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



【正見網2019年05月13日】

馬來西亞吉隆坡文良港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迷於三界造業深
生生世世苦無邊
幸遇師尊傳大法
修煉圓滿隨師歸

馬來西亞吉隆坡亞羅街真相景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偉大慈悲的師尊苦心普度,讓弟子們了解了做人的真諦,脫離無邊的苦海,返本歸真,修成正覺的生命。

馬來西亞吉隆坡雙峰塔景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真善忍  潤人心
道德高尚又健身
絕症痊癒神跡顯
獲得新生謝師尊

馬來西亞吉隆坡獨立廣場景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馬來西亞霹靂州丹絨馬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賀詞: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師尊洪傳法輪大法二十七周年!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啊!謝謝您的慈悲苦度,弟子越來越明白了,越來越醒悟了,可是時間也越來越少了,真的很悔恨過去沒做好,讓師父為我們承受更多,我們發自心底的感恩……,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精進實修,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值此您生日之際,送上弟子的祝福。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敬上
 2019年5月13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慶油田大法弟子一家祖孫三代敬上

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會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路,信師信法,在法中歸正一切。我們有師尊保護,無怨無悔!守住善念,慈悲救人,堂堂正正跟師父回家。
大慶地區被非法關押在大慶市看守所的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喜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喜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永吉縣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永吉縣大法弟子敬拜恩師!
2019年5月3日

吉林省榆樹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吉林省長春地區德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在上海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七周年!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赤峰市寧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赤峰市寧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更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渭南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西安市北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外孫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六十八歲生日快樂!
慶賀「5、13 」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5、13」普天同慶的黃金日子,中國大法弟子滿懷最崇高的敬意跪拜偉大的師父!
在二十年的正法路上,師父用生命承載了所有邪黨高溫與高壓,用無量的智慧神通法力,用自己的血為每位大法弟子鋪下了一條通天的路!師父用燃燒邪黨,錘鍊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金剛意志,今天弟子們都在兌現和師父下世的簽約---救眾生。
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已經具備了師父賜給的身體向佛體昇華,勇猛精進的法徒都有救人的各種法器:神筆、電腦、面對高層人就贈送優盤;普通人就針對本人的接受能力講法輪功真相,解開被黨文化塵封了的思想,根據不同的人贈送不同真相資料。在此我替覺醒的眾生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也把眾多在大法中受益的眾生說的真心話傳給師父:「那就謝謝你師父!你有這麼了不起的師父!你的師父什麼時候回中國!」
 在面對面講真相中,我們見證了師父時時刻刻就在中國!!
 
感恩師父無盡言

天天跪拜謝師恩!伴隨全程修煉路。
修心去業師身擔,次次魔難師呵護。
二十一載修煉路,人間語言皆難述。
師為救眾延時間,修煉如初通天路。

生命得法能歸位,法輪佛法上天梯。
心中紮根真善忍,艱難險灘顯神跡。
法輪旋轉撒甘露,口吐蓮花救有緣。
心中同化真善忍,隨師回天顯玄機。

佛恩浩蕩度眾生,萬眾萬物沐法光。
宇宙大法洪全球,億萬法徒登法船。
紅魔謊言毀生命,高德大法破迷團。
覺醒眾生佛光照,選擇三退上渡船。

佛度眾生災難前,師派弟子講真相。
聽明真相得福報,不聽不信謊言陷。
天滅紅魔神佛顯,得救眾生展輝煌。
人間大顯地茫茫,解救千憂佛法現。

生老病死規律在,亙古無人能倖免。
春夏秋冬騎車忙,大街村鎮把人喚。
毒著謾罵無所謂,眾生覺醒我心願。
爭分奪秒勸三退,不留遺憾隨師還!

甘肅張掖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謝謝師父,跪拜師父。

甘肅張掖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張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市福山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市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招遠市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緊跟師尊堅修大法到底,無論今後還有多長的修煉時間,弟子都會始終如一的信師信法不變心,因為大法救了我的命,給予了我太多太多,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有按師尊的要求做好,兌現自己來世的大願。弟子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家十口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李大師:您好!我們全家人只有一人修煉法輪大法,其他人都還沒有修煉。這些年我們親眼目睹了中共邪黨對一群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打壓迫害,也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學員在身心承受巨難中的堅忍不拔的高貴品質,他們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遭受無端迫害的,他們是為了捍衛宇宙真理,為了救度被中共謊言欺騙毒害的眾生而承受痛苦和磨難的,我們由衷的佩服他們,感謝他們,支持他們!我們雖然不是大法修煉者,但我們全家所有的人都相信大法是好法正法,對修煉者本人和家庭及國家都是有利而無害的。我們也經常幫助大法弟子發大法真相資料救人。李大師把珍貴的大法傳給人類,使我們國家有了希望,民族有了希望。中共邪黨對大法的迫害,是在逆天而行,在自掘墳墓,這也是由它的邪惡本質決定的。我們全家人承蒙大法的恩澤,身心健康,生活的幸福快樂,在當今的亂世中,我們心明眼亮,不被不正的東西帶動走歪路,能保持內心的一份清淨,給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們全家人虔誠的感恩慈悲的李大師!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家七口人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招遠阜山鎮一家九人恭祝偉大的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擁護大法,支持大法,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招遠阜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七周年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轉變常人觀念,做好三件事,叩謝師父!千言萬語一句話,精進不怠。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大陸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盼望能早日見到師尊,弟子跪拜師尊!堅信師父、堅修大法志不移,跟隨師尊走到底。

人類上下五千年
傳統文化是神傳
朝朝代代不斷變
一切都為正法奠
慈悲法王威德展
屈尊下世把法傳
法理歸正層層天
兌現救人洪誓願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是師父的一路呵護,是法輪大法的法理歸正了我的變異觀念,使我從七二零邪惡瘋狂迫害的巨難中走了過來;使我從一個自私、為我的生命變成了一個看到世人身受邪黨謊言欺騙而心痛,看到世人在「真善忍」大法中能夠得救而高興的為他的生命。弟子深知修好自己,使自己的一思一念符合大法,才能使更多的生命得救,弟子也深知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才能喚醒世人本性的一面,才能使世人從危難中真正的解救出來。弟子一定努力的修好自己,不要被自己不正的觀念阻礙世人得救,也真心的希望所有的善良人都能夠在千古難遇的大法洪傳中了解法輪大法,了解真相,找回自己的良知,分清正邪,站在正義善良的一面,使自己的生命能夠真正的得救。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二十年來對我這個不爭氣弟子的時時刻刻關心和呵護,使我磕磕絆絆的才能走到了今天,對師父的感恩我說不盡。我決心在今後的日子裡,走好師父給我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堅定的信師信法,做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跟師父走到底。

山東煙臺招遠市區一家八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人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七周年

大法傳洪宇
天體萬象新
眾生聞佛法
同化真善忍
返本歸真路
精進步不停
慈悲救眾生
隨師返家園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七周年和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也是我們偉大的師尊六十八歲的華誕。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雖然都未曾見過師尊,可師尊時時都在呵護和點悟著我們每個弟子,我們人人都有親身感受。弟子對師尊的感激,真是無以言表。
師尊啊,您辛苦了,您為眾生巨大的付出,巨大的承受,您為眾生操盡了心,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學法,多去人心執著,遇到矛盾無條件的向內找,修成無私無我完全為他的生命,在這最後的修煉時間中,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偉大的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徒兒永遠無法報答師父對我的苦度!沒有師父為我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及時刻的保護,就沒有我今天!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師父的偉大與洪大的慈悲!徒兒一定不辜負偉大的師父對我的苦度,鉻記師父的諄諄教導,修好自己,在偉大的師父加持和幫助下,圓滿的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不負眾生的期盼,願偉大的師父笑!

山東煙臺招遠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日子裡,無法用人間的語言形容師尊的洪大慈悲,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聽師父的話,修自己,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玲瓏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曹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五一三
師尊華誕同祝願
眾生同頌師慈悲
得救隨師上法船
學法修心意志堅
講清真相兌誓願
全力做好三件事
隨師圓滿回家園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今生我們能成為正法時期您的弟子,真是太幸運了,您的大恩大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只有學好法、實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圓滿跟您回歸真正的家園!

河北省滄州市青縣大法弟子全家 恭賀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花仙子

鮮花綻笑妍  心蕊蜜甜甜
豐瑩枝滿滿  姿態呈萬千
群芳朵朵展  香飄彩雲端

不迷

人生就是客棧  世人莫要迷戀
苦苦追尋為何  得法從塑回天

巔峰

修煉二十年  真心踐誓願
步步緊隨師  砥礪向上攀

學法修心性  善待眾生緣
全力救世人  普度同回天

破除舊勢阻  忍韌跨頂巔
奮力齊精進  同化法心田

2019-05-06

大陸山東鄒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

鵲飛燕舞霞光燦,
水碧山青映梅蓮。
萬物常承佛光照,
千家曾遇法輪旋。
師傳大法蒼生幸,
主賜洪恩天地寬。
聖日感謝師苦度,
實修圓滿隨師還。

弟子小蓮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日

山東濟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喜慶的日子來臨的時候,我們更加想念師尊,盼望能早日和師尊見面。我們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弟子們表示在正法最後時間內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弟子一家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珍惜正法修煉的最後機緣完成使命,法船揚帆隨師還。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世人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相信大法好、給人帶來福報。感恩李大師!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明白大法好得福報、做誠實好人。謝謝李大師之恩典!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王風樓鎮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兌現神的誓約,完成使命,隨師回家。謝謝恩師慈悲救度!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世人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人類的指路明燈,我要常念法輪大法好,做一個誠實善良的人。
謝謝李大師慈悲救度!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精進實修報師恩,慈悲救度有緣人、完成使命隨師還。雙手合十拜師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夫妻倆名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恩李大師傳法救世人。謝謝李大師救度之恩!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學好法、多救人、完成使命、隨師回家。謝謝恩師!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三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修煉之路、圓滿隨師還。叩拜師父!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小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學好法、嚴格要求自已、跟師父回家。謝謝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家三口人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善待大法、天賜幸福平安。謝謝李大師救度之恩典!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世人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明白大法好、做一個誠實善良人。謝謝李大師!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兌現史前誓約、逆流而上知精進,珍惜大法萬古緣。精進實修報師恩!謝謝偉大的慈悲恩師!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十歲大法小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小弟子向師父問好!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功成圓滿跟師父回家!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八十一歲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弟子致師父生日賀詞

賀師尊生日

紅塵險惡多,一年復一年。
師尊之辛苦,無人能知全。
我們很慶幸,今生結法緣。
得到真善忍,踐行可回天。
眾生得救度,免去壞滅煩。
蒼宇面貌變,處處皆新顏。
師父的著作,本本是金篇。
師父的智慧,無量蓋眾仙。
師父的慈悲,寰宇淚潸然。
五一三殊勝,永駐天地間。
恭祝師父啊,梅蓮開滿園。
弟子祝師尊,歲歲都平安。

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門市大法弟子敬上,叩拜師尊!合十。

湖北省天門市教育界大法弟子致師父生日賀詞

慈悲偉大的師父:
祝您生日快樂!
我作為身處教育界的一名大法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想辦法儘量讓教育界的師生在大法中得救、得度。因為他們是師父的親人,也是我的親人。所以,不管現在他們的表現如何,只要正法沒結束,只要師父還在人世間,師父的智慧和慈悲,足以讓他們得度。這一點,我觀點很明確。我要儘快去各種人心、執著和後天觀念,守住善良,快修出善心、慈悲心、甚至是熔化鋼鐵般的慈悲,堅信他們最終能得救。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生查子·賀師尊華誕

四海鼓舞起,穹宇天花散。
十方感聖恩,朝賀師華誕。
熱淚如泉湧,頌曲聲聲贊。
師父苦操勞,救度千千萬。

邪惡陰霾除,真相光明顯。
甘露世間撒,中土古風現。
相別二十載,弟子無它願。
正法緊隨師,再救千千萬。

江蘇省鎮江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祈願正法如師所願!
二零一九年五月五日

成都市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師父!

成都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師父!

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師父!

 

大陸一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名大陸大法弟子,在修煉中在魔難中,很多次沒有做好犯了很多錯誤,慈悲偉大的師尊一直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一再給我正法修煉的機緣。弟子用什麼語言都無法表達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寫下一首小詩來激勵自己珍惜這萬古機緣。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惜緣
  萬古機緣難遇   幸得大法精進
   兌現誓約回歸   感恩師尊救度

大陸大法弟子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宇宙更新,銀河巨變,天體重組,眾神矚目的關鍵時刻,在這普天同慶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華誕的日子裡,弟子修明攜全家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並道一聲: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

藏頭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好
祝願聖主福壽高
師囑三事法對照
尊師教誨忘不了
生命不純往下掉
日後變壞神不要
快馬加鞭神路跑
樂於救人自逍遙

眾生得救我開心

得法今朝二十春
千恩萬謝我師尊
自從得法那天起
大法日日照我心
心中牢記真善忍
從此甘願做好人
與世無爭修心性
淡泊名利返歸真
生命歸屬真善忍
學法煉功熔一身
修心修意又修口
神路不忘向前奔
集體學法向內找
切磋交流省自身
主動配合勸三退
眾生得救我開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