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歲月 蕩蕩師恩(六)—— 憶瑞士法會

大法弟子 小葉


【正見網2019年05月24日】

(一)

一九九八年九月,瑞士的日內瓦要召開國際法會,大陸學員聽到這個消息後,紛紛涌到瑞士駐北京大使館辦簽證。使館的工作人員驚呆了,因為他們從來沒有遇見過這麼多的中國人要同時去瑞士。

那一次,大陸學員去了五、六十人,很多各地的重要負責人都去了。

我們一行很多學員同乘同一架飛機,興高采烈。我的位子剛好緊靠窗戶。隔窗眺望,天清體透,雲海茫茫。忽然,我發現在雲層的上面有七彩光暈熠熠生輝並緩緩移動;再仔細盯著看,發現整架飛機被七彩大光環托著,平穩前行。

剛到住地,一位西方學員就跑過來問我,說有一架從美國來的飛機失事,不知上面是否有我們的同修。我立刻緊張起來,只要見到後來的同修,我都會過去提心弔膽的詢問:你是美國來的同修嗎?乘的是哪個航班?

正在我東問西問的時候,我看到了我認識的美國同修吳影,我趕忙過去跟他打聽:「吳影,聽說有一架從美國來的飛機失事,不知上面有沒有我們的同修?」  吳影說:「我原來就坐那架飛機,還有其他兩名同修。但不知為什麼,辦蹬機手續的時候就是找我們的麻煩,左拖右拖就誤點了,沒趕上那架飛機。」 聽了吳影的回答,我提著的心終於放下了,我們從心裡都特別感激師父的保護。

(二)

九月四日,在聯合國的萬國宮召開了國際法會,師父蒞臨講法。

李洪志師父在瑞士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講法. 瑞士,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

其間師父停頓下來,從左至右環視全場;然後又從右至左環視回來,我們屏住呼吸,緊張的期待著------

只聽師父一字一頓的說:你們在坐的每一個人!你們在坐的每一個人!我在歷史上的不同時期,多次找到你們,給你們授了記。

聽到這裡,我的眼淚「刷」的流了出來,其他同修也是熱淚盈眶,不停的擦拭。我們使勁兒長時間的鼓掌,每個人心裡都明白:就是集盡人類的所有也表達不了我們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師父還提到:沒有那麼大的魔難,那些高層次來的生命就回不去。

我當時聽了非常震驚,我雖然理解不了他的深刻內含,但這句法我卻牢牢的記在了心裡。(走過這二十年,我漸漸懂得了。)

這次講法師父講的非常高,也把我們的境界拔的很高,我們如飢似渴的聽著。其間,師父幾次問我們:聽的懂聽不懂?我們都很爽快的回答:聽的懂,然後熱烈鼓掌。我當時的感覺是:我所有空間的身體是貫通的,智慧是全開放的,師父講什麼我們都能接受。

正當法會順利進行的時候,工作人員接到通知,要求聯合國內的一切活動都暫停,因為失事的飛機上有三位聯合國的官員遇難,聯合國要降半旗致哀。

相生相剋,舊勢力又來干擾了。於是法會不得不暫停。

第二天,瑞士佛學會又租了另外的場地,法會照常舉行。師父再次蒞臨講法並回答了學員的提問。

其中有一個問題是

    "弟子:我們是中國的弟子,還有五人因各種原因沒來。他們沒來成的原因是魔干擾太大,還是師父安排的?

  師:就包括你們這五個我也不想讓你們來。為什麼呢?我剛才講了,過去我傳法是第一重要的,今天你們的修煉、提高是第一重要的。心都放在修煉上,踏踏實實的去修,這是第一重要的。人心浮動起來,想找我呀,想聽法呀,到處追著……,對你的修煉毫無好處,一點好處都沒有。在新加坡舉行法會的時候,國內很多人要去。後來我跟總會講,我說你們要通知下邊,告訴各地輔導站通知下去,千萬不要叫學員去亂走,沒有好處。本來法身在這段時間給你們安排了有序的修煉,你們卻把它打亂了。很可能通過這段時間修煉,你們的一些執著心能夠放下,在這方面應該提高的都被打亂了,就是這個原因。不要把你們非要干什麼而又幹不成的執著都說成是魔的干擾。"

(見《瑞士法會講法》)

聽了師父這段講法,我的心立刻緊張了起來:我懷疑自己是不是也屬於師父說的不該來的。我很糾結,歡喜的心情一掃而光,沮喪和內疚纏繞著我。

在法會會場合影

(三)
 
當天晚上,有各國協調人的會議,我也有幸參加了。師父又趕過來看望大家。

師父似乎感知了我們的情緒,特別解釋到:為什麼不讓學員追著聽法,其中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師父非常擔心我們的安全,尤其是坐飛機。師父強調現在邪惡很猖獗,會搞破壞,師父不希望我們有損失。還補充說:以前你們不知道,做就做了,不算你們的錯。從現在開始就要注意啦。

聽了師父的話,我沉重的心一下釋然了,我非常感動師父對弟子的體貼入微,也明白了我們乘坐的飛機是被大法輪托著,保護著過來的。

會議快結束的時候師父說,為了讓大家安心修煉,以後師父會很少再出來,要見師父就不太容易了。

聽了師父的話,我心裡特別難過,沉甸甸的只想哭,就像孩子要被迫離開自己的父母一樣,難分難捨。

師父就要離開會場了,師父在穿鞋,我遠遠的看著師父,心裡默默的想:師父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您呀?!師父突然抬起頭,目光隔過排排學員,直視著看了我一眼,我怔住了,知道我的所思所想又被師父感覺到了。

出乎我意料的是,來年的九九年五月,我又奔悉尼,再次見到了慈悲偉大的師父。

花絮:

(一)

法會的頭一天,當地協調人通知我們:要求大家明天把最漂亮的衣服都穿上。因為師父告訴他們,在天上召開法會是最隆重殊勝的事情,各位神仙都會打扮很講究的參加。(在這之前,我們參加法會都穿的很隨便,都不太修邊幅。)

第二天一大早,在日內瓦的街頭出現了一道亮麗的風景:一大群,一大群的男士和女士,他們穿著西裝革履,穿著高雅的旗袍,穿著職業的套裙,穿著時尚的著裝-----,喜氣洋洋的向聯合國會場走去。

(二)

原貴州站長也參加了這次法會。她給我們講了一件很有趣兒的經歷:

國際航班要在北京機場蹬機。在她搭乘飛機來北京的路上,她由於太疲勞了,呼呼大睡。不久她被亂糟糟的動靜吵醒了,有的乘客甚至在哭泣。她一打聽,說機上被傳有液體炸彈,但沒有找到。乘務員給乘客們發了筆和紙,要大家趕快寫遺囑。姜秀英聽後哈哈大笑:搞什麼搞,有炸彈也不會爆炸。然後繼續呼呼大睡。周圍的乘客驚呆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所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