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從基督徒到大法弟子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5月01日】

兩個月前,方敏開始認真閱讀、學習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幾天前也成為了一名大法弟子。

她相信歷史中的自己也為了這部法上下求索,苦苦追尋過。

一九九九年七月,方敏還是初一學生,隨著大法弟子開始遭受共匪馬列邪教空前的打壓,她從電視上第一次知道了法輪功。由於那時還小,面對鋪天蓋地的謊言與誣衊,沒有辨別能力,就聽信了共匪偽政府的媒體宣傳。

光陰似箭,一轉眼就進入了大學生活。這時她開始學會上網。

有一次申請了一個電子郵箱,不久就收到一封郵件,是《九評共產黨》,方敏也是黨文化受害者之一,當時讀《九評》居然沒有感覺,很麻木,可見中共對青年一代的精神洗腦控制達到登峰造極的程度。

當時臨近聖誕節,不知為什麼,她回復了一張聖誕賀卡。

方敏發現自己平生收到的第一封電子郵件來自大法弟子,發送的第一封郵件也是發給大法弟子,好像無意中與大法結了善緣似的。

大學期間她成為了一位基督徒。

這為她走入大法在某些對神認知方面打下了一些基礎,使她從一個在世間無奈並不知不覺中接受變異觀念的常人,轉變為一個正直,善良,敢於捍衛真理的人。

方敏懂得了人類是神造的,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人類遵行神為人定下的道德標準,因此美德是賦有神性的,是人類社會的根本,是人間最美好的東西。從而她摒棄了馬克思共產邪惡主義,魔王的聖經——「進化論」,發現馬克思與達爾文成了殺害人類靈魂的劊子手。唯物論與進化論讓世世代代多少人脫離正教,褻瀆神佛,放縱魔性。

去年大學剛畢業,方敏在回家的火車上遇到一對打工夫婦,一路聊天,他們談起其村中的一位婦女,以前待人不友好,說髒話罵人,但是自從修煉法輪功,以前的惡習都沒了,完全變了個人。於是方敏決定回家後去了解法輪功。

此時的她已經不同了,不再麻木。聽完打工夫婦講的這件事情,馬上意識到法輪功是善的。而對中共已經失去了信任,雖然沒有系統研究過這個共產黨,但它的信仰根基是反神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根子上就不善,而且歷史教科書完全是一派胡言,舜帝以聖德感化天下,「居其所,而眾星拱之」,可教科書中卻講舜帝開始私藏財產,而且還要貶低大禹的人格。

回家後,方敏就開始在網上查找法輪功,「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當權者雖然在金盾工程上花了大量人力物力財力,起到某些防堵作用,可是很多網頁還是沒有屏蔽,堵住老百姓的口不讓說話是很愚蠢的行為。

她就是通過這些殘存的網頁知道了很多。知道了大法弟子遭遇的慘絕人寰的迫害,知道了大法弟子在魔難中始終保持正義,善良,慈悲,知道了毛澤東和中共統治下,中國八千萬生靈塗炭,邪黨的罪業無法贖還,……

隨後她發現大法弟子中的計算機天才已經開發了破網軟體,一個嶄新的世界展現在其眼前。
她開始如飢似渴的學習明慧網、正見網上的知識,那段歲月令人難忘。

每天都有很大的收穫,每天思想都在飛速前進,不斷更新。

正見網上的文章充滿浩然正氣,震撼心靈,而自己如同一個小學生,在認真的不停學習,神韻演出美妙絕倫,蕩滌心靈,讓古老的中華文化復活了;

新唐人電視台幾乎涵蓋了所有領域,睿智犀利的評論,客觀公正的報導,真實客觀的科學……足以讓人摒棄一切變異的思想,回歸真理與良善。

這時她感到大法弟子非常偉大,了不起!

方敏自然而然的加入了講真相的行列,當時是出於正義而這樣做的,是為大法弟子講公道話的基督徒。

剛開始效果很差,因為跟朋友講真相時言辭激烈,想速戰速決,立竿見影,可欲速則不達。

在紀錄片《我們告訴未來》中,一位阿姨從海外給大陸打電話講清真相,有個警察開口咒罵大法弟子,但這位阿姨依然平心靜氣的給警察講真相,方敏被深深的震撼了!

對迫害自己的人依然能夠如此,這是多麼偉大的慈悲,這正是師父所講的熔化鋼鐵般的慈悲。

她也懂得了要慈悲的去講真相,耐心的開導別人。

第一次,讀《轉法輪》是在四、五個月之前,只是讀了其中的幾節。

當時的感覺是師父講的法非常大,非常高深,有種「高山仰止」的感覺,但師父的語言很平實,用很簡單的話將法理闡釋清楚。

師父對夢與靈感的解釋給她印象很深,因為她很能做夢,夢境離奇,甚至夢中有夢,而且夢醒後只要馬上回想一遍,能將夢中的所有細節絲毫不差的還原,因此記得好些「經典」的夢;方敏的靈感繁多,許多都是無意中出現的,與當時的環境毫無關係。

她仔細分析自己的眾多夢境與靈感,發現師父的解釋是完美的,在人類史上第一次解釋清楚了夢與靈感的問題。這就是她第一次讀《轉法輪》後的體會。

方敏覺的這部法很神奇,難以描述,但讀了許多正見網上的文章後,她堅信這是部非常偉大的法。

大法弟子針對幾大正教寫了很多傑出的文章,精湛的論述、深邃的見解令敏敬佩。

原始正教走過了兩千多年的歷史,在這漫長的歲月中,彼此之間往往都在相互排斥,從未有過任何一種宗教可以用自己的法理來理解其它宗教,總是在排斥對方的同時維持著自己的穩定。

唯有法輪大法可以從更高的法理來闡釋各大宗教,對許多具體經文的理解更純正,更深刻,更接近覺者當時的本意。

懷著對大法的尊敬,方敏開始認真學習師父的法會講法。從這時起,她終於踏上了學法之路。

師父的講法對她來說有種強大的吸引力,這正是真理的力量。

當她讀完部份法會講法後,對大法的法理基本清楚了,決心認真學一遍《轉法輪》。連續讀了幾天,終於讀完了《轉法輪》。

由於學習師父法會講法的基礎,理解的很快,讀完之後,發現自己的心性道德確實昇華到一個新的境界,很多困惑解除了。

基督教是不認同佛教的。方敏並非固執之人,在做基督徒時,也思考過佛教,也去虛心的去了解佛教。感到釋尊帶有神的光環,他在那個時代講了許多現代科學剛剛知道或者還無法理解的知識,他看到一顆沙粒中有三千大千世界,他向人類闡述了三界與六道輪迴,又能像神那樣來治常人之病。

釋尊的法影響了全人類,兩千五百年來從他傳的法中走出千千萬萬的大德之士。

按照《聖經》所述,上帝是唯一的神,可釋尊卻擁有神的光輝。

這個問題一直讓敏很困惑。師父解除了她的困惑。

原來宇宙的洪大與浩瀚非人所能想像,每一層宇宙空間都有無量的眾生,許許多多的各種神與覺者。
地上有黃白黑各種族,天上不同空間中也一樣有各種族,對人類來說,天上的種族就是神的族群。

耶穌基督主持自己的天國,阿彌陀佛主持極樂世界,藥師佛主持琉璃世界。

其實宇宙中神多的數不過來,為了怕人間的弟子們亂修摻著修,而毀掉自己這門的功,所以耶穌釋迦等就說除了我這門其他的都是邪的,以維護其宗教的修行穩定。

而釋尊來自非常高的層次。釋尊為給大法洪傳奠定文化,他拋下神的光環,離開殊勝美好的世界,將佛法帶到人間,歷盡艱辛,傳法四十九年,並告訴人類在末法時期轉輪聖王將下世度人。涅槃後,他並未立刻回去,而停留在三界之頂默默的看護著他的眾弟子,一直等到大法開傳。釋尊是位偉大的神,他的名是當稱頌的。

耶穌基督說「要愛你的敵人」,方敏一直不理解。

師父明示,耶穌基督講的愛其實就是慈悲,慈悲是當修煉人放下對情的執著後達到的更加高尚的精神境界,而且修煉人不該有敵人,因為修煉人遵行佛法,而不是常人的理,神佛是沒有敵人的。

耶穌基督曾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讀了正見網上的一篇文章後,她才明白耶穌基督講的律法是他證悟到的法。

同時她也知道了,《聖經.啟示錄》中講的撒旦赤龍就是這個反神的共產黨,馬克思大學時就加入了撒旦魔教,凡舉拳宣誓為其獻身的都被打上獸印,只有聲明退出黨團隊解除那誓言,神才給抹去獸印,從而得救。

耶穌基督告訴人們,世人都是罪人。許多人認為是由於始祖亞當夏娃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然後使罪遺傳給了後世子孫,可總覺的這樣的解釋太牽強了。

讀了《轉法輪》後方敏明白了,原來神看世人不只是看人的一世,而是看生生世世。人在前世做錯事傷害了人或眾生,褻瀆了神佛,犯下了罪,今生就得償還。在漫長的輪迴中,世人都犯過罪。

《聖經•創世紀》講「上帝用泥土造人」,千百年來,始終令人難以準確理解。

直到師父下世正法,才向人類揭示了這一奧秘:在神看來,分子就是泥土,人每天就是在土堆中鑽來鑽去。

《聖經》上講「不可拜偶像」,所以基督徒不承認佛家所敬拜的佛像,認為那是拜假神。

學法之後,才知道佛像要經過開光,而開光是一個非常莊嚴的儀式。

開光後佛的法身會進入佛像中。包括各教堂耶穌耶和華等,那像上都得有他們的法身才能看護弟子信徒。

佛門弟子拜佛是對佛的敬仰,從而在修煉中更加精進。至於常人想得到什麼現實利益而去拜佛,完全是現代人變異的觀念,或中共黨和尚們故意給引領的邪路。

師父系統的講述了現代科學與外星人的關係,並多次闡述科學對人類的道德敗壞與自然環境的危害,句句直擊要害,發人深省。

方敏終於明白現代科學在外星生命的計劃中,是它們殖民與征服人類的重要步驟。人類還蒙在鼓裡,沉浸在現代科學帶來的物質繁榮中,卻不知道潛在的危險與可怕的後果。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學,慈悲善良的科學。

方敏曾經在夢中看到了異象:在晴朗的夜空中,沒有繁星,到處是眼睛,無數雙眼睛鑲嵌在天幕上,眼睛呈月牙形,月亮的顏色。就在懼怕中醒來。

有一天,她突然明白了,在正法時期,地球成為宇宙的焦點,眾神都將目光投向地球,地球上的變化成為宇宙變化的縮影。

當敏已經走到了大法的門口,卻在門口徘徊,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做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感到很大的阻力。

正在這時,其姐推進了她一下,其姐是位精進的道德高尚的大法弟子,敏很尊敬她。

姐告訴她,當年猶太教認為宇宙中只有一個神耶和華,結果誰也沒想到耶和華還有兒子耶穌,猶太教認為耶穌絕對是魔是假神,把他釘在十字架上。這就是一神說造成的嚴重害神的後果。

而今天基督教又是一神說,還說有神還來救人,如果神再來,誰知道他怎麼來,以什麼形像來啊!

如果神悄悄的來了,一定得講道講法,信眾多了,不就好像一個新的宗教嗎,那原來的一神說的宗教能容他們嗎?一定,又一個耶穌被害的翻版。所以為避免再害神,一定要尊重新出現的思想。人類總是不接受教訓。

聽完她的話,方敏開始不斷的思索,一天後,她用一整天時間來學習《北美巡迴講法》,當讀完後,感到自己已經成為了大法弟子。

接受了神聖的使命,要與同修們一起助師正法,做好師父講的三件事,為了救度被赤龍撒旦馬列共產邪教打上獸印的世人眾生而勇敢的前行。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