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修煉救人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慧蓮


【正見網2018年09月1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在得法前身體特別不好,病很多 。修煉法輪大法不長時間,我的病全都好了。我體會到了什麼是無病一身輕的美妙!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操控中共惡黨開始迫害法輪功,由於害怕我就不敢煉了,離開大法十四年。在二零零六年,我胳膊上長了一個大包,我跟修煉大法的姐姐說了此事,姐姐說,「你還是修大法吧。」當時我沒有動心。在二零一二年我突然不想吃飯了,我就讓丈夫陪我去醫院看病,我的祖父是得肝癌去世的 ,我到醫院一檢查也是肝癌,大夫給開了一大包藥。姐姐勸我:「還是煉法輪功吧,只有大法和師父能救你。」我說:「我把藥吃完我再煉。」

在二零一二年四月,走投無路的我終於又回到大法修煉中來了,兩位同修天天和我一起學法。通過系統的學習師尊的講法,不長時間,偉大的師尊又為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淨化了身體。同時我也明白了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那就是同化大法,修好自己的同時,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作為大法弟子就應該無條件的、盡心盡力的按師尊的要求去做,才是真修、實修,才能完成史前大願。

同修A約我出去講真相,剛開始我不會講,我就跟著發正念。慢慢的我也學會了講真相。開始從親朋好友講起,然後我就和同修每天上午騎著自行車出去講真相。下午和晚上學習師尊在各地的講法,閱讀同修的交流文章,逐漸地我也學會了如何面對世人講真相。現在我們五個同修租車每天出去講真相救人,哪兒有集去哪兒,兩個人一組協調起來、全身心的救度有緣人。為了做好三件事、多多的救人,大家克服了許多困難,雖然很苦、很累,但我們內心覺得很充實、很值得、很願意去做。由開始第一個月勸退三十九人,到第二個月勸退三百多人,以後每月逐漸增加,最多一個月勸退七百多人。我們要感謝發放真相資料的同修,正是他們的辛勤付出,使許多世人明白了真相,這樣給世人勸三退就非常容易、順利,幾分鐘,三言兩語即可勸退。但也有不聽的,想舉報的,但都在師尊的保護和我們的正念中化解了。

我的具體做法是,每天講真相前,叩請師尊加持和保護大法弟子平安去平安回,請師尊安排有緣人得救,發正念解體我們要去的集市另外空間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和阻礙世人得救的所有黑手爛鬼,共產邪靈。有的時候看到惡警在集市上巡邏,我就發出強大的正念,不允許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操控眾生對大法犯罪。在講真相的路上背師尊的講法:「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 (《轉法輪》)。「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護,不會出現任何危險。」 (《轉法輪》)「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通過學習,正念越來越強,怕心越來越少,現在基本上能夠做到堂堂正正、坦坦蕩蕩講真相。當然,要想講好真相,最主要的還是學好法,多學法,才能做到事半功倍,講真相狀態就會好,勸退人數就多;否則效果就差。

為了達到更好的救人的效果,每次出門前,我都做到衣服得體、潔淨,精神飽滿,尤其注意口腔衛生,給人一個好印象。碰到有緣人,先親切的問好,然後開始真相:講共產黨的腐敗、暴政、虛偽和天災人禍的由來,講三退的重要性及大法的美好等。辦理三退時,如對方有顧慮不願說出自己的姓名時,我們就為其取吉祥,如意,美好等化名,並祝願他們幸福平安,他們大都能高高興興的接受,然後我們有禮貌地與他們告別。遇到受邪黨毒害深的,不接受真相的人,我們就啟發他們的善念,「我這樣做是為了你好。」並祝其能幸福平安。

師尊在多次講法時都要求大法弟子加大救人力度、救度更多世人。除特殊情況外,我基本上每天都出去講真相,不管冬天寒風刺骨、還是夏天酷暑難耐,不管敏感日與否。有時身心疲憊不想出去時,一想到大淘汰來臨眾生遭淘汰的可怕景象,我就振作精神繼續走出去。幾年來,自己雖然做了一些講真相救世人的事,但離師尊的要求差得太遠,和精進的同修相比還有很大的差距。我要不斷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因為我非常清楚,正法時間的每一天的延續,都是師尊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的!作為弟子,我們無法報答師尊的佛恩浩蕩,只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是我在這個層次上的體會,如有不符合法的,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叩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