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走出湖南長沙新開鋪勞教所的門

金剛星


【正見網2003年11月26日】

曾發誓「爬也要爬到法正之日」,再到「要站著走到法正之日」;曾發誓要「坐一輩子牢也不改變對大法的正信」,再到「老認為是病,好像是在求病」從而發出一念「我要出去」,大法的威力使我走過那兩年苦難的日子,憑著對師對法的正信,歷經種種折磨,我終於堂堂正正走出湖南新開鋪勞教所的門:從不承認自己是勞教學員,從不簽、承認任何有損師父與大法的東西。

許多痛苦的記憶已淡忘,但為了講清真象,為了還可救的人們醒悟,為了仍在湖南新開鋪勞教所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我得說一說。

幾年來,我們在湖南長沙新開鋪勞教所就這樣生活著:被隔離、監視;環境中充滿謊言、欺騙;遭受辱罵甚至毆打。

被隔離、監視: 每個法輪功學員被安排兩個勞教(吸毒者、小偷等)學員跟著,名為「夾控」(還有暗控,即不公開身份的夾控),從走路、吃飯、上廁所、洗澡、勞動,一切活動都由他們隔離、監視,嚴重時期法輪功學員之間對一下眼神、笑一下都會導致干涉、辱罵等後果,而夾控離法輪功學員的距離不能超過2米。被「轉化」的學員就被轉到所謂的「7.28」大隊,給予所謂的好待遇:比如可以自己去加菜(裡面是半年白菜,半年冬瓜)買東西、看電視、看雜誌、洗熱水澡、減期等,以此誘惑大法弟子「轉化」,也以此對外宣傳對法輪功學員「好」。而堅定的學員則分散在各個隊,不能自己加菜,買東西(讓專人帶),除晚上看電視外,天天勞動,每個月加8天期(一直到2002年中後才有所變化),一張寬1.5米長2米的單人鐵床擠兩人、甚至3人(晚上有一個夾控值班,但公用一個床位)。

環境中充滿謊言、欺騙: 吸毒者、小偷等大肆交流吸販毒、偷盜、色情等話題無人干涉,而法輪功學員稍微一交談就會被制止;2002年以前,我被告知:不寫「三書」將不斷加期,我所知道(有的是根據表現判斷,也有的是善化後的夾控偷偷告知的)的幾個堅定的法輪功學員在2002年堂堂正正走出新開鋪勞教所之後,仍被人謊稱是寫了「三書」的,或是被轉隊了等,以動搖其他法輪功學員的正念。我走時也是突然的以很隱秘的方式讓我走的。

遭受辱罵甚至毆打: 長沙新開鋪勞教所宣稱不准打人,不准罵人,但私下裡的辱罵、恐嚇時有發生,跟我在一個隊的一個法輪功學員在關禁閉時被拳打腳踢、手腳被捆,只給穿一條內褲,只給一個破棉絮,被蚊蟲叮咬,10幾天後出來,人整個變了樣。

長沙新開鋪勞教所的所有幹警們,也許你就是曾跟我打過多少次交道的人,不管我是誰,當你讀到此文時,請你再一次聽聽對你們善良本性的呼喚:

多少次,我發現了你們隱的很深的善良本性的閃現,讓我告訴自己不能只看你們的惡、表面的變異的偽善。你們也是這層層安排的受害者,你們一定要清楚:法輪功學員是在做好人,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是在犯罪,無論是被迫還是自願,都是在被當作邪惡的工具、打人的棍子,參與迫害程度有輕重,罪業有輕重,你完全可以在自己的位置選擇你便利的做法,為自己的未來奠定一個好的基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