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得福報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17日】

我是1998年得法修煉的,我在修煉的路上走的不是那麼穩,可師父給我的是那麼的多。開始是老伴先學大法的、她學大法沒多長時間、叫我也學大法,我同意後就開始和她一起學煉法輪功。可是到1999年7月20日、邪惡的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電視、報紙等所有媒體造謠誣陷法輪功,村幹部把我們匯報到鎮裡,派出所開始找我們,以後就不允許煉了,從此我們的學法煉功點也停了,我和老伴在家裡學法、煉功一直堅持到現在。下面說說我修煉以來經歷的兩件事。  

一、師父給我淨化身體

這是我一次最大的經歷,那是2000年秋收,我身體出現嚴重咔血、少量不說、多的有三、四次,一次就有半碗,最後一次差點噎死,咔出一個雞蛋大的撕撕縷縷的、象肺管一樣的壞東西出來了,這可把家裡人嚇壞了,打120急救把我拉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的很嚴重,住院一週,因家裡沒有錢再交給醫院,醫院不給治療,我就回到家裡。在師父的呵護下我堅持修煉,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了起來了,後來也能慢慢的干一點點小活了。我就和老伴利用空閒時間修路,拾磚渣修補路面。在補修過程中還有人就問,一天給你們多少錢,我們回答沒有人給我們錢,我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是大法讓我懂得了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二、玉米沒有倒

師父處處看護、保護著大法弟子的一切。2018年秋的一天,有史以來最強的一次颱風「溫比亞」經過我地,大風、大雨瘋狂襲擊,有的大樹被刮斷、玉米等莊稼被掃為平地。可是我種的兩塊地玉米一顆也沒倒,我的玉米地還臨著河溝是頂風頭,兩邊鄰居的玉米沒一顆直的、全部倒完,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師父!
謝謝師父!
 
 最後以師父的《洪吟》中一篇經文共勉:

   實修

 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一九九四年十月七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