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煉功的體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師父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中的一段法是這樣說的,「在法會中,有許多人在講自己的修煉過程啊、修煉狀態呀、遇到一些不同的事情是如何用大法弟子的正念來處理的。這些聽完之後,不要當作是一個故事。那是人修煉走過的路,也是你走過的路。我想看到大家從新找回你們的熱情、找回你們修煉人最好的狀態。」

下面就講一下最近關於煉功的體會:

得法初期,我一天煉兩遍功,反正有時間就煉,還背法,一躍而起一修到底的狀態真的是很想找回。20年多後的今天,在經歷了這麼多年的磨礪後,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又找回了修煉如初。

我的生命是師父巨大的承受一次次延續來的,每天就靠著煉功學法這樣支撐著,所以我很依賴環境強迫自己煉功,來到印刷廠工作後沒有了環境,這裡百分之九十的人也都是同修,所以跟誰一個班就拽著誰一起煉功,想開創一個環境,那樣能量場強。同修其實一直在忍受我這種強加的方式,我也感受到了。這兩天回去我一直查找自己的原因,我從新打開「大圓滿法」,這本書只有在得法初期看過,二十多年了沒看過幾次,我想找到讓我煉功的動力!我讀完之後感覺對我的思想衝擊很大,像是從來沒有看過這本書一樣。

師父說:「為使更多的有緣之士和多年修煉而不長功的人得法,一開始就在高層次上修煉,快速增長功力直達圓滿,特將我過去萬古久遠所證悟之修佛大法傳出。此法圓容明慧,動作簡練,大道至簡至易。」

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內心的震動,這兩天煉功狀態好多了,雜念少了許多,也不依賴環境了。

跟同修交流,同修說:以後時間一到音樂響起,那個時間是對神的承諾,音樂的聲音給人的壓力是無形的,不需要你催別人了。

不催別人了,反而一起煉功的人還越來越增加,後來一個小時抱輪的音樂出來了,我們決定煉一個小時的抱輪。結果同修不小心音樂放了兩個小時抱輪,我越抱越重,不停的念「難忍能忍」最後沒堅持下來,但是感覺到巨大的能量場。同修煉完了,說:「今天是奇蹟,我從來沒抱過兩個小時,看來真的是師父加持我們,叫我們集體煉功。可是最大的收穫是每天抱輪一小時很輕鬆,所以我們現在每天都抱輪一小時。

師父新經文《致台灣交流會》中說:「修煉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後越精進!」

生命太漫長了,我們也經歷了層層下走,最後就是一瞬間決定成敗,正法推到人表面,向法正人間過渡,希望我們一起珍惜機緣,找回「修煉如初」。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