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勇的轉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19日】

邪黨迫害大法    眾生受毒害

我今年74歲,和老伴從一九九八年修煉大法。我多次受到邪黨抄家、綁架、刑事拘留等迫害,有一次被迫害生命垂危才被放回家。由於邪惡對大法和大法弟子鋪天蓋地的迫害和株連政策,大勇親眼目睹了邪黨的惡毒,懼怕邪黨的淫威,深知不順從邪黨,它什麼缺德事都會幹的出來,無奈採取自保的心理。大勇脾氣暴躁,給他講真相不願聽,給他明慧期刊不敢看,對我們講真相救人更不理解。我和老伴經常清除他背後的邪惡生命,效果也不明顯。眼睜睜看著大勇被邪黨的淫威嚇倒,不敢接觸大法,一個可憐的生命被邪黨推向危險的邊緣,我們深感痛惜。

讓房

兒子和兒媳結婚後一直在外面自己生活,我給兒子的房子他們賣了,後來房價直線上升,暫且租房住。我和老伴商議,作為修煉人我們應該為別人著想,要讓孩子親身感受大法弟子的善良,於是考慮搬到低矮、陰暗、潮濕的車庫裡居住,把價值70多萬的兩室一廳樓房讓給兒子。以前我傳統觀念重,認為晚輩住大房子,長輩住車庫,不符合正統文化,也讓外人笑話大勇不孝順。如果顛倒傳統也會使晚輩失德。所以我一直沒把房子讓給他們。現在情況特殊,為了挽救一個有緣的生命,我們作為大法弟子自己吃點苦算不了什麼。

二零一五年三月老伴又對我說:咱們把房子讓給大勇住吧。咱們住樓下的車庫。於是我夫妻倆搬進車庫。不住不知道,住進來才知道,車庫低矮、陰暗、潮濕、沒有窗戶,不通風,一股下水道的味道嗆鼻子。因為車庫小,親朋好友想來看望我們,只得婉言謝絕,來了無處住。但為了救一個生命,我們能夠忍耐、堅持。當然兒子、兒媳都非常高興。關係也融洽了。但對大法的態度還是沒轉變過來。我倆還是經常發正念,清除阻礙兒子夫婦倆得法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儘量勸善。

師父慈悲  救人於危難之中

今年兒子腰痛,在本市看不好,到省會醫院看了好幾次未見療效。正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我女兒(同修)說:「哥,你的腰疼病看來靠醫院是治不好了,只有大法、大法師父才能救你。」

我悟到,師父看到弟子救人心切,看我兒子長期不悟,就削去他不好的物質 ,演化腰痛假象,促使他轉變觀念,得法修煉。結果他真的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我給他寶書《轉法輪》,他看了兩遍後,又給了他《大圓滿法》,他就開始煉五套功法。因在7.20前煉過幾天,所以學的很快,動作基本標準。腰疼不知不覺的沒了。以前暴躁的脾氣好了許多,不再反對我們出去講真相。每當他急躁的時候,兒媳總是提醒他修心性,還給我安了寬帶上網,滿懷信心走入了修煉。

 又一個生命得救了。是師父慈悲。佛法無邊,師父無所不能,把一個迷失了方向的生命拉了回來,引導走向神的修煉之路。無法用語言感恩師尊,我們只有在師尊正法的最後時刻,不忘大法弟子的使命,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修好自己。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勞。

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