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人人需要真善忍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3月01日】

董良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至今已十七年。

修煉大法之前,他很犟,很固執,因為受馬列共產邪教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的毒害,什麼神、佛,善惡有報看不到,概不相信,所以思想中從不想成人之美,自己也好事大多難成。

他性格內向,不愛多說話,妒嫉心很強,爭強好勝,名、利、情心很重,時常和他人爭執發生矛盾,經常有不好的念頭欲報復人家。

他性情很急躁,若在家找不到要找的東西,就賴妻子,發脾氣,摔東西,踢東西,說話又臭又硬,給妻子和女兒心靈造成很大的傷害,還有抽菸、喝酒等惡習……。

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修煉大法之後,漸漸的改掉了所有的陋習,變的越來越好。

如今的董良每天在家兢兢業業的經營著自己的農機配件、五金日雜商店,由成家時二千五百元的欠債,到現在擁有百萬資產,令不少人羨慕。

煉功後幾個月時間,身體由原來一百來斤增到百五十斤,保持到現在,並且再沒吃過藥、沒打過針,這些年來洗衣服、做飯基本上都是他做。

很少和家人外人發生矛盾,日子過的其樂融融。

妻子經常在顧客面前誇讚夫君:「董良自從學了法輪大法之後,學好了……原來脾氣可「驢」了,動不動尥蹶子,現在變的像個小綿羊,這要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呀。」

二零一四年四月九日這天,外地鋼網廠家給其家送貨,多付了十五捆一米高的鋼網,價值二千多元。

董良毫不猶豫的告訴了廠家,廠家非常感激,豎起大拇指道:「好人!真是好人!」非要安排請董良吃飯。

董良拒絕了,道:「請感謝我們師父,感謝大法吧!我過去是非常自私的人,共產黨用無神論改造我們,誰還信積德行善啊!若過去我得到這便宜,是絕不會吐出去了,是法輪功使我學會了做好人。」

並且讓他們看自家大門上貼著的對聯,

上聯:「人人需要真善忍」;
下聯:「世界需要真善忍」,
橫批:「真善忍好」。

董良道:「我們煉法輪功的人,都是按這標準做人的。」

他們連連點頭道:「從你身上我們看到了法輪功確實是好人,我們再也不信共產黨了,太壞了,共產黨不但官員禍國殃民,現在連學校都是禽獸教師成群,禍害小女生。共產黨快倒台了!爛透了!」

董良憑自己從大法修煉出的善良,做了許多有益於他人社會的好事。

註:本文是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