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徒血淚知多少?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9月25日】

又到秋高月圓時,法徒血淚伴月吟。在萬家團圓歡度中秋佳節的時刻,你可知道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在無盡的愁容和淚水中度過?下面就給大家講述幾個中秋節前夕在法輪功學員中發生的幾例悲慘故事。據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報導,2018年9月12日凌晨2時許,天津市靜海區法輪功學員任東生在歷經數年被迫害致瘋的折磨後,含冤離世。

任東生是天津市靜海區人,在二十五歲時,任東生曾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雙腿的膝關節、踝關節腫脹的非常厲害,無法乾重活。到了三十六歲時又得風濕性心臟病。最嚴重的時候大口大口的吐血,全身無力,臉色非常難看,基本上幹不了體力活了。不能上班在家養病。為了治好病,什麼中藥西藥都吃了,也沒能治癒。

妻子張立芹也身患多種疾病,任東生一家飽受身體上精神上的痛苦煎熬,就像夜行人看不到前方有一絲光亮。一天,任東生絕望地對妻子說:「我買包藥,咱三口人一起走吧,留下誰在世上也是受罪。」說著三人抱頭痛哭。

二零零三年,任東生修煉法輪大法獲得了新生。經過三個多月的學法煉功,任東生的病神奇地痊癒了。他面色紅潤,渾身像是有使不完的力氣。重新工作後,他常常是從早上四五點就起床,一直忙到夜間十一點才回家休息。就這樣他也不覺得累,還總是開心的笑著。

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任東生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靜海區國保、610(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綁架,半年後被冤判五年刑期,非法關押在天津港北監獄(現濱海監獄)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因為任東生不放棄信仰,他在濱海監獄曾四次被關進小號折磨,六次遭受「地錨」迫害。每次當把他手腳從「地錨」解開後,任東生已經站不起來了,都是由犯人把他抬回到監室,很長時間才能慢慢恢復過來。

監獄獄警曾經用打火機燒任東生的手指,刑事犯包夾在隊長的指使下,六、七個人輪番毆打任東生,抽嘴巴,打腦袋,拳打腳踢,惡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對他進行群毆達五次以上。

有一次任東生被包夾打倒在地,該包夾用腳踩住任東生的腳趾使勁碾,直到把他的腳趾甲碾掉。還給他戴手銬腳鐐,故意把飯放在地上,讓他夠不著,要想吃飯喝水就得用嘴叼。有時故意把菜倒在地上,任東生被迫用手抓著吃。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任東生服刑期滿了。當天一大早,八旬老母帶著孫子去濱海監獄接他回家(任東生妻子張立芹當時也被劫持入冤獄)。沒想到濱海監獄和靜海縣六一零相互勾結,把任東生轉送洗腦班繼續迫害。

一週後,當祖孫倆再去洗腦班接任東生時,才發現他已經語無倫次、精神失常了!

漫長的五年等待,一天天數著日子盼到這一天,任老太太盼回來的是一個瘋瘋癲癲的兒子!老人家不由得悲從中來老淚縱橫,哭倒在街頭!
妻子張立芹為丈夫任東生被迫害致瘋一事奔走於監獄、監獄管理局、司法機關、當地縣政府、610辦公室等,為討回公道,頂著壓力吃盡苦頭,不僅奇冤難雪,過程中還不斷遭到騷擾、恐嚇……

(詳情請看明慧網《被濱海監獄和洗腦班折磨致瘋 天津市任東生含冤離世》)

中秋節前夕,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消息不斷傳出,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法輪功學員林麗珍與兒子吳朝琪、妹妹林燕梅被電白區國保大隊隊長陸尚輝等人綁架、非法關押。林麗珍、林燕梅的八十五歲父親天天以淚洗臉,時刻掛念著他的兩個女兒和外孫,幾天吃不下飯。

老人說:「我的兩個女兒和外孫被綁架後,我就像幾把刀插在我胸口一樣的痛苦,生不如死。我現在年紀已高,生活上做什麼都不方便,靠兩個女兒照顧,以後我怎麼活啊?現在,我走投無路,上吊無繩啊!人民警察本應該是為人民服務,為什麼來迫害善良的好人?還搶走了我的養老金,我的女兒和外孫犯了什麼法?希望政府無罪釋放我的兩個女兒和外孫回家。」

暑假結束了,八月二十二日,居住在凌源市鋼城小區的法輪功學員趙長福、孫廣麗夫婦打算開車載著兒子返校。一夥警察突然闖入小區,抓走了夫婦倆,可憐的孩子眼睜睜地看著父母被帶上了警車。

二零零一年,趙長福因進京為法輪功鳴冤,被凌源公安局非法勞教,關押在朝陽西大營子勞教所;二零一零年,趙長福開車送朋友去北京看病。趙長福住賓館的時候,他的身份證聯網後顯示出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北京海淀區田村派出所將其扣押、搜身,最後非法勞教,再次被關押到朝陽西大營子勞教所。二零一五年,孫廣麗被喀左公安局非法抓捕,拘留十五天。

這一次趙長福、孫廣麗被抓,是遼寧省公安廳下令、凌源市公安局執行的。據明慧網報導,八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三日,四十六位各地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此次綁架行動發生在營口、朝陽、撫順、凌源、錦州、大連、瀋陽、黑山、鞍山、葫蘆島十個縣市,是由遼寧省公安廳策劃指揮的「專案組」聯合行動,由各市縣公安局抽調警力統一配合,突擊實施的綁架、抄家、搶劫的犯罪行為,被稱為8.22綁架案。

法輪功學員張樹德(二十八歲,畢業於哈爾濱工業大學,碩士研究生學位)因一句真話而被遼寧省盤錦市公檢法非法抓捕、起訴、判刑七年;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中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合議後竟然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沒有任何犯罪事實的情況下堂而皇之的維持了一個完全是構陷造假而成的原審判決。

武漢市黃陂區五十四歲殘疾婦女、法輪功學員祝亞,被黃陂區法院法官王治武非法判8年、罰金2萬元,武漢市中級法院駁回上訴、非法維持冤判,於2018年9月12日已被劫持到武漢市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樁樁件件,罄竹難書。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有多少冤案就這樣一個個的形成?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在過節時淚水伴月?中共是一個邪靈惡魔,竊政六十多年來,殺人害人無數,有多少冤魂在悲泣中啼號?有多少家庭在絕望中毀掉?有多少無辜在痛苦中掙扎?這就是共產邪靈毀滅人類造下的彌天大罪啊!

殘酷的迫害並沒有因為過節而片刻停止,末日的中共仍在瘋狂中垂死掙扎,除了仍在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外,對其他民眾的迫害也日益嚴重,如對維權律師的打壓迫害,對基督教等其它宗教人士的迫害,對維權上訪民眾的迫害,對維吾爾、藏族等少數民族的迫害等等。如今人們把中國形容為是一個大監獄,老百姓隨時都可能被劃為所謂的「敵人」關進監獄之中。

要想儘快結束這種黑暗殘暴的統治,只有一個辦法:解體滅亡中共,將造成迫害的根源徹底清除滅盡!當前許多有意振興中華民族的有識之士、深受中共壓迫迫害的苦難民眾都在為解體滅亡中共盡力,國際社會正在逐步形成全面圍剿中共的大局。中共已經到了內憂外患、窮途末路的絕境,中共滅亡的日子就要來臨了。願有更多的人來關注迫害,儘快結束迫害。地球是供人類居住的美好環境,而不是令邪惡肆意逞凶霸道的樂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