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難忘的時刻 我見到了師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29日】

一九九八年八月二十二日,我有幸參加了師父在新加坡舉辦的法會。這是我永生最幸福的時刻。

一大早,我和同修們在會場門外靜靜的等候期盼著入場。當時我沒有入場券,我想:能聽聽師父的聲音也好啊!後來同修告訴我:沒有入場券也能進會場,我那個高興勁兒就別提了!早晨八點多鐘,師父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會場門口,微笑著向他的弟子揮手致意。頓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只見門口一位老年同修雙膝跪下,向師父叩頭謝恩,師父慈祥的將她扶起。後來聽開了天目的同修說:那時,會場內外五顏六色,無數大小法輪飄舞著。我雙手合十,迎接師父走過來,幸福的淚水不停的流呀流,不停的流。師父在我面前走過去,然後又回過身來,親切的拍了拍我的右肩膀, 微笑著向講台走去。我沐浴在師父洪大的慈悲中。我像見到了久別重逢的親人,禁不住的哭出聲來!

師父在講法過程中,我感受到巨大的能量覆蓋了整個會場。我好像是坐在行駛在大海中的輪船上,身子隨著波浪起伏著。說來慚愧,當時太激動了,只顧哭了,也沒記住師父講了些什麼法,腦子一片空白。後來,師父說到大法小弟子時,幾個小弟子跑上台站在師父身邊,師父親切慈愛的撫摸著小弟子的頭,微笑著與他們交談……我還記得師父在解答問題時,說道:「有的學員還盤不上腿……」我知道,那就是說的我,那時我單盤都盤不好,我心中想:師父什麼都知道。

午間休息時,我只顧在會場裡找我們同來的同修了。突然一回頭,看見師父就在我身後幾米遠的地方微笑的看著我,我如同走失多年的孩子見到了久別的父親。我邊喊著「師父,師父!」邊向師父跑過去,雙手緊緊握住師父伸過來的軟軟的大手,激動的又跳又笑又流淚。師父高大偉岸是那麼慈祥、關愛、可敬。周圍的同修都團團的圍過來,向師父問好,獻上一份敬意。看著同修們把師父圍在了中間,師父走不出去了,我想起了領隊的同修曾交代過:人多時不要圍著師父……我一邊揮手一邊喊:「大家不要圍著師父, 不要圍著師父……」我孩童般的挽著師父的右臂,說:「師父,這人太多了,您怎麼走啊……」我挽著師父的右臂往前走了幾米。今天回憶起這些:我當時怎麼這麼對師父不敬啊,……至今想起還愧疚不已!

下午各地、各組分片在會場交流。師父到各組看望大家,同時解答問題。有位小弟子拉著師父的手,請師父到自己的小組那兒去。不一會兒,又有一位小弟子來請師父。小弟子在師父的面前無拘無束的拉著師父的手,師父喜愛有加,我看到師父身體微微向後傾斜,做出與小弟子開玩笑的樣子笑眯眯的跟小弟子走了,同修們無不開心的笑著鼓掌。慈悲偉大的師父是那樣平易近人,那樣理解弟子的心。當時,我目不轉睛的仰望著師父,牢牢的記住了那令我至今難忘的情景。

二十三日晚間,師父與各地學員合影,這真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我見師父坐在講台上等候著大家。我一邊跑上講台,一邊自言自語說:「我要蹲在師父面前照相。」 這話被師父聽到了,師父說:「好!」我蹲在了師父的前面,好幾次回頭仰慕著師父:師父好親切,好慈祥!那是我一生中最最幸福的時刻。今天回想起來,那時候我的悟性太差,太自私了。師父就這一個「好!」字,讓我終身欣喜,享受不盡。

隨後,參加法會的兩千多同修分組與師父合影。師父親自幫助會務組安排與大家一組一組的合影。大家都感動的流下了淚水。那個場景永遠留在了我的心間。

合影結束了,要與師父告別時,誰也說不出話來。當時,我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句:「師父,我以後要到法輪世界找您去。」話音剛落就感到不妥,愣在那兒不知所措。大約過了兩秒鐘,師父說:「好!」又是一個「好」字。從那時候起,我就想:我要把師父的這個「好」字銘記心中,刻在我修煉的每一步上。

今天,回憶我二十二年的修煉路,每每遇到關、難時,都會想起師父說的那個「好」字來,頓時會覺得一股暖流涌進全身,和師父在一起的畫面又浮現在眼前——師父就在我身邊!正念立刻就強起來:走,朝前走!有師父的呵護,就沒有走不通的路,沒有闖不過去的關。二十二年來儘管走的跌跌趴趴,但跟著師父修煉到底的這顆堅如磐石的心從來沒有動搖過。

離開會場時,師父一再囑咐我們:「回去要多看書,多看書。」要與師父告別了,我真不願離開師父,兩步一回頭,三步一回頭,依依不捨的看著師父,淚水又流下來了。我和同修們站在馬路一側靜靜的等侯師父的轎車開過來,一定要等師父離開後我們再走。當師父的轎車到了我們面前,師父把車窗打開,緩緩的向我們招手,我們含淚向師父雙手合十,目送師父的汽車開走、緩緩的開走。師父的心思好像都在他的弟子身上,再一次打開車窗,向我們招手。師父的轎車離我們漸漸的遠去,但師父的「要多看書,多看書。」 的聲音在我的耳邊迴蕩了好久、好久……

二十二年過去了,一切好像就在昨天。師父,您辛苦了!您為弟子操盡了心,您的付出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師父您的弟子天天都在學法,師父您叫做的「三件事」弟子不敢懈怠。弟子想念您,師父!弟子盼望偉大、慈悲的師父早日回來和我們團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