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卸載以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15日】

一直認為自己克制力很強,正念足,加之平時總上明慧和正見網,對修煉中出現的重要問題,也都是非常清楚和注意的,感到自己絕對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很長時間裡,同修就嚴肅指出閱讀微信等危害的問題。私下想一想,覺得自己並沒達到失控狀態,就自覺不自覺的每天繼續瀏覽微信及網頁(我的微信群十多個,工作群四、五個,加上好友也上百人),一看就小半天過去了。忘了用法理去衡量這一行為,不時被污染而不自知,讓舊勢力操控的黑手爛鬼鑽了空子,浪費掉大量光陰,同時又滋長了色慾之心。差點毀了自己。

因此,明慧編輯部發出通知後,我很快就卸載了微信,電話只可以接打。我現在用的是老式機,每天騰出大量時間,可以學法做三件事,不亦樂乎。師父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中,就弟子提問難以控制看手機和電腦的問題時,師父說:「買一個不能上網的手機。(眾弟子大笑,鼓掌)(師父笑)要克服總有辦法。」

看到身邊還有同修,以這樣那樣的藉口繼續使用微信,同修,想一想,我們總有替代的辦法,別忘了,我們為了什麼而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