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天生福娃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9月19日】

她是個純潔善良的女孩,
她是個漂亮靚麗的女孩,
她是個幸運幸福的女孩,

那是十七年前,美嬌第一次睜開眼見到這個世界,幸運之至,那個她所接觸的小天地,充滿的是真、善、忍,家人都深信法輪大法好,生活在大法的祥和之中。

在美嬌成長中,很多同學感嘆的問:

「你為什麼,整天都那麼輕鬆的樣子?」
「你為什麼總愛笑?」
「你為什麼從沒生氣過?」
「你為什麼對每個人都那麼好?」

她的唯一答案是:因為我有對法輪大法,對真、善、忍道德準則的實踐與信仰。

媽媽說,美嬌還未「破殼」就與她打了個照面。肉胎在媽媽肚子裡大約六、七個月時,一天下午,媽媽回家走到樓下,不經意間忽見綠化帶裡一株美人蕉上,盤腿坐著個穿紅肚兜的娃娃,二十多公分高,跟年畫中的福娃一樣,十分可愛。

媽媽不禁退回去湊近看她,真真切切。再想仔細端詳,娃娃卻變成了一朵黃色的美人蕉。出生後,發現和那個娃娃長的一模一樣。

原來,美嬌投胎到這個修煉的家庭,為的就是得高德大法啊!

姥姥說她天生喜說話,不愛睡覺,一個奶娃娃睡眠一天只有八小時,整天自個兒躺在床上咿咿呀呀的不知在說啥。

在其出生大約二十多天,姥姥對其道:「乖乖,那麼喜歡說話啊,姥姥教你說!先說真。」這樣,那一天,美嬌只要睜著眼就「金金……」(太小了,真字發音不準確)的說個不停。

次日,姥姥教其學會說:「善」;第三天學會說:「忍」。

啊,原來美嬌不願睡覺就是想說「真、善、忍」呀!

美嬌長到能坐穩了後,也模仿姥姥的樣子盤腿捧著大法書《轉法輪》與其他大法經文看。姥姥讀,美嬌就認真仔細的盯著看。

那是她兩歲多的一天,美嬌盤著小腿,一手捧著師父的經文,一手指著上面的字一個一個念,大人們以為她在裝樣子,覺的有趣,便隨便問道:「讀到哪兒啦?」

美嬌立即指著那句給他們看,他們感到驚訝,以為偶然,又隨機翻了幾頁,問其這篇咋念,美嬌都能正確的讀出來。

大人們這才知道她真的會認字了!這並非不可思議,因為修煉大法總會帶來神跡。

接著,姥姥教其背大法師父寫的《論語》和《洪吟》,她都能很快的背下來。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美嬌該上學了,這條路,更是十分順利,似乎師父早已鋪好了路,只待踏上,再沿著走下去。

本因年齡不夠需再等一年才能讀上書。但是突然一個機會,讓她不知怎麼的,就上了本地最有名氣的小學,且進了那個父母們想方設法花錢也要把孩子塞進去的班。

美嬌,並沒像其他孩子東奔西考到處補課上銜接班,只參加了本校統一安排的「擇校」考試,接著爸爸就接到了一個大家都很喜歡的學校來電,上了該校最好的班型。

結束了滿是快樂的童年,接下來的初中三年,也輕鬆愉快,從未感到來自哪方面的壓力,同學們都喜歡美嬌的陽光開朗,老師們也欣賞她的積極與道德修養。

後來,美嬌又不經意的考上了一所「直升班」(即該校的重點班)讀高中。

美嬌沒有比同學多做題,多上校外課堂,相反,她總是班上唯一或少有的幾個不上各類補習班的學生。

她全力做的就是,每天學習《轉法輪》,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個好人,儘量找機會告訴同學們大法美好的真相,救度他們,一有時間就煉功。

美嬌覺的自己也沒多做什麼,大法就恩賜如此之多! 自己應該更多的回報。

師父教導廣大弟子們不應有妒嫉心。故而每當同學超過自己或是取得成功時,美嬌都有意識讓自己做到衷心的祝賀與真誠的替她們高興。

而共產邪教心術之一就是妒嫉心,
恨人有笑人無。
別人得到了如同自己失去了一樣難受;
別人失去了如同自己得到了一高興。

高中的同學都分成小圈子玩,特別是女生的偏見與成見總易擦出火花。但是無論哪個圈子,同學們都愛與她在一起,說她真誠善良,跟美嬌在一起會很放開,很舒心很放心有安全感。

當然美嬌畢竟沒修煉到圓滿的高境界,還存有小女孩的「小心眼」。同學小潔上、下學與其同路,下雨時她們便一起乘坐三輪車,每次都是自己付錢,對於學生的美嬌來說,幾次下來,回家後向媽媽略有微詞。

媽媽道:「有什麼不平的呢,反正你要坐車付錢,順路帶上她,與人方便嘛,師父教我們要善,就要替別人著想,寬以待人。」

是啊,美嬌平下心來想:師父教我們對人當真心誠意,對利益要看淡,更看淡。今生相識都是大緣分,也許前生都是父母兄弟姐妹呢。

於是美嬌後來付錢再也不會有不舒服的心態。放下那顆不平的心後,有一天,小潔主動提出兩個人應該平攤費用,一個人給錢,她自己也不好意思。哇!原來都是修煉的考驗哎!

同學小雲性子很要強,受共產邪教黨文化毒害很重,還總是瞧不起周遭的人,她甚至指著班主任「教」老師如何治理班級等。

這就是共產邪教中的暴力。解決任何事情都用暴力、強制、殺虐。無論男女生都不願接近她。但她總能與美嬌融洽的相處,而美嬌也是她能瞧上眼的人。

小雲的言語著實刻薄,有時辛辣,但美嬌都以海闊天空的容量接受了她,也並沒有真正感到傷觸到自己。

因為大法師父教學員們要忍,要能寬容別人的瑕疵。

快樂,是她發自內心的,

因為她已經修煉到「身在紅塵,心在方外」的超然境界。

這麼多年在大法中受益,美滿溫馨的家庭,積極輕鬆的學習心境,讓美嬌更加堅定對真善忍的信仰。
美嬌感慨道:
我會繼續將
這份純善的
感染人心的
來自大法的陽光傳遞給周圍,
繼續更加精進的修煉
遍布世界人人稱頌的大法,
繼續幸運的
順著師父鋪好的路
坦然的走下去,
直到善良的彼岸。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