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浩蕩

遼寧大法弟子 玉蘭 王芹


【正見網2018年08月31日】

玉蘭

我是一名老弟子。 沒修煉之前腿疼、走路困難、整天吃藥。得法後,按著師父講的法理去學去做,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走路一身輕,腿也不疼了。更神奇的是:我沒上過學不識字,有了寶書《轉法輪》,但不認的字、不知念什麼,師父就在夜間黑板上教我認字,一個一個的讓我學念直到會了為止。師恩浩蕩,弟子用盡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謝師恩!

我父親85歲家住黑龍江,12年前我回家就和我父親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得福報的。

今年3月20號弟弟給我來電話說父親病重了,3月21號下午,妹妹給我打手機說父親病好了,我不信,她就用手機和我視頻,我一看我父親確實好了。據我父親說他夜間九點死的,到了地獄,閻王爺查帳沒有他的名,他說我就回來了,我走回來的路上好累好累呀(因人世間給他絆好了絆腳絲)。地方風俗,老人病重快不行時,要穿好裝老衣服,絆好絆腳絲,就等去火化了,一看我父親又活了、沒事了。因父親常念「大法好」不但得了福報,師父還在地獄給除了名,親人們也見證了這神奇的一幕。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世人常念「大法好」得福報。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王芹

我是1997年有緣得法的。我看別人煉法輪功煉的挺好的,我也就跟著到煉功點上去學法煉功了,雖煉了幾天,但只是感性上認識,並沒有真正走入到大法中來,隨著老伴的去世,我的精神也垮了,當時感到天都塌下來了,我也就不學了。直到我的身體出現病症,得了甲亢,一天天瘦下來,兒女們帶我到各地醫院去看病,錢沒少花、藥沒少吃,病還沒看好。這時同修說你還是學法煉功吧,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學法煉功,按著師父的法理去做,每天都沐浴在法光中。

有一次我吃飯時不小心,吃到肚子裡一小團清潔球絲,好幾天都沒拉出來,這回可把我給嚇壞了,身上開始發高燒,家人說上醫院把它弄出去吧。這時,我想起了師父,就求師父幫助並念「法輪大法好」,靜心學法煉功,第二天早上奇蹟出現了,清潔球絲隨著大便出來,流了不少血,我悟到這是師父給我淨化下來了。這時親朋好友都聽說我好了,個個都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這要是不學法煉功,沒有師父管,說不定什麼樣呢,弟子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一路呵護。

今後我一定信師信法,一修到底,做好三件事,助師世間行,圓滿隨師還。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