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二三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25日】

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過程中,我們深感世人越來越清醒、明白,看清了中共邪黨的本質,不願與其為伍,願徹底與其決裂,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下面簡述幾例和大家分享。

一、貴州女青年說:中國共產黨亡指日可待

一天上午,我在公交車站附近,看到一個女青年拿著一個自拍杆器在尋找地方,我上前主動問她:找什麼地方?她說:找某參觀地點。我說正巧我也是去那地方,咱們一起走吧!她說好。就這樣我們邊走邊聊,原來她是從貴陽來的,我說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有個「藏字石」風景區,你知道嗎?她說知道,是一個崖壁上天然形成的幾個字。我說六個字吧!她說是「中國共產黨亡」。我說既然是天然,那就是天意,她說是的,石旁邊還有一個「水族館」裡面有記載,字的意義終要實現的。據說字面字越清晰,就說明實現字義的日期就要到來了,你看現在什麼社會?貪污腐敗,道德下滑已沒有底線了,沒有人性尊嚴了,人們生活很難,根子就在中國共產黨。所以老天要它亡,指日可待了。

我說你講得真對。中共篡權以來壞事做盡,殺害中華無辜兒女八千多萬,毀壞了中華文明古蹟,顛倒黑白,混淆是非,靠暴力和謊言維持著邪惡政權。古語說: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一定很快會亡。你看現在到處在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這天意信息就來自你們貴州的藏字石上,你剛才也給我介紹了,也知道了中共邪惡,所以要趕快脫離它,遠離它,才有個美好的未來,你加入過中共的黨團隊嗎?她說她只是在小學時戴過紅領巾,我說那你就退掉吧!她說好。就這樣她高興地退出了所加入的邪黨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光明的未來。

二、初中生說:爺爺教我不入黨

有天上午,我在街上碰到三個男孩,他們邊走邊說邊笑,很開心。我也主動加入他們的行列說:你們真高興,是初中生還是高中生?他們說是初三的學生。我說學習很緊張吧?他們說還好,我問他們:你們入過青年團嗎?他們說沒有,我說只要把學習搞好就行,不要入黨。共產黨不是好東西,50年代搞所謂的三面紅旗,吃大鍋飯、大辦鋼鐵、搞浮誇風,所謂畝產萬斤糧,不知餓死了多少貧民百姓,60年代搞文化大革命,全國性的打砸搶,把中國的文明古蹟毀壞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搞個人崇拜,獨斷專行,把中國搞到了崩潰的邊緣,80年代用機關槍、坦克鎮壓愛國學生,90年代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等等,這樣的政府,這樣的黨能好嗎?

其中一個學生說:我爺爺92歲了,他經常給我說共產黨的暴政和謊言,說文革知識分子勞動改造,宣揚讀書無用論,樹立白卷先生張鐵生。那年代不堪回首,共產黨太壞了,不要加入它的組織。我說你爺爺講得好,看清了中共本質,你們要聽老人的話,他不會害你吧!他說是的,所以我們就不加入黨團組織,只是在小學時沒有辦法,學校非要給入隊。我說:現在「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那你就把入過的隊退掉吧!他們說:好!謝謝!三個初中生都愉快地退出了邪黨的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三、上海老工人說:中共官員不是好東西

一天中午,我在某景點碰到了一對老年夫妻,通過交談,得知他們是上海的老工人。丈夫很健談。他說現在上海房價每平米均價在10萬人民幣左右,最低價也在7萬元左右,價高都是政府炒起來的,把地皮賣得高高的,貴貴的,每平方米百萬元以上,開發商不可能賠本,他要賺錢,物價都在漲,所以這一切都加在購買者頭上。現在工人月工資四至五千元,事業單位是五至六千元,公務員是六至七千元,如果買一百平方米的房,按均價十萬元算,得一千萬元,對工薪層來說不可想像,真是天方夜譚。現在上海白領也買不起,年薪也只是50萬左右,買好房的都是官商,他們相互勾結,貪污腐敗,行賄受賄。房價高下不來,因為政府靠房地產支撐著,國有企業都不行了,連寶鋼都不行了。如果房價下跌,銀行的錢就還不了。所以銀行一跨,政府也要跨。現在中共就是一棵被蟲蛀了的大樹,風一吹就垮了,現在當官的都把錢存在國外,主要是美國。如果跟美國關係搞僵了,美國就要公布中共官員存的巨額資產,就要引起國人的關注和憤慨,國人一聽當官的是這麼個壞東西,就要造反,推翻當權者,推翻共產黨,當官的沒有好東西,江澤民的兒子在上海有好幾家大房地產產業。93年把上海一個兩千多人的棉紡廠,僅用兩億元購買,工人全部下崗,買斷,每人每年按300元計算,那個廠房價位現在要值千億元,你看江澤民是個什麼東西,當官的是個什麼東西,都是壞蛋。

我說老人家你敢正義直言,真了不起,你說的太對了。現在中共的末日即將來臨,到處都在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入過黨團隊?他們說:我們對它沒有好感,不加入它的組織。我說你真好,真乾淨,您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一個幸福的未來。他們連忙說:好!謝謝!

四、湖北農民工說:共產黨把中國搞得亂七八糟了,它註定要滅亡

一天上午,我和同修在一景區遇見兩位男士,邊走邊和他們聊天,他們是湖北秭歸鄉下農民,為養家餬口到城裡賣苦力,乾重體力活。其中一位告訴我們,當今農村人生活的很艱辛,物價上漲,種的糧食成本很高,所以在家幹活的人很少,都到城裡去打工,賺點錢養家餬口。現在共產黨把農村搞得亂七八糟,說的好聽,其實不是那麼一回事。現在農村看病貴,一個小感冒都得上百元。所謂的醫療合作,只能報銷很少一部分,大部分還是老百姓買單,真是病不起。再一個是上學,學費多,有的村裡沒有學校,要走幾裡路到另一村去上學,學校名目繁多,經常收這費那費,這個興趣班,那個興趣班,都要交錢,不是少量,而是上百元,幾百元,農村人哪有那麼多錢呢?省吃儉用,都不夠用。都在叫苦不迭。還有黑社會,芝麻官都貪腐都在欺壓善良的老百姓。人們已經恨透了這個政府了,恨透共產黨了。

我們說:共產黨快完蛋了。你們知道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有個「藏字石」風景區,上面有六個大字。他們問哪六個大字?我們說你把手機打開上百度網就可查到。他們說沒帶手機,同修就把手機打開,查到了風景區藏字石上的六個字。他們認真地看了,還逐字讀:「中國共產黨亡」。他們連連說,共產黨是要亡了。他們太壞了,把中國搞得一團糟,民不聊生,早就該亡了。我們說,大家都在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們是否入過黨團隊?他們說只入過隊,我說那就退了吧,他們說好。就這樣我們幫他倆起了化名,退出了少先隊。他們非常高興,連連說,謝謝你們,再見!

五、大學生說:中共亡是必然

一天上午,我在林蔭路上遇到兩個年輕人,正在講春秋戰國時期的歷史。聽他們講完後,我就和他們聊,我說你們是歷史系的大學生嗎?他們說不是歷史系的,是大二數學系的,但是我們對歷史挺感興趣。經常看些歷史書,我說我對歷史也感興趣,於是我說:你們知道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嗎?他們說不知道,我說那就請你們把手機打開上百度網查閱。一學生迅速上網就查到了,並逐字讀出聲「中國共產黨亡」。他說這是天意。通過現在社會狀況,就可足以說明這一結論。

我說請你們說一說,他說:你看現在是什麼社會,一切向錢看,沒有人看重道德,社會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工人失業,農民失地,學生失學,貪官橫行,官商勾結,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無處訴。中共已經禍國殃民到了如此地步,上天還能容它嗎?所以必遭天譴,這是必然。我說你說的真好,人不治天治。他說是的。我又說,中國史書上還有一個記載,秦始皇36年,有隕石下東郡,至地為石,其石刻曰「始皇帝死而地分」。果然,秦始皇死後,秦二世即位不久,秦朝就滅亡了。準確地應了天意。千百年來的中國,在要出大事之前就一定要有奇事發生,老天或以祥瑞示吉,或以兇相警世。今天貴州平塘的藏字石是否也在向人們預示著天機呢?回想一下,共產黨與秦朝的暴政是多麼相似。由此看來,億年古石崩裂,突現「中國共產黨亡」非同小可,絕非偶然。中共惡貫滿盈,壞事做盡,天真的要滅它了。現在到處都在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們是否入過黨團隊?他們說只入過團隊,我說你們都明白了真相,就趕快退掉加入的組織吧,他們說好。我幫他們倆起了化名退出了邪黨組織,並告知他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連連說好、好。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真為他們的明智之舉而高興。

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中,還有很多世人明真相的事例,如公務員辭職,怒斥當官的只講金錢關係,不講德才。有省教育廳幹部辭退工作,搞個體經營。小孩大學畢業後不讓其報考公務員,他們深知中共貪腐敗壞,末日到來,不與其為伍。都退出了所加入的邪黨組織。因此,只要我們放下自我,聽師父的話,在世人中抓緊救度快講,一定會有很好的效果。世人都在盼著我們去講真相,勸三退,得救度呢,我們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們的責任和使命,我們一定要抓緊做好,做一個名副其實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由於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