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漸覺醒 全民反迫害

唐恩


【正見網2019年03月02日】

明慧網報導,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膠萊鎮杜兆財、吳瑞芳夫婦,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在家孝順、照顧三位老人,在外以趕集賣雜貨為業,誠信經商,口碑極好。去年八月,杜兆財、吳瑞芳夫婦因修煉法輪功遭中共非法關押迄今。近日,全村205人按手印與聯合簽名,證明他們是大好人,呼籲當局放人。

杜兆財和吳瑞芳夫婦被綁架後,三位老人日夜思念,兩個女兒也憂傷無助。全村人為他們鳴不平,村民說:「這麼善良的人被關押,我們無法理解……希望各部門工作人員廉潔公正,讓杜兆財、吳瑞芳早日回家。」二月十八日,家屬將此份手印與聯合簽名遞交給法官,並給法官寫信,請求無罪釋放杜兆財和吳瑞芳。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持續不斷地抓捕、關押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使他們的家人遭逢巨大的壓力和痛苦,引起周圍民眾的質疑、不滿,激發了他們的同情心與善心,頻頻冒著危險,挺身而出,為法輪功學員鳴冤。人們用按手印、簽名的方式,向當局表達訴願,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

近年中國大陸民眾自發按手印、集體反迫害這類激勵人心的訊息紛至沓來,大規模民眾制止迫害的正義呼聲屢見不鮮。很多民眾對法輪功學員遭到無辜迫害感到憤慨,一聽是為了營救法輪功學員,都願意簽名聲援。

二零零九年,遼寧撫順376名村民聯名為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申冤。二零一二年,黑龍江省有超過一萬五千民眾為素不相識的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在替父鳴冤的秦榮倩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上大紅手印;河北唐山有5,300個手印簽名,呼籲釋放法輪功學員李珊珊;河北泊頭也有300個手印簽名營救法輪功學員王曉東。

二零一三年,河北省正定縣逾萬人按紅手印簽名,營救法輪功學員李蘭奎;河北省滄縣望海寺村432人簽名聲援營救七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孫玉強;湖北省通城縣雋水鎮六十七歲的老漢黎木生,在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而被綁架的妻子過程中,面對中共司法黑暗而無處申冤,近四百人按手印聲援黎木生老人。

二零一五年,千餘名北京各界民眾簽名或按手印支持營救法輪功學員龐友。二零一七年,黑龍江密山市725個簽名要求釋放王玉鳳等五位法輪功學員。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發動全面鎮壓法輪功,採行「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滅絕政策,在其縱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殘酷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二百多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遭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在中共鋪天蓋地的謊言污衊下,許多民眾在迫害初期沉默噤聲,未能形成制止迫害的輿論壓力。十九年來,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揭露迫害真相,呼喚良知與善念,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所感動,紛紛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近年遭到了越來越多中國各地民眾的抵制。據大陸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員早已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證明自己是被迫執行「六一零辦公室」的迫害命令。許多黨委、書記、公安、國保大隊人員紛紛棄暗投明,私下幫助法輪功學員脫離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員、領導、僱主、學員的親友甚至開始學煉法輪功。

在海外,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屢屢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在押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已成為全球風潮,標誌著這場迫害正走向盡頭。

中國大陸民眾集體自發聯名營救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層出不窮,大批村民支持無辜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是善良民眾面對中共暴政,挺身選擇正義的壯舉,也是人心漸覺醒及全民反迫害的體現。

大規模民眾聲援反迫害的義行,也印證了越來越多的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超過三億二千萬,中共土崩瓦解已是大勢所趨。天滅中共在即,曾經參與迫害者應該幡然醒悟,趕快「三退」保平安才是明智之舉。祝願更多善良之士一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企盼這場殘酷的迫害早日結束,讓信仰自由這一普世價值在中原大地重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