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前半生 後半生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3月24日】

〈桃源憶故人•蓮〉
出於污泥實天種,
淡雅脫俗芳送。
潔似嬌娥入夢,
不恁春風碰。
一枝常伴敬神前,
當數紅塵龍鳳。
苦海流香度眾,
贊蓮台殊勝。

一、命運多舛的前半生

前半生,阿燕是個命運多舛的苦命人。

當時馬列共產邪教霸占中國,馬列這個教衡量好壞人的標準不是以善惡衡量,而是以有錢無錢,誰財產多誰就是地富是壞人,誰是窮光蛋就是好人。大家覺的怪不怪,要不怎麼說它是邪教呢!

人家辛辛苦苦省吃儉用積蓄下了財富,共產黨來了,懶漢二溜子們加入後成為光榮的流氓無產者,分人家土地財產妻女姦污人家姑娘。

阿燕家,因為多了幾畝地,被定為「家庭成份」不好,是壞人,小時候經常被鬥地主,「地主、癩蛤蟆、大狗屎、雞屎」是大家經常稱呼她的外號。所以今天許多人玩鬥地主的時候,你想過那是共產邪教喪盡天良的罪惡嗎!

由於壓抑恐懼仇恨諸多原因,沒結婚時的阿燕就得了一身病。

出嫁後,當村書記的公公不僅看不起她,還經常打罵,有一次甚至舉起馬扎打破她的頭。

身體不好,心情更差,導致阿燕身體越來越差,肝膽上都長了石頭,更要命的是經常吐血,正常人的血色素是十一到十五克,而她只有兩克半。

後來到醫院去做CT,全身只有心臟沒病,其它各處都不好。由於身體太弱,說話像蚊子哼哼,有氣無力的,經常是別人問幾遍都聽不到回音。走在路上,別人都離她遠遠的,生怕惹上麻煩。

阿燕經常是幹著幹著家務活就昏死過去,之後家裡人哭天喊地的往醫院裡送。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多半時間是在醫院裡度過的,後來醫院不給治了,讓回家想吃啥做點啥,準備後事吧。
回到家後,阿燕這個哭啊:「我不能讓孩子沒有娘啊,求蒼天叫我活下去吧!喝著苦水我也不計較!要飯吃我也不怕!只要我把四個孩子養大成人了就行!螻蟻尚且偷生,何況人乎!」

可哭歸哭,病魔還是如常到來。期間,阿燕曾恍恍惚惚的去了兩次陰間。

有一次,昏死過去,感覺忽忽悠悠來到一地,見到了一人,跟傳說中的判官一模一樣,在那裡,過世的母親向判官求情放女兒回去。

判官沒理她,看了看燕的陽壽還未盡,就讓小鬼把她送了回來。

那次經歷使阿燕真真切切的認識到人真的有靈魂,真的有陽間有陰間,有神論是對的,無神論是錯的。用當今科學名詞,這就叫作瀕死實驗。

二、時來運轉得大法

怎麼樣才能脫離老病死?
阿燕天天的盼哪!

春風桃李花開日,
秋雨梧桐落葉時,

想眼中能有多少淚珠兒,
怎經得秋流到冬盡,
春流到夏!

話說,一九九七年,就在阿燕行將就木之時,竟然時來運轉,她遇到了法輪大法,從此改變了她一生的命運。

那是一九九六年的一天,已學大法的鄰居大娘看著阿燕活不起的樣子,好心的道:「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你煉煉試試吧?又不用你花錢!」

可大爺害怕燕達不到修煉人的要求,哪天死了,別人誤認為是煉功煉的,於是堅決反對教燕煉功。

也可能當時機緣不到,燕也沒立馬修煉,可卻打算:等來年過了十五就開始修煉。

也可能她想修煉的那一念很純正,師父就開始管她了,原來每年過年吃兩個餃子都不消化,那年竟然吃了好幾個餃子。

次年的正月十六,阿燕正式開始學煉大法。

修煉了不長時間,全身的疾病一掃而光,有生以來體驗到了沒病一身輕的快樂。

三、文盲能讀大法書

燕,兒時沒上過學,鬥大的字識不了半個。看到同修們讀大法書,打心眼裡急。當看到有的老年人不識字,師父一個字一個字的往她腦子裡打那段法時,她眼淚噼裡啪啦的往下掉。

法太好了,同修太幸運了,可自己怎麼就是不認識字呀!她哭啊哭啊,眼淚不知流了多少。可光流淚不管用,字還得一個一個的認。

一年夏天,阿燕在院子裡捧著《轉法輪》看,一個路人看了看道:「你這麼個年紀,比考大學還用功,受這個罪幹啥?」

燕想:考大學,怎比的上我學這個大法?大學算個什麼?我學的這是超出科學的真理啊!可是我不識字啊!想到這就哭,哭啊哭啊,哭完後再看書。

燕特別珍惜跟同修們一起學法的時間,同修讀法的時候,她就用手指順著一行行的認字,後來女兒也一個字一個字的指著教,同時也利用一切機會向家人、向同修、向小學生、向村民請教,就這樣,漸漸的燕開始認識字了。

大約一年多的時間,《轉法輪》上的所有字都認識了。現在想起來都覺的不可思議。一天學校門也沒進的六、七十歲的老太太竟然學會了識字,能通讀四十多本大法書。

四、以德報怨孝敬公公

修煉後,阿燕處處事事按法理去做,與親戚朋友、左鄰右舍都相處非常融洽,尤其是消除了與公公之間的隔閡。

當初,公公是邪教共匪小支書,嫌兒媳娘家的成份不好,從內心裡看不起,經常的罵,還死活不讓燕養他。

沒想到他不當書記後,小叔子家不願養他了,經常用小推車把他連人帶鋪蓋捲兒一同推出去,阿燕從爛白菜堆裡把他拾回來三次。

看著昔日非常要強的公公受那樣的罪,燕心很感慨:人生在世要多行善,這就是成功的秘訣,得意時要多幫助別人,免得落難那天沒人管。

燕慈悲心起,畢竟他是個長輩,得孝敬他。於是就讓丈夫、孩子去勸公公過來,可他怎麼說都不來。共產邪教的階級鬥爭邪說,就能將一個毒害到如此地步。

沒辦法,阿燕就想方設法的對他好,把家裡唯一的一點白面烙成餅,讓孩子給公公送過去,家裡沒有了白面,就到娘家借,總之千方百計的給他做點好吃的。

孩子們都鳴不平:原來爺爺那樣對你,而現在你竟對他那麼好!

阿燕就把學了大法後明白的理跟孩子們講:「別人對我們不好,我們也對他不好,那樣就是與他一樣是惡人,正因為別人對你不好,你不但原諒了他,還善待他,這才是偉大的。

這是一點,二是,公公對我那樣可能是我們生生世世間的因果報應,自己不能怨他,今生只有以德報怨,更好的償還,否則舊罪未還又造新罪,冤冤相報何時了!苦海無邊,向善是岸!」

村民們看到阿燕如此善待公公,就道:「以前他那樣待你,你不用那樣孝順他啊,沒有人會笑話你。」阿燕只是一笑了之。

燕發自內心的對公公好。可能是真誠打動了他,也可能是帳還完了,公公最終轉變過來了,後悔當年對兒媳的不好,這個要強了大半輩子的倔老頭後來不好意思的跟兒媳道:「我以前不會看遠,你會看遠一點。共產黨的邪說太害人了。」

五、警察送燕回家

如今,公公早已過世,而阿燕也已七十七歲,雖上了些年紀,可身體非常健康,心情非常愉悅,每天都和同修一起去勸三退救世人。

幾天前,與同修一起到集市上去發真相材料、勸世人三退,不料當快回家時卻被共匪綁架了。

警察把她倆拉到了派出所,從身上搜出了十幾個護身符。

二人道:「你們可千萬別不當回事,那是救命的護身符,你們一人拿一個,再給你們爹娘拿一個,我們這麼大年紀,也不騙你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救命!你們是不是入過黨團隊?入過就快退出吧,天要滅中共,退了就能保命。」

二人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國,受各國人民歡迎,只有中共迫害。法輪功從九二年到九九年七年上億人修煉,政府各大部委高官專家教授,無數人改邪歸正重新做人,為國家做出巨大貢獻。

在中國芝麻大點功勞都得說是黨的功勞,大夥都說法輪功好,對比出共產黨的一切不正。所以共匪凶性大發,瘋狂打壓,馬列共產邪教歷史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三十年計劃生育殺胎四億,超過南京大屠殺上千倍,惡黨最大罪惡是反神佛侮天辱地用無神論催毀整個中華道德,如今大面積活摘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群眾器官,所以將來必遭天滅。

二人跟警察講了兩個小時的大法真相,給三人做了三退,後來小警察舉著護身符連喊兩句:「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大約兩個半小時後,警察正義升起,知道又被中共的謊言給利用做惡了,跟二人道:「你們被壞人告了,我把你們送回家吧。」

二人道:「不用了,你把我們送到車站就行了。」警察連連道:「不,不,那樣不安全。」說著開車把二人送回了家。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