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歲月 蕩蕩師恩(八)繼往開來

大法弟子 小葉


【正見網2019年05月31日】

九九年十一月底,在師父的呵護下,我輾轉到了海外,幾次聆聽師父講法。繼二零零三年之後,師父所有法會上的公開講法,我都親到會場,沒有落下。這是我一生中最最幸運的經歷,也是我作為正法時期的生命在人間最高的榮耀。

記憶這個系列,是師父讓我對這段珍貴的歷史做個「記載」和「見證」,並明示我:沒有加持,你一筆也寫不下去。

經歷這二十年,我們見證了師父正法的艱辛與輝煌。

正法大戲一幕幕展開,上演,為救眾生,為成就大法弟子,偉大的師父有的是智慧和辦法:

2000年8月《大紀元時報》與《大紀元新聞網》在美國正式面世。師父要求: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大紀元。如今大紀元已成為海外最大的華人媒體。

2001年12月,新唐人電視台成立。自始,我們有了自己獨立的視頻節目為大法發聲。

2004年4月10日起「迫害與信仰」反酷刑展。反酷刑展是以真人、模型演示及圖片等的形式,將江氏集團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殘忍血腥場面,直接拉近到世人面前,引起強大震撼。過往行人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

2004年3月,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曼哈頓成功上演。歐洲近百名法輪功學員使用五種語言,最後共同用中文齊唱《為你而來》,震撼全場,令所有觀眾為之動容。

2006年底,神韻首次亮相曼哈頓百老匯,引起強烈反響。大幕拉開,殊勝無比的天國世界展現眼前,偉大的創世主率領眾神下走人間,開創輝煌的五千年神傳文化-------此情此景,喚醒在場觀眾多少深層記憶,再續聖緣。如今神韻已被公認為世界第一秀,今年共巡演近700場。神韻在引領全球的文化潮流。

為把神韻的福音告訴世人,大法弟子貼海報,無論嚴冬酷暑,足跡遍及紐約的每一條街,每一個道;掛神韻單張,覆蓋紐約上州、新澤西、長島、康州……的家家戶戶。師父讓我們在吃苦消業中成就著自己,救度著眾生。

2009年,新唐人系列大賽在曼哈頓隆重推出,其排場大氣的陣勢,令全球亞裔對新唐人刮目相看:

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
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賽;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
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大賽的接連舉辦,使師父的正法又進一步擴展、延伸到社會的其它領域,眾生期盼得救,傳統有待覆興,正本才能清源。

2012年10月28日,神韻交響樂樂團在曼哈頓的卡耐基音樂大廳進行首演。中、西樂器的完美結合,演奏出震撼人心的《創世》和《慈悲的展現》等曠世之作,從而再次開創音樂歷史的輝煌紀元!

曼哈頓的時代廣場,聯合國,洛克菲勒廣場,十七碼頭,帝國大廈,中領館,……, 讓大陸遊客隨處可見法輪功真相點,「三退」救人,大法弟子在「助師世間行」。《洪吟》。

一出出,一幕幕,波瀾壯闊的正法大戲還在繼續上演,慈悲的師父用自己的巨大付出為他的弟子們鋪就著回天的通途,我們幸運呀!我們沒有理由做不好!

法正人間的恢宏已緩緩展現,很快會以磅礴的氣勢貫通寰宇。在這無比輝煌即將到來的短暫霎那,我們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珍惜師父為我們所開創的一切。牢記使命在身,責任在肩,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慰師恩。

(全文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