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營救電話讓我找到了「修煉如初」的感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
同修們好!

長久以來,我一直想參加電話平台講真相,好不容易把平台裝好,撥打工具的電話費都交了,RTC新手培訓也參加了好幾次,也曾經試著打了一,二次,效果卻不理想,然後就再也沒打過,心裡覺得愧疚,卻沒辦法突破。

幸運的是,前些時候電話平台的幾位協調同修來我們大組學法,交流參加營救平台的體會,並請同修們不要錯過最後救人的機會,大家都深受鼓舞,紛紛報名,我也趕緊報名,決心珍惜這樣的機緣,不再錯過這打電話講真相救人的機會。

清晰記得第一次參加平台大型培訓的情景:那天大家都聚集在900的房間裡,聽幾個有經驗的同修打電話,在場的所有同修幫著發正念,我明顯地感到一個強大正念之場。印象最深刻的是台灣的一位女同修給公檢法的一個頭目打通了電話,沒有講幾句對方就罵就掛。女同修一直不停的打,通了就講真相。對方不斷的掛,同修不斷的打,不停的講,我們也在不停的發正念。過程中我強烈的感受到那種正邪大戰的激烈,和同修的堅韌與頑強。漸漸地對方聽的越來越多,最後一次電話聽了很久,那人背後的邪惡被徹底的清除,反映到人這裡就是對方聽明白了真相, 態度180度的轉了過來,最後還非常感謝同修,我們900房間的所有同修也都感受到眾生明白真相後的喜悅,真的是很感人……

打電話時,同修表現出的頑強毅力對我這個新手來說是很大的激勵,小組同修發來的講稿內容也非常好,哪怕照著念順了都會非常感人。可是,我們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舊勢力都要阻擋,即所謂的考驗,總是有這個事那個事的干擾,意志不堅定,正念不強都會讓我們做不成。

進入營救平台講真相,同修告訴我,講稿念上三遍就是自己的。我第一次在照著稿念時,舌頭打結,竟然結結巴巴念不清楚。我心想:想用這招阻擋我講真相,這也太明顯了吧,你不讓我念,我就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念,把每個字都念清楚,念著念著,聲音越來越清晰,越來越順暢。

我心裡發著正念,一遍又一遍地撥打,打通了就照著稿子念,對方掛了就再打過去,接通了就接著念稿,再掛再打,就這樣只要接通就念真相稿。

有一次,就這樣反覆打一個電話,換了好幾個人接,最後一個人聽我念了一會兒說:等等等等,我有一個問題......我停下來看他有什麼問題。他說自己精神有點問題,喜歡殺了人把人放在冰箱裡等等。

我一聽就知道他是編出來的故事,他問我怎麼辦?我很嚴肅地對他說:如果你真殺了人,你就得去償命。他聽了有點吃驚。我接著說:我知道你是在開玩笑,你並沒有真殺人,你要真殺人你可是要償命的……他忽然問了一句:那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

我心想就等著你問這個呢,我告訴他說: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集團為了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而找人拍的造假新聞。法輪功的原則是不許殺生的,更不能自殺。去天安門自焚的是雇來演戲的,根本不是煉法輪功的,這些不明真相的人也多被中共滅了口。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早在2001年就把「自焚」定性為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了。接著我又把新手講稿上的天安門自焚分析讀給他聽,(當然是用自己的語言),順勢提到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告訴他:法輪功學員不抽菸不喝酒,不貪不腐,更不嫖不賭,完全按照「真、善、忍」要求做好人,像這樣的好人現在已經太難找了。對方聽到這,忽然發自內心說了一句:我發現我不是個好人......

我問他有沒有三退,我說如果你參與迫害過法輪功,就必須用真名三退,他趕緊說沒有沒有,我沒迫害過… ...他還說在街上有煉法輪功的學員已經給他退了,但是還沒有收到退黨證書。我讓他把電話名字告訴我,他就毫不猶豫的把名字電話給了我,我說有機會會給他打電話,他說:你要打給我啊…... 最後很不捨的掛斷了電話。

第一天晚上打完了真相電話,躺在床上渾身發熱,湧泉處不斷地往外排東西,我知道是師父為我清理身體,讓我想起了當初剛得法時,也是每天晚上從湧泉處不斷地往外排東西。撥打營救電話讓我找到了「修煉如初」的感覺,發自內心感謝師父!謝謝師父!

協調人讓我定下上平台的值班時間,我挑選了三個能保證上網的時間固定下來,固定下來的好處就是:一到時間就會坐到位置上學法,發正念,講真相,這樣就不容易被干擾。如果遇到緊急專案,即使沒有排班,我也會儘可能的參與撥打電話。

我體會到打真相電話也是一個不斷提高的過程。

一開始照著稿念,還行,後來發現一照著稿子念就被掛電話,再打就不接,我就想是我該提高了。

我把稿子改成自己的講稿,一開始就設法抓住對方的心理,讓他們覺得這事與自己有關。

我想出了幾個比較能抓住人注意力的消息,一接通電話我上來就講,覺得效果挺好,這幾個消息順序有時可以根據對方情況有所改動,但基本內容我想與大家分享,可能對新手有點啟發,不足之處請指正:

我經常是上來就說;喂,你好,現在有個重要消息,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對方可能不說話,但一般不會掛電話,我就會緊接著講)去年6月份,國內網際網路上公開了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總署令,廢除了江澤民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這事你知道嗎?這意味著在中國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

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原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抓,顯示出現任政權已經釋放出非同尋常的信號,也就是不願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背黑鍋。

你知道江澤民和共產黨這些年為什麼只是口頭傳達迫害指令嗎?幾乎很少給紅頭文件,也不准做錄音記錄?就是因為它們知道迫害是非法的,不敢留下證據。

2014年6月2日,法制報重新刊登了《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裡認定的14種邪教裡沒有法輪功。這是來自中共中央,政府部門和公安部三家聯合發出的文件,代表著最高權力的黨、政、司法部門的權威。我告訴他們,有些公安局領導在內部會議上說:法輪功的事,我們別問了,再問,以後會有麻煩,因為法輪功定罪跟現行法律都對不上號,我們沒必要再去惹這個麻煩。

早在2004年,江澤民就派親信到美國和法輪功學員秘密談條件:說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警察。以換取法輪功學員撤銷在海外對江澤民的起訴和控告。法輪功學員沒有答應,因為法輪功學員深知公檢法人員也是被欺騙和脅迫的,同樣是受害者。所以堅持把罪魁禍首江澤民告上了海內外的法庭。

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集團為了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而找人拍的造假新聞。法輪功的原則是不許殺生的,更不能自殺。去天安門自焚的是雇來演戲的,根本不是煉法輪功的,這些不明真相的人也多被中共滅了口。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早在2001年就把「自焚」定性為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了。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98年的時候,前人大委員長喬石曾經親自率團,對法輪功做調查,得出一個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法輪功在海外已經傳播到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各國各級政府及組織的褒獎、支持信函和決議達3000多項。深受各國人民的歡迎,在國外從來就沒有發生過「自焚」、自殺的事情。

五月十三號被國際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獎和平獎的提名。《轉法輪》,是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已經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每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的法輪功學員都會慶祝,包括白人,黑人黃種人,各種族裔的都有。在我們美國紐約曼哈頓,法輪功學員也會聚會反迫害,遊行從42街一大道的聯合國門口開始遊行橫穿整個曼哈頓中城一直到中領館,氣勢磅礴,令人震撼。

海外的追查國際組織經過十年的調查,拿到了大量證據,證明中共多年來一直在大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薄熙來首先開始在遼寧主導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它的手下王立軍沒有醫學背景,但是卻研究出一種讓人喪失意識、而保持心跳和呼吸的注射性藥物,以便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追查國際調查發現,現在全國有891家醫院,9000多名醫務人員都參與了活摘器官的罪惡。中國每年死刑犯只有幾千人,那麼多的器官移植的供體是從哪裡來的?如果你問一下紅十字會就知道,現在中國人捐器官的非常少。迫於國際上的巨大壓力,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接受香港《鳳凰衛視》採訪時,已經間接承認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器官。這麼罪惡的行徑,被西方媒體和政界形容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徹底打破了全人類的道德底線!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國際上被大面積曝光後。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以「呼聲表決」的方式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2016年7月,歐洲議會通過「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該聲明要求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進行獨立的調查。

江澤民本人在中國大陸被二十多萬人真名實姓告上了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兩高已經給超過十萬人發了簽收和回執。在海外,江澤民在33個國家50多個法庭被起訴和控告,罪名成立,是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與納粹同罪。

你在公檢法司、610政法委系統內,也得看清當前形勢的變化,為自己的前途安危多想想啊。

趁現在還來得及,請趕快給自己留後路,你可以這麼做:

1. 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你的職權範圍內,盡力保護法輪功學員。 這裡有個號碼,請你記下來,這是個保命電話。001-347-448-5790,還有一個傳真:001-347-402-1444。這是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和傳真。希望你把你掌握的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案例和證據,包括這些年自己和他人參與迫害的事都舉報給追查國際組織,如果有迫害的書面文件的,可以發傳真過去。爭取贖罪和立功。                  

2.趕快用真名給自己做三退,用化名給家人做三退。給你一個翻牆的網址,可以看到更多的真相。

翻牆網址: http://x.co/2288

上大紀元退黨網站上退,或者找當地法輪功學員幫你做三退都行。

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這些大都是講稿中基本都有的,我有時打電話會根據對方的接受程度略作改動次序,寫出來是想讓新手同修能多個借鑑,拋磚引玉,謝謝大家的幫助,讓我們攜手共同精進,不負師恩,一起珍惜這萬古修煉的機緣,努力去完成史前的大願,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