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手機的危害與應對(三):嚴酷的監控

小蓮


【正見網2019年02月25日】

寫正文之前需要補充前文一句:當我們執著於手機或者網絡的時候,就會在我們身體中形成一種東西,這種東西時間一長就會反過來控制人。這不僅是執著那麼簡單 ,而是身體交給誰、由誰來控制那麼嚴肅。用句人中的成語:「引狼入室」來形容較恰當。

當整社會的人們都享受著網絡與現代科學所帶來的安逸和方便的同時,它的真實的面目、邪惡的表現就顯露出來了。

前文中我們說了科學的發展過程中放縱著人性中惡的東西,手機和網絡被有慾望的人利用,那各種犯罪就層出不窮。而作為專制的國家而言手機和網絡已經成為其監控和打壓民眾的重要途徑。

現在出門去火車站、汽車站都憑身份證買票,火車站甚至需要刷臉;電話卡需要拍照和身份證才能買到;在公交和一些公共場所以及居民樓和一般的住家安裝監控的越來越多。手機、包括qq微信等聊天軟體更是邪惡重點關注的對像;甚至在私家車的底盤處,及房間內也成了國保、國安安裝竊聽器和針孔攝像頭的場所。

有些同修覺得自己用了很長時間也沒什麼事情呀!其實邪惡不是不知道我們在用,而是它們覺得可以利用他來知道更多的事情。此時再說否定邪惡的安排,就如同貪官在抓貪官一般,根本無法從根本上否定它。更何況與邪惡「共舞」的本身也是被正法清除的對像。即便是到最後一點安全問題不出,那最後衡量我們這一做法時,卻發現因為我們的不捨與認識不足給邪惡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補充了能量。此時把我們自己不是擺在了正法的對立面上去了嘛!所以執著與手機和網絡這決不僅僅只是個人修煉的問題。更何況如果因為執著於手機上的微信或者qq而讓其他修煉人被迫害甚至造成更大的傷害以致失去生命或者正法修煉機緣,這種罪責誰能擔得起?!

單存從監控角度而言,同修在文章中也提到了,很多監控設備的靈體是很不好的生命。那些生命就是幹這個來的。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我們面對這些東西首先是不享受其帶來的方便和好處,這是最起碼的前提,那再談徹底否定才有可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