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盡師恩浩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23日】

寫下這個標題,我已淚流滿面,因為這就是我最真實的切身感受。

如果不得大法,我可能得了重病、可能精神崩潰、可能犯了大罪、還可能早已自殺。是大法的威力、是師父的呵護、是法理的制約,讓這些險情與我擦肩而過沒有發生,使我今天得以幸福快樂的走在大法修煉的路上。我常常對我周圍的人說,我的命是大法給的、是師父從地獄撈起的。

那是九八年末,當時我和丈夫在外地做服裝生意。在中共邪惡導向的社會大染缸中,丈夫也被污染,有了外遇。掙了錢不再交給我,也不在乎我,最後家裡連個人影也見不著他。在大街上我卻撞見他和一個女的挎著胳膊親熱的一起走,根本無視我的存在。此情此景,一方面讓我的情緒跌到了谷底,精神接近崩潰。另一方面,為了兒子,我還得在痛苦中賺錢養家,身體也每況愈下。因為沒日沒夜的做服裝,又不能按時吃飯,出現嚴重的胃病狀態,經常用手按住機台頂住胃部堅持幹活,累的頸椎痛的不能回頭。就在我萬般痛苦的時候,一個朋友建議我學煉法輪功。因為活的太累,恍惚中我竟然沒聽明白,疑惑的說:“英語我都不會,怎麼能學法語呢?”朋友解釋說,法輪功是一種讓人遇事能想得開,心胸能開闊的修心向善的功法,我想那就去看看吧,省得我帶死不活的沒意思。

當時我家旁邊有個文化館,我第一次走到某某功那屋去了,呆的非常難受。好不容易結束後,我問一個大姨,法輪功在哪屋啊?她說隔壁屋是,就這樣我跨進了大法修煉的門。

記得剛得法不久的一天晚上,我一個人呆在屋裡,就聽見窗戶外巨大的燃放煙花爆竹的聲音,我回頭一看色彩斑斕好漂亮就在我家的窗外炸響。誰會在我家院裡放煙花呢?天亮後,我趕緊出去,卻見院裡沒有一片炸碎的紙屑。我覺得好生奇怪。現在想來是我得了大法可喜可賀否極泰來的預兆吧?儘管我當時修得不很明白,忙於生意學法煉功都不到位,與同修的接觸也少,但一身的病還是全好了。最嚴重的一次滿身滿臉的紅疙瘩,丈夫從我身邊過都繞著走,他罵我也不拿好眼看我。我因為學了法懂得了病業的根源,不為所動,該干什麼還干什麼。全身的紅疙瘩也不痛不癢,不知不覺也好了。大法,讓我重歸健康!

得了法,我能按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撿到上萬元的錢包也不動心,悉數交給失主。可是一到丈夫的外遇問題上,我的人心、人的執著就會占上風。那一刻法是法、我是我。有很長的時間一直不能釋懷。妒忌怨恨的情緒一遇導火索就會一觸即發,甚至失去理智,所想所為完全與法理背道而馳。

記得那一次我當場撞見他們又在一起,氣憤到極點,也忘了自己是修煉人,當時就覺得不廢了丈夫那東西不足以出那口惡氣。我偷偷的準備好一把鋒利的剪刀,就等他熟睡後下手,完事後再給那個女的打電話。可是,卻不知為什麼,一向睡眠少的我在那一晚上,好像被抑制,那一覺睡得很沉很沉,醒來時卻見丈夫已出去了,險惡的計劃愣沒實施了。起床後人也清醒了,自己開始為自己當時的想法後怕,那一夜,如果我睡不著,以我當時的失去理智,後果不堪設想。後來我明白,是師父看我實在太不悟,強行管住我讓我睡覺,才不至於鑄成大錯犯下大罪。師父啊,不爭氣的弟子讓您操了多少心!

在剛開始修煉的幾年中,由於學法少悟性差又不精進,我的家庭關過的很苦很苦。同事、朋友、親屬都對我很滿意,誇我善良能幹體貼人,是難得的好人。我自己也孤芳自賞,認為丈夫娶了我是燒了高香。可是,丈夫就是不珍惜我、拈花惹草的事總在刺激著我的心靈。修煉以來我能看淡很多事,但對丈夫的恩怨情仇始終放不下,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一點上我悟性這麼差!為什麼這麼痛苦,痛苦到不能自制。也或者是生生世世的緣分所致?有一次,我竟然為了他自殘,甚至想到自殺。

那一年我和丈夫在瀋陽做生意,他和一個單身女人攪在一起,天天出去吃飯。我一個人在家看著皎潔的月光感覺好悲觀、心裡好難受,就拿起一根煙點燃向自己的手腕燙去,那一刻,就覺得只有身體的劇痛方能抵消心中的痛苦。直到手腕燙出一個很深的坑我才住手。第二天手腕周圍全是泡,可是丈夫並沒有因此而關注我,想出去還出去,想幹啥還幹啥。

我更加失望了,這麼痛苦活著干什麼呢?死了吧。我神思恍惚,從裡到外買了新衣服,燙了時髦的髮型,開始尋找自殺的方法。可是心裡始終有一個念頭在糾結:師父講過不能殺生的法,我自殺也是罪啊,我若自殺,不但犯了罪,還給大法抹黑啊!大法可是救過我命的。就這樣在矛盾中、在反覆的糾結中,我想自殺的心漸漸淡下來。後來我放下了瀋陽的生意,隻身回老家了。一年後,丈夫也離開那個女人回了老家。因為大法的法理制約,避免了我又一次的極端行為,與死神擦肩而過。

回到老家後,我接觸到很多精進的同修,得知他們的修煉經歷,加入他們的學法小組。通過大量學法,我發現自己雖然走進了大法修煉,但並不是個真正意義上的修煉人啊,師父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說:“真正的慈悲是沒有任何私心在裡頭,對誰、對眾生都是用正念看問題,都是慈愛的。”審視自己,一直以來我的慈悲是帶著條件的、是分對像的。

我知道怎麼去修自己了,這一世丈夫能與我成為一家,多大的緣分啊!我沒有怨他的份兒,而只有修好自己,讓他看到大法造就的弟子美好的一面,從而讓他得到救度才是真正為他負責,也是師父最想看到的結果。師恩浩蕩,這方面,我再也不會讓師尊失望。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