這個太突然,讓我回家好好想想。」回家後他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的想著這件事。他是一個悟性很好的人,他明白對方說的;但他又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對於從前過世的兩任媳婦,他覺得再娶似乎有些對不起她們,很糾結。後來在一次夢中,他夢到,他的兩任媳婦都出現了,都說今生與他就是這麼大的緣份。她們將來還需要他的幫助。

他過了幾天找到女方說:「經過慎重考慮,我接受你,但我們分房睡,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覺得對得起我已故的妻子。」女方也表示理解和同意。

他們在一起又過了五年左右,夫妻二人先後離世。在離世前,他們相約下一世還做夫妻,如果遇到可以解脫生死輪迴的大法,一定要好好修!這距法輪大法洪傳的時間還有十年!

後來他們真的又得到人身,並真的成為夫妻,生了兩個女孩,幸運的是他們一家都得法了。

這正是:
千載法緣千載盼
三界輪迴聲聲喚
抹淨封塵本性出
緊隨師尊圓滿還!

後記:

這個系列除了寫我們曾經在中華歷史中不同朝代尋法的故事之外,也附帶的涉及一些我個人對歷史上一些事情的認識與正見。因為本人才疏學淺,修煉層次有限,有些認識肯定會有局限和錯誤。希望大家給予慈悲指正。

這個系列是寫給同修們和那些對大法有正念的人看的,希望我們都能夠真正的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歷史機緣,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負我們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的苦苦追尋。

在我現有的層次來看,我覺得如果私下說關於輪迴或者另外空間一些事情與現象的時候,難免會產生一些人心,如果對方也有一定的人心的情況下,那就等於對那種現象與事情的褻瀆。所以我基本上不私下對同修說這類的事情。能寫的我都儘量靜靜的默默的寫出來。我想這樣才是對我們修煉環境的負責。

在此希望所有的同修和對大法有正念的人都能善用這難得歷史機緣,做出對自己無悔的選擇!

附錄,本系列目錄與關鍵詞一覽:

輪迴紀實:千載法緣之一上古聖緣(盤古開天地到黃帝及堯舜禹時期)
輪迴紀實:千載法緣之二謫仙法緣(夏、商、西周時期)
輪迴紀實:千載法緣之三諸子尋真(東周、秦、兩漢時期)
輪迴紀實:千載法緣之四義仁至真(三國、兩晉、南北朝時期)
輪迴紀實:千載法緣之五渭水為證(隋、唐、五代時期)
輪迴紀實:千載法緣之六大理之願(兩宋包括金、西夏、元時期)
輪迴紀實:千載法緣之七海島觀景(明、清時期)
輪迴紀實:千載法緣之八亂世尋法(民國、中共篡政之後時期)
(全文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