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煉功音樂一小時抱輪 受益無窮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05日】

不知大家有沒有下載明慧網最新的煉功音樂。是11月5日發布的(2018年版)法輪大法煉功音樂,裡面第二套功法有一個是62分鐘的音樂。我現在講一下關於煉這套功法受益的事,希望同修們也能從中受益。

新的音樂登出來的第二天中午,我就叫同修A和我一起煉,當時A說,她在國內時,試著煉過一小時的抱輪,太累了堅持不下來。不過,她還是願意和我一起試試,她悟到肯定是師父讓登出的,肯定是有什麼內涵。

我們一開始煉,她就說能量場很強,雖然累的出了一身汗,但能堅持,煉過之後,渾身輕鬆,人也馬上精神起來了,中午本來她喜歡睡一下覺,煉過之後也不想睡了。工作效率也明顯提高了。

而我呢,一煉也是覺得能量場非常大,和每天早上我煉功完全不同的,早上我多數是又困又累的打瞌睡。煉這一小時的抱輪卻是全身輕飄飄的,有時甚至感覺不到身體的存在了,有時感覺身體好像一個紙片,風都能吹透。平時我經常感覺累和困,煉過之後,那個狀態消失了,坐在那也經常感覺身體輕飄飄,早上煉功發困的狀態也改善了。

我和同修A住一起,我們都是做媒體的,每天早上3點50分準時參加全球煉功,煉完功,學法到7點半,然後上網工作,一直工作到晚6點發過正念下班,一天之內吃飯也都是吃最簡單,不浪費時間的快餐。

晚上9點再學法到11點,一天睡覺時間基本是不到4個鐘,由於常人觀念一時還沒修去,所以經常會有困、累的感覺。自從每天增加煉一個小時的抱輪之後,狀態改善了。但有時還會反覆。

為了不浪費時間,現在我們把時間改為晚6點發過正念以後再煉。如果白天發困的想睡覺的時候A自己會去煉。她說煉過後困累都沒了,白天再也不睡了,現在她特別喜歡煉。

我們還叫一起工作的其他同修一起煉,大家都說,一煉能量場特彆強。A說,她悟到可能是這一小時的抱輪音樂裡師父加進了能量。

我自己悟到,也可能師父是看到不少同修做事太多太累,體力跟不上,所以讓明慧網登出這一小時的抱輪給我們額外的補充體力,只要煉就能從中受益。

不過,這只是我們自己悟的,不一定對,但是煉過確實覺得非常好。

有一個同修平時不喜歡煉功,最初叫他時,他心裡打怵,說可能抱不下來,一煉他也說感覺能量場很強,全身發熱,雖然累也願意煉,現在他不但天天和我們一起煉了,而且每天也全煉齊了五套功法。

同修們都很忙,相信也有不少同修因為不夠睡,經常感覺體力跟不上。如果能堅持煉功,再增加煉這一小時的抱輪。應該是比你睡覺更能補充體力。因為我們都親身體驗了,當感覺又困又累的時候站在那抱輪,越抱越精神越抱越輕鬆。

在這裡不能只說讓同修嘗試一下,而是希望同修和我們一樣受益。在精進的做好三件事的同時,也讓自己的體力也能跟上,精神起來,做事的效率也會高一些,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還有一點我也提一下,最近我們家裡還開了優曇婆羅花,有趣的是,婆羅花開在我放大法書的書櫃門上的一個小熊圖案上,而且是開在小熊抱著的一個愛心上。相信是師父對我們的鼓勵,增加一個小時的抱輪至今不到一個月吧,最近發現,這兩年我臉上蒙著的一層黑氣也消失了。真的是受益無窮。

一位同修說,他一煉抱輪馬上想到師父在《洪吟三》〈抱輪〉中講的意境了:

抱輪兩臂圓 
頂天獨尊站 
垂慧看世間 
環球小如彈 
三界在腳下 
世人塵中看 
出世為何難 
執著心難斷

萬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慈悲加持,慈悲點化,慈悲呵護! 有幸能成為師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願成為大法洪勢中一個默默的小粒子,走好最後的路。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註:1個小時的第二套功法的煉功音樂,可以從下面的連結下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5/法輪大法煉功音樂(2018年版)-376726.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