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擁千萬財富的奧秘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5月11日】

時光荏苒,轉眼清雲已經修煉大法二十二年了。修煉成了她生活中最快樂的事,不僅身體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再計較個人得失,性格道德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婆婆感嘆的道:「這法輪功可真好啊!病好了,人也變了。」丈夫永福道:「你那麼重的病,伸伸胳膊,動動腿兒,咋就好了呢?這大法也太神奇了!」他非常尊重李洪志先生。

永福曾經是水利局鑽井隊的一名工人,他為人正直,對馬列共產邪教的本質看的很清楚,因為看不慣單位的不正之風和貪污腐敗,一九九五年的時候,就辭職不幹了,自己出去創業。永福所從事的行業是橋樑基礎,就是承建一些橋樑和高鐵的深水鑽孔灌注樁基施工。幹這種工程所用的工具是鑽機,其家用的鑽機是汽車鑽,後來永福自己發明了一種大鑽機,用的是廢舊坦克底座兒焊制的大型鑽機,這種鑽機是市場上沒有的,而其家承攬的工程都是高難的,別人幹不了的活。

一、家有賢妻

永福幹這種工程之後,發了大財,賺到了上千萬。其侄子侄女,與哥哥,眼讒又妒嫉:蒼天為何如此不公?為什麼他有錢,我就沒錢!有一次,永福讓侄兒幫買一輛路虎車,明明花了八十萬,卻說花了一百一十萬,從中騙錢。他知道後,非常生氣。還有一次,永福讓侄兒幫做鑽機鑽杆,兩次給了其十多萬元錢,結果鑽杆也沒做,錢也沒還。

事後,永福火大著呢!給妻子打電話,訴說著心中的憤憤不平。清雲溫聲細語道:「不失不得,他騙你的錢,他不給你德嗎?你身體好了,啥都有了。假如咱們要欠他的話,就等於還了,不欠他的,他就給你德,常人不知道這個理,你就認了吧!和氣生財。」她的聲音是那麼的柔美。
清雲還在電話中給他念師父《洪吟》中的詩
〈做人〉
為名者氣恨終生
為利者六親不識
為情者自尋煩惱
苦相鬥造業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義之士
不動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積德一世

永福道:「賢妻,跟你說說話啊,心就舒服了,就平衡了。」

從四九年後,中國被馬列共產邪教控制,用無神論進化論來改造人的思想,把善惡有報說成是迷信,說人是高級獸類。徹底催毀了中華民族的道德,為錢權不擇手段。

永福有了錢之後,也被當今社會所染,有了外遇。清雲的內心很痛很痛,很長一段時間放不下對他的情、怨,陷在人心當中不能自拔,修的拖泥帶水。後來清雲悟到:如果繼續陷在其中,自己將永遠都沒有慈悲,因為慈悲裡是沒有情、沒有恨,沒有私的。

通過與同修們切磋交流,學法修心向內找,修煉人遇到的一切都沒有偶然的,都是自己的人心折射。自己是為丈夫的淫亂,犯天理所不容許的大罪而苦惱嗎?不是!而是想:丈夫是我的!不許別人沾邊,把丈夫當成了自己的私有財產,這完全是私心,而沒有絲毫的慈悲。

當清雲放下這些人心之後,終於走出了修煉的低谷,用大善大忍之心對待發生的一切。修煉境界當時達到更高境界,身心是那麼的輕鬆豁達。
有一次,永福罵那個女人,清雲正色道:「你要善待她。同床共枕時的甜言蜜語哪去了?」永福道:「我善待她啥呀,你呀,太善良了,咱家的生意為啥這麼好,都是你修來的,都是你的德!你因我受多大的委屈也不說。」 清雲道:「你給她辦個養老保險吧!讓她後半生好點兒。」 永福道:「你閒的,管那事兒幹啥呀,你吃飽撐的管別人。」清雲想:人在迷中多苦啊!女人哪!一定要潔身自好啊!不然誰也瞧不起!同時也想:丈夫不給她辦的原因,可能因為她沒那份福。別人的命運哪,自己也無法強行改變的。永福嘆息道:「我全世界的人都對得起,就是對不起你!」

當清雲越溫柔善良,丈夫越是捨不得她,越愛越尊敬她。心也漸漸的收了回來。

二、永福的改變

無論做什麼事情,清雲都是在大法的法理真善忍的指導下去做。經過這些年的修煉,永福也耳濡目染的修善為他,小叔子生活有困難,經過清雲善心的勸說,永福無償的給他買了新樓房,還供侄女上大學,幫她渡過難關。

永福這些年干工程,也是全國各地的跑,有時在野外,很艱苦的,他對工人非常好,每個工人到過生日的時候,他都給擺上豐盛的飯菜祝賀,還時常改善伙食,善待每一個人。

共產邪教的本質是假惡鬥,現在的中國,最缺少的是誠信,干工程的有多少是偷工減料、偽劣不合格的工程?永福鑽孔也遇到這種情況,有時項目經理說少鑽幾米也沒有事兒,差點兒就差點兒吧,永福說不行,必須到位。因為他會看地貌,什麼樣的地貌鑽到多深,勘察的一點不差。

每接到一個工程,開工前他都對著工地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他深深的相信,只有法輪大法能保護他平安順利。

永福這些年干工程紅紅火火,做生意不用自己出去找,而是別人主動找他,賺得盆滿缽滿,錢掙到了千萬,這都與他明白真相、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有關。

每當清云為做大法真相資料捐錢時,永福都慷慨解囊,義不容辭。
當清雲放下名利,無欲無求,節儉的過日子時,永福道:「錢你就花吧!這都是你的錢,都是你修來的。」這是永福的肺腑之言,因為他從大法弟子的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在危難時刻,他受到了大法師父的保護,是大法帶給他的財源。

三、難以理解的神跡

二零零三年,在寧夏修建黃河大橋時,施工過程中發生了意外,工人小黃突然掉進了深深的鑽孔中,鑽孔的深度有二十米深,裡面是混凝土的泥漿,想要救人都沒法救。而這意外就發生在永福回頭的一瞬間,危急關頭,他大喊:「李大師請幫忙救救人吶!」這時,奇蹟發生了。鑽孔中的吊繩被一種神秘的力量纏在了小黃的身上,把他吊了上來,平安脫險。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過後永福電話中對清雲道:「你師父幫我了,把工人救了。」

二零零七年,在山東菏澤時,有一次,永福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發生了車禍,車翻到了公路的下面,四個車軲轆朝天,車裡的油都漏了出來,車裡的四個人是爬出來的。交警來了之後,一看現場,以為車裡的人都死了,他們四個站在車旁邊道:「我們就是車裡的人。」 交警看了看之後,覺的非常不可思議。這種現場,人是活不了的,車還會著火,而他們四個只受了一點輕傷,車也沒燃。過後永福對妻子道:「你師父又保護我了,我出車禍了,我兜裡有大法護身符,是師父保護了我,要不然就沒命了。」

還有一次是在長春時,發生了一場車禍。他開車在公路上行駛,打電話時,發生了意外,與行駛在前面的一輛油罐車相撞。車撞的報了廢,可車裡面坐的四個人卻安然無恙,其中還有一名是孕婦,啥事也沒有。由於他相信大法好,似乎時時刻刻得到一種保護。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