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小組學法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小微


【正見網2018年08月30日】

八月二十日,與同修A約好到學法小組參加學法。我倆八點二十上公交車,車上稀疏五、六人,公交車司機車開的又穩又快,各公交站點基本沒人上下車,車越開越快,好像怕我們遲到似的,A同修情不自禁的說,今天咱們坐的是快車、是專車呀,咋這麼快呢!A同修今年七十一歲,看上去象五、六十歲,步伐矯健、身手敏捷,上六樓小伙子都沒他上得快。

我們開門進屋一看B和C同修已經到了,已經把房間打掃乾淨並將學法用的坐墊擺好了。約九點半D同修到了,我們開始學法。

同修們整體發正念十五分鐘、背《論語》、《轉法輪》書中的目錄,同修們順時針輪流讀,一人一段,我們學完《轉法輪》第一講用了一小時零四十分鐘。學完後同修們進行了簡短的交流。A同修與大家交流了最近在法中悟到的一些法理;外地同修E介紹了她在經歷魔難中師父給三次解鎖的神奇事。

此學法小組是剛建立的,是一位流離失所的外地同修E給提供的。後來知道這位同修在當地因為協調一救人項目中被惡警抓捕時,在家人的掩護下走脫來到我市,靠打工維持生活和租房,還為我們提供學法場地,同修無私無我的胸懷,真是讓人敬佩,同時也使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同修們雖然是第一次集體學法,第一次見面,但同修們在大法中修出來的那種氣質、那種大度、那種祥和,同時折射著各自蒼穹的異彩和眾生得救後的喜悅,那種氛圍、那種場,融化了我的身心,好像身處超越紅塵的另一個世界。在學法中B和E同修那舒緩適中而又清脆的讀法聲,使在場的人聲聲入耳入心;C和D同修雙盤兩小時,她們那清透端莊的身體雅然一尊尊菩薩再現。

短暫的一次聚會、短暫的一次學法,無不浸透著師尊的苦心安排和呵護,這短暫的瞬間將銘刻在我的正法修煉的記憶長河中。

叩拜師尊!

層次所限,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