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江蘇大法學員馬振宇被再次枉法判決遭遇說起

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23日】

我連續讀完了先後登載在明慧網《曾遭七年冤獄 雷達設計師馬振宇再被判三年》、《南京雷達設計師再入冤獄 律師探視被警告》、《從律師會見馬振宇被拒 看中共肆意執法犯法》的文章之後,腦子裡冒出了一個問號:南京是什麼地方?南京是江蘇省的省會。這顯然不是我要得到的答案。那麼江蘇又是什麼地方?細思忖,我知道了,江蘇是迫害法輪大法首惡江澤民的老家(揚州)、是首惡江澤民指定的迫害法輪大法非法組織「六一零」首任總頭目李嵐清的老家(鎮江)、是邪黨政法委書記兼「六一零」第三任(第二任是羅幹)總頭目周永康的老家(無錫)、是邪黨政法委書記兼「六一零」第四任總頭目孟建柱的老家(蘇州)、也是全國「六一零」最後一個總頭目黃明的老家, 黃明在江蘇公安幹了二十多年被周永康看中而調進公安部的。於是,我想明白了, 迫害法輪功在江蘇謬種流傳,禍水橫流,這裡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大黑窩。你說在這個大黑窩裡迫害一個大法學員、雷達設計師馬振宇還算什麼事?!豈止一個馬振宇。在江蘇,乃自全國千千萬萬個大法學員不都是這樣枉法、亂法,冤判、誣判的嗎?!它們對待法輪功學員沒有一個按照法律辦案子的。

筆者知道,自從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馬振宇在自己租住的房子裡被南京市玄武區公安非法綁架起, 一直到二零一八年六月再次被非法判刑止,江蘇大法弟子、海外大法弟子向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等各級「六一零」、公、檢、法、司人員郵寄大法真相資料、送大法真相資料、電話講大法真相平均每人保守估計不低於五、六次之多,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無罪釋放馬振宇之聲如雷貫耳。在法庭上,正義律師依法為馬振宇辯護,強烈要求無罪釋放;馬振宇本人也依事實做了強有力的無罪之辯。可玄武區法院依然置若罔聞,我行我素,枉法判決。值得重提的是:南京市中級法院(從迫害法輪功以來)凡是大法學員上訴案件,一律不開庭審理,一律維持原判! 它們鑽法律的空子,利用它終極審判的權利,與區級法院上下串通,和「六一零」、政法委相互勾結,沆瀣一氣,枉法、亂法,肆無忌憚。

雖然說周永康已經關進深獄大牢多年,江澤民被繩之以法在即。但在江蘇、南京, 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利用迫害法輪功這個特殊的地緣關係,又加上裙帶之風,苦心經營了十數年,可以說它的餘孽盤根錯節,針插不進,水潑不入。眾多的「六一零」、公、檢、法、司人員中毒深重,受謊言欺騙、蒙蔽的人甚多,大法弟子講真相、救眾生、助師正法更艱難, 也更加顯得使命重大。

敬錄師父《致二零一八年亞洲法會》:「最後的救度一定是在人類道德崩潰的時候。惡大於善、迫害的壓力、謊言的灌輸都會給救人帶來難度,但是大家多數做的很好。其實沒有難度也用不著大法的修煉者去救了,沒有難度當然也展現不出大法徒的威德。得救的都將成為你們未來的眾生。你們是眾生的希望!你們也是未來!」與大家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