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自己 完成使命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2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以前撥打電話就當作是一個真相項目去做,沒有與自己的修煉結合在一起。講一段時間以後,總是停留在一個狀態中,接通率不高時間短。自己很苦惱,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師尊在《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講:「碰到矛盾了,不管我對我錯,會想自己:這件事情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是不是真的我出現什麼不對了?都在這樣思考,第一念思考自己、想問題,誰不是這樣你就不是一個真正的大法修煉人。這是修煉的法寶,這是我們大法弟子修煉的一個特點。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這就叫『向內找』。」

有一天,我靜下心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想,查找撥打電話時的一思一念中的不足。發現我在撥打電話時,有「怕掛電話」的心。講真相時講的很急,怕他急掛電話不聽,越不聽越著急,越怕越不聽,越怕他就越掛。我就針對「怕掛電話」的怕心,集中發正念清除,在撥打電話中排斥它,講真相中抑制它,漸漸的就不怕了,講的也坦坦蕩蕩了。從那天起,雖然講真相的方式照舊,但不再有「怕掛電話」的心了。接通率也很高,更可喜的是,有一次有四通電話連續接聽9分鐘以上,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了 ,表現在我們這個空間就是對方愛聽真相了。

有時我為他們明白真相而高興,也為他們不聽真相惋惜。 我們可以慈悲於每一個眾生,可以為他們發正念清理背後一切邪惡的干擾,講清真相。師尊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中講過: 『法是能救度一切,你們也聽師父講過,我可以使一切再不好的變成最好的,我都能夠做的到,大法能夠做的到。但是有些壞人在這場迫害中給自己造下的罪業,已經不能夠使他再配聽大法弟子講什麼、不配大法救度他了,就是說他已經在這場迫害中擺放過自己的將來位置了,失去了被救度的機會了。這樣的人,那麼就不在其中了。我說過不管一個生命在歷史上變的再不好了都是有機緣的,無論在人類或在其它各層空間只要在這場迫害中沒有對大法犯罪,無論他在歷史過程中在常人社會或者是在其它各層空間中犯有多大的罪過,我都可以救度。」    每次撥打專案時 ,第一天接通率一般都比較高,到第二天,第三天就很差。時間一長就想,是不是我們撥打電話覆蓋的範圍太大,驚動了邪黨,它操控公檢法人員不聽,不接電話,出現了這個現象。以後就認為是這樣,就真的形成了固執的觀念:電話打的不好是邪黨不讓接電話造成的。直到這次打「黑龍江重點專案」,專案還沒打,這個念頭又蹦出來了,「第一天好打,第二天,第三天就不行了。」這個念頭對嗎?我是不是應該嚴格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啊?

師尊在《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講:「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鼓掌)那麼從這個角度上看,我們面對的事情就是對舊勢力全盤否定。它們垂死掙扎的表現,我與大法弟子都不承認 。」  對照師尊的講法,我找到專案打的不好的根本原因,是思想中我承認了邪惡的安排,把我在講真相時的干擾,當作是邪黨的干擾,邪黨其實什麼也不是,它只不過是受另外空間邪靈的操控而已。是我的念不正,沒有全盤否定舊勢力的邪惡安排,從法中沒有歸正自己,讓它鑽了空子。個人認識,正法中大法主宰著一切,我堅定這一念。一定要清除這個不好的思想念頭,否定它,排除它。

專案第一天打的很順利。第二天,這個不好的念頭又冒出來,「邪黨控制公檢法人員不接」。我想,你邪靈說了不算。我正念排斥它,清除這個不好的思想念頭。不一會它又翻出來了,我再清除,後來這個不好的念頭越來越弱。自始至終我堅定了正念,邪惡的干擾頓時煙消雲散了。電話越打越順利,接通率也高了。  

現在我認識到擺正基點,多救人,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與同修們一起回家。以上是自己在這次撥打專案中的點滴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最後恭讀師尊在《二零一八年新唐人與大紀元法會》講法與同修們共勉:

「大家知道做媒體是為了救人,為了講清真相,為了制止這個迫害。但是最終目地是什麼呢?你們每個人在媒體中都是在走自己修煉的路。你做的這件事情就是你修煉的路。這是一定的。不管你在這個媒體中起著什麼樣的作用,分工是什麼,那就是你修煉的路。所以要走好這條路呢,那就得在自身的修煉上用心,到什麼時候都不能放鬆,最終是要圓滿嘛。」
    
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