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同船渡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3月22日】

〈昭君怨•曾經你是神〉
笑臉巴結靠近,
冷若冰霜轉鬢。
不是你待親,
有原因。
君本天廷之客,
下救眾生血熱。
大體世間人,
天國神。

小蓮的婆家有二十幾口人,但都因為工作忙很難見面。公公去世時全都回來奔喪。

她想:這是一個給大家講清大法美好真相的好時機。雖然曾多次對他們講過修煉法輪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

可是由於受邪黨宣傳的影響,他們並不理解。

小蓮有一個侄女瑤瑤是一個百貨商場的業務經理,經常外出。

這次大家聚在一起,晚上吃完飯後,剛聊起法輪功,瑤瑤就講起出差時的一件事。

有一次她坐船到上海,身邊帶了五、六萬元錢。上船後發現船艙裡只有一個三十歲左右的男青年正在那看書。

瑤瑤感到有點害怕。船開了,她四處看看,船艙裡就他們兩個人。她感到很緊張,緊緊抱著裝錢的包。
這時已到了晚上,她很困,想睡覺,可是不敢。

那個男青年看出了她的緊張樣子,就對她道:「大姐,你不要害怕,我不是壞人,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我們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會傷害你的。睏了你就睡吧。」

哈!一聽說是煉法輪功的,瑤瑤更加害怕了!她想起電視裡說了煉了法輪功的就「殺人」,這船艙裡就我們兩個人,把我殺了可咋辦!

許多人沒想想,現實生活中你怎麼沒聽說法輪功殺人,我們到處看見的是邪黨作惡多端。當年中國十三億中有一億人學法輪功,每個人殺一個,血流成河,幾天中國人不殺沒了嗎?邪黨這麼愚蠢的謊言竟然就能把許多人忽悠住。

瑤瑤腦中閃出殃視CCTV中一個個血淋淋的畫面,這可真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也不敢和那個人答話。用古怪驚恐的眼神看著人家。

這時,那年輕人正色道:「大姐,如果你不放心的話,我到外邊船甲板上去,你在船艙裡睡吧。」說完,就走到外邊去了。

瑤瑤雖然還是害怕,但又困又乏就睡了。

一覺醒來,睜眼一看包還在自己懷中,船艙裡,依然自己一個人。呀!他……。

急忙起來到外邊一看,那個年輕人正在甲板上盤腿打坐,一身正氣英俊瀟洒,宛如一尊神坐在那裡,衣服都被露水打濕了。瑤瑤特受感動。

瑤瑤道:「這回我才相信煉法輪功的確都是好人。不象電視上說的法輪功「殺人」,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共匪的話可信不得。」

這時小姑子燕燕也道:「我們單位也有一個煉法輪功的,單位裡一張紙的便宜也不占。有人說他傻,可我看這是人家道德高尚!」

這時小蓮也就順便講起了更多的法輪大法修煉的美好真實情況。

從這次以後家裡的人都對大法改變了態度。二十幾口人除兩個人未在場外,其餘都先後做了三退,解除了加入馬列共產邪教黨團隊時為其獻身的誓言。

而且從此回去發放真相資料時,大嫂還幫小蓮發放。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