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江湖,石難逃

大陸大法弟子 湘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17日】

初五小舅子生日,到他家吃年飯。飯後與他岳父談起劉伯溫《救劫碑文》,引起他回憶年輕時在廣東遇到一位老石匠的故事:

那時他才二十多歲,遇到一位老石匠在工作,就好奇的上前與老人攀談。老人告訴他,石匠活看起簡單,但是做起來也不是很容易。一邊示範給他看,告訴他一些訣竅。他出於對老人的尊敬,就掏出一支煙遞給老人,倆人一會兒就熟了,無話不談。

老石匠告訴他,他差點被打成反革命坐牢。又說,「毛澤東也不可能萬歲,也總要死,留下的不過就是一個名!」老人告訴他,他看過一本古書,書中講了共產紅朝的命運。毛澤東以後是這幾個字,老石匠一邊用手比劃著名寫給他看:「化江胡,石難逃」。

他說,「你看,這不都對著了!」他一邊用手寫給我看:

「化」是指華國鋒。(「華」作姓用讀作「化」。)

「江」是指江澤民。

「湖」是指胡錦濤。

「石」是指習近平(「石」在一些方言裡讀「習」)。

中共奪政以來,黨政軍三權在握的是:毛,華,江,胡,習五人。為了逃脫滅亡的命運,中共從華國鋒開始就慢慢離開毛澤東的執政路線,實行改革,所以一個「華」字(音化)是指華國鋒。華國鋒後面還有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等,這些人沒有專權,嚴格的說是華國鋒一個時代。這是個改革的時代,所以,又可以用一個「化」字來描述。

1989年「六四」運動後,中共又回到了江澤民專權時代。所以,「江」是指江澤民。「六四」以後,人們不再相信共產黨,前蘇聯解體,東歐社會主義陣營崩潰,共產主義運動已經走到末日。這個時代,江澤民用貪腐治國,帶頭貪腐淫亂,被封為「貪腐總教練」。1999年7月,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促使「假惡暴」猖獗,整個社會道德如江河日下。

2004年,江澤民被逼迫下台,胡錦濤名譽上全面掌權。所以,「湖」是指胡錦濤。這個時代,胡溫沒有實權,中共政權被江澤民集團所操縱,如同江湖黑社會。胡無水,是干湖,象徵胡錦濤沒有實權,都是江澤民集團的一肚子壞水。這時中共更加墮落,已在滅亡的路上。

2012年春,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為保命化妝潛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從而拉開了中共政壇薄熙來倒台的序幕,進入了習近平的時代。這個時代,江澤民集團的一肚子壞水仍在作怪。所以,中共政權裡只有毛,江兩字是原來的字,其它的都是用了諧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