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浪女回頭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2月15日】

〈蝶戀花•醒悟〉
一入紅塵全靠悟,
尋法艱辛,
轉眼青春去。
閉目之時歸哪處?
此時莫把光陰誤。
苦海拼搏常嗆醋,
一葉孤舟,
燈塔實難遇。
大法洪傳真善忍,
人間天上恆成住。

二零零一年宋香被非法關押在本地看守所時,遇到一位女孩芳芳,大約二十二歲,都稱她「大學生」,因偷被判刑六個月。

中共宣傳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邪說,破壞傳統文化 ,用鬥爭扼殺人性,不讓廣大學生相信善惡有報,那你說人什麼壞事不敢幹?這個女孩是典型的共產邪教統治下的犧牲品。

小模樣長的不錯,可是仁義禮智信,在她的思想中是一片空白,渾渾噩噩,人生的意義茫然不懂。

半年刑期到了,芳芳回家了。重獲自由多麼可貴,可沒幾天她因為偷又被抓進來了,穿的很漂亮,但她的眼神裡充滿了無望和空虛,她選擇了自殺。

共匪大怒,因為在共產邪教統治下,黨叫你死,你不能生,黨叫你生你不能死。死就是更大罪,是以死對抗黨。

針對芳芳自殺的行為,中共體制教育出來的警察,強迫她把衣服脫光,面對便器撅著,她哭了,苦苦的哀求再也不敢了……。

芳芳的家人朋友都不來看她,沒有錢買日用品,都是大法弟子幫助她。

大法弟子在被殘酷迫害的情況下還能遇事對照大法真善忍,努力提高心性道德境界。

當時監室內少時十幾人,多時三、四十人,用一個便器誰都不願去擦洗,大法弟子主動去擦洗;幫助身邊的人打飯洗餐具。

剛關進來的人,家裡沒人照顧,大法弟子就把衣服、用品送給她們;在她們情緒低沉感覺無望時,就用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法理引導開導他們,使她們對未來升起希望和信心。

宋香等大法弟子們善良的言行感動著身邊的每一個在押犯人。和她們相處過的犯人,無論是關押進監獄還是獲釋,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大法弟子是按照真善忍標準做人的好人。也都知道了中共對法輪功的一切宣傳都是造謠、抹黑。

有一次,芳芳日用品沒有了,還沒等給她,她就偷拿了大法弟子的,被那裡的犯人發現了,都罵她:「不是人、不值得可憐。」
還告訴大法弟子不要再管她了,對她那麼好有什麼用?此人狼心狗肺。

面對眼前發生的事,宋香想:師父告訴我們按照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人,做事為別人著想,善待他人,珍惜生命。

她按照師父對大法弟子的要求,儘量的為她著想、善待她,把芳芳叫到一邊,低聲道:「你想想你這麼做對嗎?大法弟子那麼善良,只為堅持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抓捕,甚至判刑,承受的那麼多,還能善待身邊的每個人。

甚至殺人犯我們都沒有另眼看待,你的日用品都是大法弟子給的,你缺什麼跟我們說啊,你卻偷大法弟子的東西。

善惡有報呀,對你能好嗎?更何況在你最難的時候,是大法弟子在幫你。

有句話說,受人滴水恩,應當湧泉報。當然大法弟子不會求你什麼,只希望你好!你這麼年輕,要珍惜自己,好好做人才對呀!」

芳芳被大法弟子善良和慈悲感動,哭了,道:「我錯了,我不會再這樣了。」

過一段時間芳芳又獲釋了,出去後給大法弟子寫了一封信,當時的一個警察,明白大法美好真相,比較正義,把信給了宋香。

由於時間過去的太久,內容已幾乎忘記了,但有段話香仍記憶猶新,信中寫道:
「阿姨,謝謝你們!
判刑、關押、痛苦都沒有使我改邪歸正。
是你們大法弟子,讓我這個浪子回頭,
是你們讓我有了希望,對生活充滿信心,懂得生命的意義,鼓勵我好好做人……。」

當時在場的犯人都非常感嘆:是法輪大法救了她,要不然這孩子破罐子破摔,就毀了。

是呀,只要人還有善念,都會認同真善忍大法 ,都會被真善忍感召。

而這麼好的大法卻被共產邪教殘酷的迫害,對中國人來說真是大不幸,也是大損失。

人類應該有道德、善良,而馬列共產邪教扼殺的就是這些,在毀人!

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決對是錯誤的!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