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2)



【正見網2019年02月02日】

馬來西亞吉隆坡獨立廣場景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馬來西亞吉隆坡亞羅街景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謝謝偉大的師尊讓我真正明白了來到人世間做人的真正目地。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會努力修好自己、踏踏實實的做好師尊要我們做好的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馬來西亞霹靂州丹絨馬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馬來西亞吉隆坡亞羅街真相景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披著夕陽的餘輝
我們載著救人的真相展板而來
戴著星光的燦爛
我們滿懷著眾生得救的喜悅而歸
朝朝暮暮風雨無阻啊
這裡
有大法弟子金剛不動的身影
只因主佛恩賜給了我們這宇宙「真、善、忍」大法
我們就成為了這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
我們在每天的學法中提高著心性
我們在每天的割捨執著中
選擇著走出人,走向神
選擇著來到景點
喚醒眾生善良的本性
主佛選擇了我們
我們就不負師恩
傾盡身心
成就主佛所要
做好三件事,救眾生

馬來西亞吉隆坡雙峰塔景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世界最高雙峰塔
每日中國遊客多
錄像照相拍展板
明白真相福報多

法輪大法真善忍
上億身心受益多
和平上訪四.二五
道德豐碑寰宇駐

一九九九七.二零
江氏迫害法輪功
活摘器官喪天良
自焚偽案疑點多

中共暴政難述說
樁樁件件酷刑惡
分辨正邪明真相
退黨團隊離災禍

隔洋叩拜謝師恩
感恩師尊的囑託
師尊教誨盪心窩
精進隨師返天國

暫居馬來西亞的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千載紅塵
苦等聖緣
主佛下世
蒼宇展顏

生而有幸
助師正法
真修踐約
天國重建

暫居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撼人心
上億在看《轉法輪》
人心向善身體健
新年感恩謝師尊

法輪大法感人心
江丑嫉恨散謊聞
中共邪黨狂迫害
一十九載正義存

法輪大法駐人心
處處修心為他人
時時按照真善忍
道德高尚正乾坤

暫居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五湖四海賀己亥
願師欣慰笑顏開
二十七載師辛苦
延長時間又一載
為徒承受擔巨難
師尊洪恩難表白
為徒付出多辛苦
師尊從未講出來
感恩師尊慈悲度
賜予寶書理言白
新年叩拜謝師恩
遙寄感恩飛過海

暫居馬來西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傳統新年臨
感恩師尊護
弟子救眾生
謝謝師尊度
唯有多精進
才能報師恩

暫居馬來西亞的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馬來西亞吉隆坡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沙烏地阿拉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黑龍江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祝師快樂到永遠
法輪飛旋又一年,大法洪傳救穹寰。
佛主勞苦億萬載,穹外宇頂到人間。
蒼生業大瀕毀滅,主佛慈悲一身擔。
正微正洪正穹宇,洗淨人神送回天。
法徒修煉緊隨師,學法修心再登攀。
三退迷眾多救人,助師正法兌誓願。
越到最後越精進,堅修大法心不變。
大年到來謝師恩,祝師快樂到永遠。
戊戌年臘月三十

黑龍江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法徒叩拜謝師尊
梅花盛開迎新春,  法徒叩拜謝師尊。
正法洪勢淨穹宇,  天滅中共除禍根。
學法修心走正路,  三退迷眾多救人。
去執無漏提心性,  正念正行走向神。
風雲變幻心不動,  堅修大法再精進。
己亥大年問師好,  佛恩浩蕩譜乾坤。
       戊戌年臘月三十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哈爾濱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恭賀師父新年好!師恩永駐!法輪大法好!長春市大法弟子己亥年新年敬上

恭祝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吉林大學全體大法弟子己亥年敬祝

全體河北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天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陝西省漢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報師恩
古今修煉路途難,法輪佛法破迷團。
舊勢共匪層層擋,衝破謊言迷霧散。
萬古機緣大法牽,法徒隨師磐石堅。
法網收魔光明顯,神韻師尊回中原。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個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世間蒼桑,人世迷茫,師父把大法的光輝灑向宇宙各方,從此世間有了生機,生命有了希望。修煉有了方向,此時人間的語言已無法表達生命重生得度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珍惜大法的恩賜,精進不怠,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我們全家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順心如意。

山東煙臺招遠市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這個學法小組同修們。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會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讓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請師父放心。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叩謝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家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豬年來臨,弟子一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謹聽師父的教誨,從根本上去掉一切人心,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修好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共同提高,讓師父多添快樂少操心。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山東煙臺招遠市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辭舊迎新, 佳節將到, 弟子們想念師父。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師父的慈悲父愛已經超過亙古以來任何一個做父親的千萬倍,弟子無以言表,無以回報。只有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去掉最後的人心,平衡好家庭關係,謹遵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從法上提高上來,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用心去多救人,盡到做弟子的本份,讓師父少操心,多添一份快樂。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弟子非常想念師尊。是慈悲的師尊把我這個多病纏身,活得生不如死的人從地獄中撈起,並把我渾身洗淨,把神聖美好的法輪大法傳給我,讓我變成了一個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好人。我能夠在今生得到這個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我真的太幸運了!我從心底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我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堅修大法的心什麼也不可動搖!我心中牢記師尊的教導,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快救人。不管今後還有多少修煉時間,我都不會放慢修煉的步伐,一定會做到師尊要求弟子的修煉如初的教誨。我得到了大法,自己的生命得救了,還有那麼多被中共謊言毒害至今仍不清醒的人,他們面臨著可怕的下場,所以我不允許自己做不好。請師尊放心,弟子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的!在佳節來臨之際,弟子深深叩拜偉大的師尊!敬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盼望能早日見到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祝師父節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度  千言萬語道不盡  只好問師過年好  盼師早日回中原
法輪大法佛光照  眾生都知大法好  萬物復甦新氣象  一年更比一年好
師父慈悲來救人  嘔心瀝血為眾生  均衡安排一切路  弟子有緣先得法
明白來世為了啥  了願救人完重託  定要學法學好法  轉變觀念為他人
無私無我多救人  逆流而上向內找  不忘初心完使命  邪黨再噁心有法
信師信法心中明  民族復興人安康  只有大法能幫忙  講清真相是關鍵
明白真相得福報  幸福陽光時事順  健康如意加吉祥  三退才能保平安
大難來時命能保  時間緊迫不等人  不要懈怠去安逸  不為自己留遺憾
一定精進再精進  實際行動報師恩 

山東煙臺招遠市金嶺鎮一鄉村全家六口人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我們全家人敬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救命之恩!我們永遠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的正義行為。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鄉村一大法弟子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節日快樂!弟子深深感恩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很想念您!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三口恭祝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退休工人代表全家六口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我們全家六口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們全家人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和呵護,用大法的法理把我們全家人從中共的謊言中喚醒,明真相。我們堅信大法,支持大法,維護大法,緊跟師父的正法路,用心做好三件事,從中共惡魔的手中多搶人救人,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祝師父過年好!
敬謝師恩浩蕩!在這正法最後時刻,我們一定按照師父的教導,嚴格要求自己,不放鬆,不隨意,更加精進,走好走正師父給我們安排的修煉路。多學法,同化法,時時歸正自己,踐行我們的價值觀。做到真學實修,遇事定要向內找,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講真相,實實在在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請師父放心。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個經商女士感恩大法師父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大法師父好!
我們全家人深深的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二零一八年十月六號,我的兒媳在醫院生產,嬰兒臨盆時,卻突然發現胎位不正,兒媳在經過很痛苦的一番掙扎後,已經筋疲力盡,眼看無力順產。在兒子已簽字剖腹產才能保證孩子性命的情況下,我們呆在產房外的幾個親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求師父幫忙。就在麻醉師剛踏進產房的瞬間,突然胎位一動,竟然正過來了,順產生下了一個七斤六兩的寶貴孫女。醫生告訴我們胎兒生產時間比較長,羊水已渾濁,怕孩子感染,要細心觀察,隨時送兒科病房。孩子從生下到現在一直很健康可愛,長勢喜人。我們全家人都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孩子的命。我的兒媳身材瘦小,能夠順產這麼一個大的嬰兒,而且還是胎位不正,全靠師父,全靠大法,我們再次謝謝偉大的師父!
現在兒媳也走入了大法修煉,我的小孫女也三個多月了,也會趴在那兒和媽媽一起學大法了,一聽我們說法輪大法好,就笑的合不攏嘴。我們全家人沐浴著法輪大法的恩澤,其樂融融!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人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過年好!叩謝恩師!

山東煙臺招遠一新得法的學員敬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
我是一個剛進門修煉法輪大法不長時間的新學員,不會說什麼高深的道理,但我已經體驗到了大法的威力。在我生女兒出現異樣情況下,是師父救了我們母女倆,使我順利的生下了一個健康漂亮的女兒。我深深感恩師父!以後,我會和婆婆同修共同精進,帶好我的女兒一起修煉,不辜負師父!給師父叩頭!敬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這個學法小組一段時間經過村改造搬遷,影響了集體學法,現在安頓下來了,我們又能在一起集體學法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會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讓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請師父放心。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叩謝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從新走入大法修煉的一對老夫妻大法學員祝師父過年好
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老夫妻倆是近兩年才從新走回大法修煉的。我們是在九九年前得法的,修煉後我們都受益很大。在九九年大法遭到迫害時,因我們半生親眼目睹了中共的多次整人運動,深知中共的邪惡本質,我們害怕遭受迫害,心裡知道大法是絕對的好法,但也不敢煉了。在怕心的障礙下,離開大法很長的時間。幾年前,我們的身體又出現了多種疾病,活得很痛苦。慈悲的大法師父沒有嫌棄我們兩個不爭氣的弟子,一年前又利用同修把我們叫醒,從新走入了大法中,修煉時間不長,身上的多種疾病不知不覺的都好了。我們從心裡感謝師父的慈悲偉大。感謝救人的大法。我們會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修煉機緣,跟師父回家。再次感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明真相三退得福報的一家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大法師父好!
       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人懷著無比虔誠的心情敬祝偉大的大法師父過年好!
   我們全家人雖然還沒有走入大法修煉中,但我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們在大法中受益也很大。我的爸爸媽媽都是大法弟子,他們修煉大法後,身心健康,心胸寬廣,做事能處處為別人著想,在親朋好友中口碑很好。從二老身上,我們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美好,認定了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做好人的,對社會和家庭都是有利而無害的高德大法。所以在中共邪黨殘酷打壓大法近二十年的特殊的日子裡,儘管我們眼見媽媽多次被無辜的抓捕迫害,身心承受著巨大壓力的情況下,我們對大法的信念從未動搖過。我們心明眼亮,不受不好東西的迷惑和帶動,堅信大法被迫害是一個天大的冤案,我們相信大法一定會被平反的!這些年,我們根據自身的條件也力所能及的做過一些利於大法弟子的善事,由此,大法師父給予了我們家庭很大的福報,我們生意興隆,干什麼什麼順利,生活富裕。結婚時間不長,舊房很快就換成了寬敞的新房,也買上了新車,我們的兒子健康,聰明懂禮貌,認識我的人都誇我有福氣,其實,我知道都是托大法的洪福,「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事實也驗證了這話的真實性。以後我會一直的堅定的支持大法,還會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爭取能為大法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為我的子孫多積福德。謝謝大法師父的洪恩!再次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幸福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一鄉村六名大法弟子敬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又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們知道,現在的每一天,分分秒秒都是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我們如果做不好,真的是對不起師尊對我們的慈悲救度,也對不起我們自己。我們會要求自己走正今後的修煉路,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讓師尊為我們少操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敬祝師尊過年好!弟子們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退休幹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未曾提筆,已是淚眼朦朧。師父的無量慈悲,弟子無以言表,無法感恩。作為老弟子,我摔過大跟頭。由於自己修煉不紮實,自私和安逸心,被迫害時做了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同修和眾生的大錯事,給大法造成損失,給同修造成極大傷害,自己也離開大法四年多。是師父的無量慈悲,不離不棄,使自己得以重新走入大法;是同修的寬宏大量,使自己得以再稱同修。
   我只有接受教訓,學法實修,在師父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裡,做好三件事,真正在法上提高,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給師父拜年!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們全家人虔誠的給師父拜年!我們一家七口人,上至八十六歲的老公爹,下至三歲的小外
孫,都知道大法好,小外孫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全家人都支持大法,家庭和睦,我們生活的幸福快樂。我們知道這都是托大法的福,我們謝謝師父的洪恩!

山東招遠一在校碩士研究生與姐姐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的媽媽是學法輪大法的,心地善良,敬老愛幼,親朋好友都信任和尊敬她,是一位公認的好人。媽媽也經常給我們講大法的法理,講中華民族的神傳文化,平日裡會及時歸正我們一些不好的思想和行為,才使我們姐弟倆能夠在道德急速下滑的亂世中,能保持一份純真和善良,使我們能心身健康的生活。我們知道,這都是法輪大法的威力。我們相信大法師父,相信大法是絕對的好法、正法,雖然我們現在還沒有開始修煉大法,但是我們從心裡支持大法,支持我們的媽媽修煉大法。我們現在都長大成人了,我們知道善惡好壞,也能明辨是非,通過近二十年特殊的日子,我們親眼所見媽媽及很多善良的修煉法輪功的叔叔阿姨們所遭受的殘酷迫害,我們真正看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我們相信這個迫害正信的邪黨時日不會太長了!因為迫害好人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
媽媽修大法,我們受益匪淺。姐姐心地善良,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幸福。弟弟從小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一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順利的考上了大學,又很順利的考上了一所很不錯的大學的碩士研究生。我們姐弟倆都善良懂事,知道感恩。感恩法輪大法的慈悲救度!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會永遠支持大法。我們真誠的謝謝大法師父!真誠的敬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師父過年好!
 我九六年喜得大法。從那時起,「真善忍」已經牢牢的紮根在了我的生命深處。因此,在中共邪黨瘋狂打壓時,雖然我也有過迷惑,在高壓下一時走錯路,在邪惡殘酷的迫害中身心受到了平常人難以想像的巨大痛苦和煎熬,但是,我始終能感覺到在我的生命深處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支撐著我,鼓勵著我,扶我走正路,使我意志堅強,一步步的在大法中走到了今天。通過不斷的學法,使我轉變了人的觀念和不正確的思維程序,不斷的歸正自己,走出了困境。大法真正改變了我,使我從一個自私自利滿身業力的人,逐步的變成了一個做事能為他人著想道德高尚的好人,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今後,無論正法時日長短,弟子都會理智清醒的講清真相,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希望更多的生命能在大法中得救。

 山東煙臺招遠市區一家五口人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辭舊迎新,我們全家人敬祝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托大法的洪福,我們能夠健康幸福的生活。我們永遠相信支持大法,遠離害人的邪黨,緊跟慈悲偉大的師父走向光明美好的明天。

山東煙臺招遠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今生有緣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想到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激之心無言以表。弟子會珍惜這無比珍貴的機緣,堅定的信師信法,無論社會形勢怎樣變化,堅修大法心不變,一心一意跟著師尊走,直到回到自己的家。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八十歲的女大法弟子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我很想念您!
 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我能在今生得到這麼好的大法。大半輩子我是在病痛的折磨中度過的,再加上貧困的生活,過的很累很痛苦,覺的人活在世上,除了遭罪,也沒有什麼好追求的,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但為了照顧長輩和撫養子女,我也只能咬牙支撐著一天天的活著。我沒有想到,福從天降,苦盡甘來,師尊大慈悲,把這麼無比珍貴的大法下世傳給人。更沒有想到,中國有十多億人,只有一億人得到了大法,我卻是其中的一員。我得法後激動高興的心情真是沒法表達。我緊緊抓住不放,從此修煉法輪大法成了我生活的一個最重要的部份。這個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不修煉的人是無法體會的。祛病健身有奇效,還能改變人的思想。我學了時間不長,多種疾病沒吃藥打針全都好了,到現在二十多年了,耳不聾,眼不花,沒吃一分錢的藥,沒再打一支針,我們老倆口生活富有,不用牽扯晚輩的時間和精力,身心健康,認識我們的人都羨慕我們,都誇我們比實際歲數年輕,他們也都從我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美好,也有不少人相信大法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也都清醒了,明白真相了,不再受邪黨的欺騙毒害了。
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最好的法,我們的師尊也不是一般的世人,他是一個德高望重的救世主!世人不要再糊塗了,趕快覺醒吧!能明白真相得救的機會不會太多了,我真心盼望善良的人們都能被大法救度。弟子叩拜慈悲的師尊!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盼望師尊早日回到中國來,師徒大團圓。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末法末劫大法傳
神佛來人間
宇宙正法萬古緣
佛恩滿宇天
今天世人不一般
得救是心願
三界特殊迷又險
專為正法建
法徒誓約重擔肩
再難也向前
有師呵護一路伴
再苦心也甜
新宇已成金光閃
回家路不遠
感恩師尊無法言
真心向師獻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七口敬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父把法輪大法傳給人類,救度生命。這是萬古難遇的珍貴機緣,一旦失去不會再有,我們會好好珍惜的。生命是寶貴的,我們盼望至今仍被謊言毒害的人能快清醒,明白大法真相,為自己未來的生命選擇一個好的位置。我們全家人敬祝慈悲的師父過年好!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給師尊拜年

山西太原尖草坪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太原一家兄弟姐妹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西太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太原小店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太原晉源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瀘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慈悲的您傳給我們宇宙大法,迫害中我們銘記自己的使命,我們會在精進實修中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用更加慈悲純淨的力量去救更多的人。叩拜師尊!合十!

師尊您好!四川省瀘州市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與浩蕩洪恩,我們要穩健的走好未來的路,多講真相,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叩拜師尊!合十!

大陸大法弟子美好祝師父新春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美樂恭祝師父新春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美蓮祝師父新春快樂

 

贊梅花

大法洪傳廿六年,億萬梅花展世間。
堅忍不拔的梅花,象徵法徒真修煉。
經歷寒風十九載,滅魔有師賜寶劍。
師恩厚望怎兌現,全心勸眾上法船。

大法洪傳五大洲,全球法徒心相連。
朵朵梅花法中生,有師有法梅滿苑。
正法已到尾聲期,越到最後越關鍵。
冰雪消融梅滿苑,神韻師尊回中原。

 在二零一九年黃曆己亥年,徒兒跪拜師尊!
真誠的與全球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精進實修走向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