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機安全的一點看法

東北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19年02月26日】

最近看到網上的同修交流文章,關於手機安全方面的有好幾篇了,大陸各地不注意手機安全的哪個地區都有,我也想來談談這個話題,希望能引起更多同修的重視,不給大法帶來損失。

早在2002年至2003年間,那時還沒有手機,我家是座機,我當時是「掛號」的,片警知道我家的電話,警察經常打電話來騷擾,經常砸門企圖綁架我。有一次我姐姐給我打電話(她未修煉),直接就有一個男人接聽,我也沒有接到姐姐的電話。後來我姐姐告訴我,你家怎麼有一個男人接電話,說話粗聲粗氣的,我告訴她,那是警察接你的電話了,我家的電話被監控了。我也沒在意這事,我外甥在長春給我打電話,也遇到了警察直接接電話。有一次我外甥給我來電話,我們通話有半個小時,我說了當地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很嚴重,一天抓一百多人,三天抓三百多人,直接送勞教。我還說邪惡動不了我,當時自己認為正念很足,沒把邪惡監控電話當回事。

大約兩個月後有一天,片警騙我開門,可是進來一屋子人,好多人我都不認識,是市裡公安局國保大隊的,幾輛車我沒注意,強行把我帶到派出所,那個頭子直接問我,本市你都和誰聯繫,外地你都和誰聯繫,我一句話也不回答,仰著臉看著天棚一邊發正念一邊求師父,跟師父說:「師父,我要回家。」這樣僵持了好大一會,那個頭子自己找個台階頭子說:「法輪功就那樣,一問啥也不說。」然後去了另一間屋子商量回來說,你們開車把我送回去,你們自己處理吧!原來他一手下的那一幫警察都提前走了。後來從明慧網上看到他的照片,才知道是本市國保的610頭子,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他走後片警才敢說話,拿出一盒磁帶說是電話錄音。我說早說啊!那是我外甥。不大一會讓我回家了。我家座機從來沒和同修聯繫。這是一次深刻的教訓,總覺得自己正念強,沒有怕心,不注意電話安全證實自己被邪惡鑽了空子,然後被師父給化了這一難保護下來。後來在多年的證實法的實修當中,逐漸成熟了,對這個問題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你說你正念強,你能保證365天都能天天正念那麼強嗎?你沒有怕心,你能保證你沒有別的執著心嗎?任何一個執著都是漏,都是邪惡鑽空子的藉口。所以不再那樣的堅持自己的固執行為,還是按照明慧網上大家談的要求做好,為自己負責、為同修負責、為整體負責。

在2007年夏天,那時我早已離開本市,我也使用手機了,在外地租房承擔當地資料點的運作。一次去外地農村同修家,回來時同修給我帶了兩個她家煳好的茄子放在包裡,在客車上我發現手機被弄濕了,我就把手機電池取出來,到家等手機幹了我就安好電池開機了,放在另一屋裡,手機很奇怪,我一到它跟前,它屏就亮了,還響,我也沒在意,有一次我到跟前它又亮又叫的,我一看螢幕,寫著:「更換號碼?」我一下子警醒了,是手機有問題了,我立刻就關機卸電池不用了,手機哪有這項服務啊?這不是師父點化我嗎?不幾天有個同修告訴我,他在話吧給我打電話沒打通,我關機,可是剛放下電話就有電話打過來,說找一個姓王的。這證實我的手機被警察監控了。後來得知我的電話號碼於兩個月前在同修家被國保警察抄家時抄走了,同修被非法拘留回來後也忘告訴我了。那時街上話吧很多,還有插卡的那種,我從來不和同修直接聯繫。

還有一件事,也是2007年,有一天傍晚我和一同修在一起,他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一個外地警察同修來了,在站前等他有事。第二天同修來告訴我,說咱們當地某某和某某被外地監控了,說經常去某姐家等,我一聽也對上號了,然後我第一時間通知了同修,立馬切斷手機,這事發現的早,解體了邪惡的陰謀,避免了一場迫害。

這倆位學員到哪個資料點都帶手機,不關機,說怕耽誤事,不幸他倆在6.28全省大抓捕中被綁架後來被非法判刑,損失慘重。在這次大抓捕中有100多大法弟子被綁架,我知道的其中有一名女同修在監獄被迫害。那次大抓捕中同修也都知道,這是邪惡長期監控手機、人車跟蹤的結果。被綁架的大都是資料點的或者協調人同修。

還有去年發生在哈爾濱雙城和大慶的大規模迫害中,當時被綁架的學員也是過百人,同修也都提到了手機存在的問題,分析的也很詳細,這裡不再贅述。

吃一塹,長一智,這還是人的認識,我們大法弟子的認識要遠遠高於人的,同修的負面教訓足以說明問題,引以為戒了。不能再用「你有怕心」這個大棒去打擊同修了,同修給你指出來是出於對整體安全的考慮,而你不從法上認識歸正自己,反而帶著黨文化攻擊同修,而同修考慮的整體的安全,而你是給他人或整體帶來安全隱患的人,大大咧咧不注意別人的安全正說明你的修為不夠,無私無我,一言一行不得考慮別人嗎?你不在意手機安全能證明你的不怕嗎?你真的表現那麼不怕嗎?時時刻刻都能放下生死嗎?你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你一定是個清醒理智的在法上修煉有素的大法弟子,而絕不是給他人帶來煩惱不悅的人。

談到這法理逐漸清晰,其實注不注意手機安全不是怕不怕的問題,而是修煉的問題。 不注意手機安全的種種表現,歸納起來就是圖自己方便,不考慮他人或整體的安危,這是自私自利的表現。

其實師父在歷次講法中也多次講到過手機的問題,師父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中又開示給我們:「你知道這個電話監聽啊,我們身上帶的電話,告訴大家,每一個都是監聽器。中共聽那個東西,坐那聽你嘮家常,那聽的都清清楚楚啊。每一個大法弟子那個手機都是被監聽的,你說你不暴露?而且那個手機串的很快,你一打電話那個號就串上,然後他就設一個監聽。沒有暴露,那太少了,甚至於沒有可能;只要你公開活動了,就會有。」 師父的法講的這麼明朗,也不存在悟道的問題,這也沒有什麼可爭議的,你要想修,就是聽師父的話按照要求做好就是了。不應該存在僥倖心理,師父講出來的就是法,就是那樣的。

特別是去年明慧編輯部發表《大法弟子須知》以後,這方面的要求就更高了。明慧編輯部發表的文章可不是隨意的像你我發表的文章,那都得是師父授意的、認可的。那是師父的無量慈悲,那是正法的需要,那是對整個宇宙大穹無數天體的要求,所以要重視。隨著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法對大法弟子的要求越來越高,如果不按師父的要求做好,邪惡有空子可鑽的話,師父怎麼保護你啊?假如因為你的手機使別的大法弟子遭到綁架,你怎麼辦?如果被綁架的同修承受不住迫害而掉下去,你又怎麼辦?你想過不注意他人安全的嚴重後果嗎?每當同修告訴你注意手機安全的時候,不要再排斥了,趕快轉變觀念,好好向內找、及時歸正自己,溶於整體,圓容師父要的,那才是大法弟子所為。我們不能老讓師父在這事上為我們操心了。

深層的我們認識不到的,師父已經為我們做了很多,表面的不需要悟道的就應該無條件的做好。這是我個人淺薄認識,有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