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混元金鬥所抓的元始天尊十二大門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25日】

這是修煉界最深刻的教訓之一。元始天尊十二大門徒全部被毀於「九曲黃河陣」,即毀於黃色心,至此元始天尊的門徒全軍覆沒。

我沒學法輪大法之前的小時候看過《封神演義》,學大法後就不看了,因為它可能涉及不二法門的問題。《封神演義》的寫作是被高層生命控制的,裡面有一些暗喻作者也不知道。

《封神演義》書中元始天尊十二大門徒是:太乙真人(哪吒的師父)、玉鼎真人(二郎神楊戩的師父)、赤精子、廣成子、黃龍真人等,他們在歷史上和現在都是赫赫聞名,他們在姜子牙的伐紂行動中負責在另外空間和人類空間對抗通天教主的邪類亂神,走過了無數次的驚心動魄的正邪較量,這是他們修煉中必走的路,然而最後卻陷入了「九曲黃河陣」,被「混元金鬥」削去了所有的能力墜為了常人。

「九曲黃河陣」是《封神演義》中眾神最大的劫難,神通威力最大,然而很少有人揭示它的真正面目——這個劫難卻是個最基本的色難,只是難度高。「九曲黃河陣」的主人是地球空間中層次最高的一層神,她們是美貌無雙的「雲霄娘娘、瓊霄娘娘、碧霄娘娘」,其中雲霄娘娘能力最大,「混元金鬥」是她的法器,這個法器能夠裝入(抓住)三界層次的一切神,歷史上沒有人提及它這個能力。

美貌無雙,常人會起色心,但元始天尊十二大門徒會嗎?歷史上沒有人記載這件事。這十二大門徒修煉的開始時抑制住了最表層的色心,也就是常人的色慾,至此常人誰都不會認為他們有色心了。但接下來他們應該不斷去掉比常人更微觀的色慾,然而在這層次上他們出了問題。

在微觀上看「混元金鬥」,它是由陰陽交合之功構成的,它直接就是色徒們的克星,只要有色心就在它的能力制約之下,「混元金鬥」是雲霄的功能,雲霄、瓊霄、碧霄的美貌,對三界內的修煉人有無比的誘惑。常人看不到這三位娘娘,因此這三位娘娘只是修煉人的克星。神界的事不象常人那麼骯髒,因此常人也無法寫出修煉人的色是啥模樣,這是因為常人的色慾很重,而修煉人那淺淡、若有若無的色心在常人看來簡直就是聖潔了。

正因為元始天尊十二大門徒有沒修去的微觀層次的色慾,在他們該突破三界的時候,被三位娘娘給擋住了,這就是《封神演義》書中寫的:瓊霄、碧霄娘娘因喪兄之情而拿出「金絞剪」法器憤怒出山找姜子牙理論(意為她們認為姜子牙那伙修煉人不合格,她們因此要去修剪),而雲霄娘娘沒有憤怒心,反而很平淡,但是卻擔心瓊霄、碧霄娘娘亂用法器誤傷人、而無奈出山去看著她們。但是三位娘娘一出山,她們也身不由己了,隨著事態的發展,三位娘娘擺下了「九曲黃河陣」,但云霄娘娘是說「你們過了我這關,我就不管了你們的事了」。

結果雲霄娘娘的「混元金鬥」依次拿下了元始天尊的十二大門徒,這十二大門徒都打入在「九曲黃河陣」裡了(或者說因為涉黃才會被「混元金鬥」拿住),拿住的同時就消去了他們的修行成果了。因為一旦墜入色慾,修行成果就化為泡影,過去的修煉方法註定了這種結果。

那「混元金鬥」拿人就是墜入色慾的過程。這裡要說明的是:《封神演義》、《西遊記》等書籍記載的內容多數都不發生在人類的空間,是人眼看不見的。元始天尊十二大門徒經歷的與通天教主門人交戰的事許多是人眼看不見的,和《西遊記》中唐僧經歷的妖怪要吃他、要和他結婚、孫悟空降妖等的取經過程一樣都發生在另外空間,他們是副元神修煉,副元神在另外空間經歷磨難,主元神並不知情。主元神有時候會經歷一些難的過程,就像唐僧肉體飢餐露宿趕往印度取經,但是他卻不知道有孫悟空等一眾護法降妖的事情,因為孫悟空保的是唐僧的副元神修煉,唐僧肉體只是個載體。

「混元金鬥」拿元始天尊十二大門徒,它在人類空間是這樣的:門徒們因某事起了色心,然後越來越盛,然後犯戒;而在另外空間是這樣的:門徒們過了很多魔難,過魔難時不可避免的會殺死很多魔,於是激怒了另一些相關聯的魔,最後門徒們到了雲霄娘娘面前,她手裡托著混元金鬥看著原始天尊的門徒們,然後她要考驗他們,於是混元金鬥發出色的東西,門徒們奮起抵抗,但漸漸不能自已,入色越來越深、犯了色戒,被混元金鬥削去了修煉成果。

被混元金鬥拿進了「九曲黃河陣」,這陣名的暗喻很直白了,修煉人陷入了拐來拐去的、九曲十八彎的黃色河流裡淹死裡面了。元神犯色戒和人間的犯色戒類似,只是所在空間不同。大法弟子過色關也類似,思想鬥爭的過程在另外空間裡都是真實的與魔大戰。

今天中共抓人是被舊勢力控制的,因色抓人是舊勢力的手段之一,「色」可是個魔器,在人間只是個概念,但在另外空間都有實體形像,或物體形、或人形、或其他型生命,它們先戰勝修煉人的元神,表面上中共才可能抓走人。修煉人起碼得過去色關,每一層的色心都要去掉,那色也是一層層的,修好的就過去了,剩下沒修好的繼續修,如果色心去不掉是被迫害的藉口,因此色心成了修煉人的死劫,修煉人千萬要去掉色心。修煉如逆水行舟,每時每刻都必須用力划船,如果不用力就會被濁世洪流自動沖走,而翻船喪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