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你們法輪功真是好人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8月17日】

苹苹在一家工廠給老闆夫妻做飯打掃衛生。買菜的活也歸她,平時都是老闆娘給她拿現錢買菜,月末對帳。

因為經常去買菜,那些賣菜的人都認識她,很多人為了拉攏,就跟其道:「我給你多記點錢。」(就是作假、貪污)。

每遇到這種事情,苹苹都會告訴他們道:「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們的師尊告訴我們要遵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不能貪占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是多少錢就記多少錢,我該買誰的菜還是買誰的菜。」

有時菜販疏忽了,多找給了錢,苹苹都實實在在的退還給他們。

時間久了,他們對苹苹的品格都很讚嘆,他們道:「修煉法輪功能修出來這麼實在的人,這個世界上真應該多一些修煉法輪功的!」

有一次月末,苹苹一對帳,自己多出了一百元錢,可能是買菜忘了記帳,她就如實的告訴了老闆娘。

老闆娘很感動道:「你這個人真是太好了、太實在了,要擱別人,早把錢偷偷揣兜裡了,看來你平時跟我講的你修煉真、善、忍不是空話,你們法輪功真是在實實在在的做好人。」

有一年春天,本地的山野菜下來了,老闆娘就讓她多買些,摘淨了速凍,存放起來冬天吃。

那天買回菜,天已晚,這時又要做晚飯,又要摘菜。苹苹一時忙不過來,很著急,就抱怨起來了。

她突然想:作為一個煉功人,活再多也要心平氣靜,抱怨就是錯了啊,就平靜了下來。當時就有一種叫「刺老牙」的山野菜的老刺就把其手指肚扎了。

苹苹也沒在意,繼續幹活。可是第二天手指就腫了起來,一連四、五天,手指一跳一跳的疼,特別是到了晚上根本都不能入睡。

到了第六天,她實在疼的受不了了,就拿針尖輕輕一碰,手指裡的膿血就流了出來。

老闆娘見狀要帶苹苹去打針,又讓她休息,苹苹道:「沒事的,過兩天就好了。」

同時又想:因為自己是修煉人,師父告訴要多為別人著想,老闆娘很忙,不能讓她為了自己再忙上加忙。再說自己要是休息了,就這麼幾天上哪找適合的人來給其做飯呢。

苹苹堅持著上班,該干什麼就干什麼,手指難受就背師尊講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就這樣堅持著,一天也沒耽誤。只是下班回家之後,她更加抓緊時間學法、煉功。

到了第八天,那個手指肚連同指甲都脫落下來,慢慢的從新長出新的來。

現在苹苹在他們家已經工作八年,他們夫婦非常喜歡她的誠實、堅忍和善良。

他們很認同大法,平時常對人說學法輪大法的人真好。

因為苹苹年歲不小了,有時就想辭職,他們說什麼也捨不得,道:「你走了我們怎麼辦呢?上哪去找象你這麼可靠的人呢?」

最近這幾年他們若是晚飯太晚,就讓苹苹先回家,他們自己收拾桌子,來支持她多一些時間學法煉功。

苹苹原本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平凡人,可是在師尊真、善、忍的偉大法理教誨下,把她塑造成了這滾滾紅塵中一朵出世的淨蓮。

苹苹常常道:「謝謝偉大的師尊對我的慈悲苦度!」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