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勇猛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26日】

最近發現隨著時間的延長,有的修煉人逐漸喪失了精進的意志,甚至在人中沉淪而不自醒。為了鼓勵修煉人更好的精進,在此將一個修煉時間漫長的輪迴故事用紀實的方式寫出來。

在一個很久遠的歷史中,在三界內的一個層次中我和馨兒一起遇到師父,並懇求師父帶領我們修煉。師父看我們心很誠,只說了一句:你們能做到一修到底嗎?我們堅定的說,一定!

這個時候,師父看到地上有塊不大的石頭。師父拿起來,放在手裡,頓時這塊石頭變得無比的巨大。師父左手把我放在手裡,右手把馨兒放在手裡,然後運用神通,把我們放在這個巨大岩石的兩端。

師父嚴肅的說:這塊岩石名為「鍛金石」,你們要從這塊岩石的兩端開始向中間修,等你們再見面的時候,就是圓滿功成的時候。但你們要記住這時間是很漫長的,而且如果你們在修煉中要退步,那就會遭到懲罰。不過你們如果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我倆都望著這座巨大的岩石,沒有猶豫和退縮。師父看我們都很堅定,說一句:那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正式進入修行的狀態吧。

這塊岩石不是普通的石頭,名為「鍛金石」,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考驗和幫助修煉人而用的。

當我和馨兒各坐一邊真正開始修行的時候,這塊岩石的作用就開始展現。

在我這邊,當我往那裡一坐的時候,我面前就顯出狼蟲虎豹等猛獸(在另外空間也有猛獸,但和人間的猛獸有的會有所不同,這裡提到的一些名詞只是能讓讀者明白那個意思,而不是確切的說哪種具體的野獸或者某種表現),它們輪番的嚇唬我,想讓我退卻。我開始也是一驚,後來悟到這些都是考驗。再後來這種直接的用嚇唬的形式干擾我的情況就幾乎不見了。

而馨兒遇到的第一個干擾就是各種蟲、蛾,有的蟲子和飛蛾有很多毒性,而且噁心人,目地就是讓其退卻。但馨兒沒有退步。

因為我倆都走過了第一關,我們的身體就進入到這塊岩石中了。這種進入不是走入山洞的概念,而是夾在山中的意思。換句話說,走入這塊岩石的微觀一些的狀態中。從岩石的整體來看,就如同夾在其中一般。

為什麼是這樣?因為就如同師父告誡的:如果修煉退步,會受到懲罰(說白了如果修煉退步身體的粒子構成會變得粗糙,思想境界也會下降,那就會受到粗糙一些的岩石粒子的限制與各種形式的責罰。懲罰的方式,就是身體受苦、精神受苦。這個後面會寫的詳盡一些。)

說是過了第一關,其實是過了怕、恐、髒、煩、愁等修煉入門時所必須經過的關。

過完之後,在我倆面前分別都看到我們前一關過的好與壞的「總結」類的文字。這個時候我倆雖然見不到面,暫時也溝通不了,但我們分別看到這種情況都倍感鼓舞。

第一關從開始到過完,就過去了很長時間,如果用人類的時間來形容,就是接近百年。

第二關,喜好關。即便是在另外空間生命也會有不同的喜好。有些也都是不同形式的執著。比如我喜歡戴著一種頭飾;馨兒喜歡穿著某種質料和顏色的披肩。對於我,岩石在我面前先是變幻出各種頭飾,每種頭飾真是千變萬化,不但色彩、款式和質料都不一樣,甚至出現各種神拿著各類頭飾很逍遙、很瀟洒的樣子。我的心起初因為有喜歡頭飾的執著在,心就有些被外在的景象迷惑,心隨之起伏。這個時候,發現身體粒子一下子變粗糙了。這時候岩石的懲罰性就表現出來了:在那個空間中我的腦袋中被塞入「石頭飾」,就是完全是石頭弄成的一種頭飾形狀,在我的腦袋中亂竄,身體中被「石頭飾」痛打,那種滋味真是非常的難受與疼痛。馨兒遇到的情況和我差不多。不同的是,當其執著披肩的時候,披肩也變成石頭的,蒙在眼前,石披肩鑲嵌在身體上,逐漸的縮緊,弄得馨兒也十分的難受。

經過這番教訓我們都意識到了不該執著喜好。

因為生命的喜好是方方面面的,所有的喜好都得徹底的去掉,這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時間,用地球的時間來說,就是一千五百年吧。差不多這個時間。

同樣當我們第二關過完的時候,又看到「總結性」的一幕。

第三關,情關。在另外空間的情關和人間有很大的差別。人中的情和慾望在有些方面是相關連的,但在那裡,沒有人的那種本能的慾望。但有一定的私心。

當第三關開始的時候,我們彼此在那時思想中的所有好與壞的記憶都浮到表面上來,包括我和馨兒兩個不同生命之間彼此交往的歷史與過程等等。因為有著前次的教訓,無論在思想中怎樣反映我們都沒有動心。但不動心還遠遠不夠,要真正的做到「無念」才行。心中只有對師父的正信,別的念頭幾乎都沒有。

因為生命入三界就在情中,這個情要徹底的修掉,在那個空間中,簡直是一個超漫長的時間。用人類的時間計算那得五萬年吧。

走過情關之後,我們彼此都發現我們的身體和生命真的是有一種「脫胎換骨」質的飛躍。我們彼此可以溝通,交流,甚至可以外出雲遊會友(主要是切磋修煉中的事情)。

第四關,正信關。這個關和剛開始入門的時候的關是有著本質的不同。剛開始入門的時候,對於外部低級的干擾怎麼排除,堅定修煉的意志和決心。而這一關,是隨著修煉時間的加長和自身能力的不斷展現,此時此刻,還能不能堅持修煉的初衷,是非常關鍵的。當初是修煉和不修煉的問題,而現在是為何修煉的問題。因為當時畢竟也會有一些那一境界生命的低能思維表現,時間感覺已經很長了,還沒有達到預想的目標,此時還能接觸其他的生命(包括神仙)各種修行方面的干擾和考驗就會很多。有的甚至說:你看你們倆修行了那麼長時間,還不如我們,你看我們多逍遙多自在,要不你們跟我一起來修煉吧。我讓你們在很短時間內達到和我一樣。有的拿出各類法寶展示給我們看,目地都是讓我們半途而廢。這個關也是一個綜合性很強的關。

這個關持續時間很漫長,用地球上的時間來說,得八百萬年吧。

這個關要求高,不要說在行為上不要接受別的生命的誘惑,就連思想中也不能出現一點紕漏。我倆都稍稍出現一點,就受到了寶劍割體的懲罰。後來我們就下決心引以為戒。還好,雖然摔了跟頭,但終於過來了。

第五關,無求關。做到了去除情和堅持了正信,那對修煉的結果堅信卻不該執著,無求才能無漏。

岩石在我們面前都展示了各種我們將要成就的結果。結果很多,有的是逍遙自在的,有的是智慧無邊的,有的是威德很大的等等各類的覺者的狀態。因為有前一關的奠定,我們都本著一念:一切隨師父安排。我們不去選擇。當此念一出,那些岩石演化出來的覺者的狀態都沒有了。此時我們的思想達到了無比的純淨的時候。

只是思想中達到這種狀態還不行,還需要在實踐中檢驗。此刻我們能夠彼此溝通,都覺得能夠相互見到了。但為什麼還見不到呢?當我們意識到並徹底放下對圓滿的執著的時候,這塊巨大的岩石瞬間消失。師父在那裡笑呵呵的看著我們,並說:你們已經走過了你們應該走的路。餘下的你們還要走一段路,那就是在眾多的生命中幫師父尋找有緣的,以備將來的需要。這也是你們達到個人圓滿後,所需要走的一段路。這部分很複雜限於篇幅就不詳述了。

從我倆開始一起修煉到這段個人圓滿後走完那段路整個時間,用去了人間的幾十億年吧。即便是在那個空間也是一個很漫長的時間。

寫出這段真實經歷就是想說,在人間我們覺得二十多年很漫長,其實在另外空間連一瞬間都算不上。我們都曾經走過那無比漫長的歷史,在今朝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現有的時間。無論將來的修煉時間還有多長,我們都不該執著,就是應該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做好我們該做的份內之事才是我們應該想的。

這正是:
同心下走為法來
勿在人間多徘徊
萬古機緣需珍惜
勇猛精進乘蓮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