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引起國際社會普遍關注

覓真


【正見網2018年10月18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下午,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和非政府機構「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在美國國會山舉行簡報會,聚焦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現況。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恐怖罪行仍在持續。他呼籲美國國會和行政部門繼續調查在中國仍在發生的強摘器官暴行,並採取一切必要手段制止這一反人類罪行。呼籲美國國會和聯邦政府幫助制止中共的宗教迫害和侵犯人權行為。

張而平說,「自二零零六年中共強摘器官被首次報導出來,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已就此議題舉行了多次聽證會,並邀請醫學和法律專家證實這一罪行的存在。面對壓倒性的證據,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已通過多項決議和動議,譴責中共強摘器官暴行。」

他還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沒有減弱,任意拘留仍在繼續。建議美國政府更大規模地利用馬格尼茨基法案這一法律工具,懲治那些參與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它無辜團體進行嚴重人權迫害的個人和機構,並希望美國政府官員在與中國高層領導人會面時提出法輪功問題,並公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特別是強摘器官的恐怖暴行。

自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 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 麥塔斯(David Matas)和中國問題專家兼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了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資料報告,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萬~十萬例,從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達一百五十萬例;而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根據追查國際的調查,截至2016年7月,查獲中共891家醫院及9,519名醫生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移植。

十九年來發生了許多遭受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慘案: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夫妻雙雙屢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關押殘酷迫害的河北法輪功學員周向陽一家……。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八年一至八月份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累計達611人,非法庭審584場,遭中共綁架的法輪功學員3115人次,騷擾2995人次。這些數據告訴我們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得到遏制,而且在日益惡化。

中共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已經構成了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引起了國際社會的普遍關注。從二零零二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二零一七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再次被列為「特別關注國」。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到二零一八年,中國一直被美國國務院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國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項決議案已提交給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在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宣布了48號書面聲明,要求歐盟採取行動制止中共強摘器官。歐洲、亞洲、澳洲等許多西方國家都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行,要求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前主席Katrina Lantos Swett在受訪中說:「這屆美國政府發出一個非常強有力的信息,他們真正在將國際宗教自由列為優先事務,進行倡導,這對世界上被迫害的團體來說非常重要,比如尤其是法輪功。」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表示,美國將在世界範圍建立聯盟,摧毀宗教迫害的鐵幕;本次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是在全球推進宗教自由的開始。他說:「宗教信仰自由是神賦予每個人的權利,也是人類尊嚴的一個美麗的組成部分。任何一個地方缺少宗教自由,都會對全球的和平、繁榮和穩定構成威脅。」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強調:「所以我覺得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這是一個反人類罪,法輪功反對共產黨的迫害這是正義的;共產黨反人類罪應該受到全世界的譴責,法輪功反對共產黨的迫害應該受到全人類的支持。」

前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強調:「我呼籲川普總統關注法輪功學員因信仰真善忍而遭打壓、被活摘器官,呼籲川普根據國會的動議案來徹查這件事情,呼籲川普直接跟中共領導人談這件事情,讓他們不能對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行裝聾作啞。因為這是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超過了所有的罪惡。」

中國大陸謝燕益和謝陽律師,在《致加拿大國會議員及全體公民的一封信》中說:「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問題在中國,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是法輪功問題。一場延續近二十年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在持續當中。」

從《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三本書中我們得知,「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無論是中共或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共產邪惡組織,只要它們存在一天,它就會發動迫害,因為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是它存在的根本目的。制止迫害就必須將它徹底解體,清除盡散布在人間的所有共產主義邪惡因素。

目前,世界上許多國家都已經清醒的認識到了共產主義邪惡因素給人類帶來災難的嚴重性,特別是美國政府及議會、歐洲議會、澳洲等許多國家和地區引起了一定重視,並相應的出台了一些抵制和制裁邪惡政權侵害的措施。地球是供人類居住的美好環境,怎麼能容忍「共產邪靈」肆無忌憚的橫行霸道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