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正義的李大爺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1月24日】

北京西城的李大爺看見大法弟子老賀,就趕快上前打招呼,道:「社區警察又給黨員們開會了,說讓退休的黨員看見發小冊子的和貼傳單的法輪功,馬上通知片警或派出所,他們負責抓人。」

李大爺挺能講,就說起他知道的故事。原來他早已退了黨,解除了加入馬列共產邪教為其獻身的誓言。他知道法輪功真相,很少參加所謂的社區活動。

以前小區有兩個退休黨員,聽信中共謊言,參與迫害法輪大法。一個幫著共匪綁架大法弟子,不久得癌症死了;一個經常把小區內的大法真相膠貼撕下,而且不聽大法弟子們的好言相勸,結果不長時間也是得絕症死了,死時非常痛苦。本來是享受天倫之樂的人生時段,卻給家人留下痛苦和深深的遺憾。

鄰居們都知道他倆是迫害大法,而遭報應了。從此鄰居們看見大法弟子來貼真相、發傳單沒人管,都偷偷把真相資料帶回家、仔細閱讀,有的再遇到大法弟子勸退黨,也就三退了。

有一次,三個大法弟子來此小區發真相光碟《九評共產黨》,各樓樓長在假裝玩撲克做掩護站崗,這些人就是過去的小腳跟蹤隊,一個樓長道:「法輪功來發光碟了。」
當時李大爺也在場,就道:「誰還干那傻事兒,幫著政府整人哪?人家法輪功祛病健身,又沒幹壞事兒,就把人家抓進去又打又罵又奸,還不讓人家說話了!」

於是大家七嘴八舌的談論起遭報應的那兩個老頭兒。
「再也不能一起玩撲克牌了,太不值了!」

「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擺拍出自焚殺人的事件來欺騙人民煽動仇恨後讓群眾鬥群眾,又搞文革那手。」

「警察們去邀功請賞,我們群眾成什麼了?我們成了擋箭牌和肉票,廣大人民又被洗腦欺騙精神被綁架了!」

其實大家大多都看過法輪功真相小冊子、傳單。而且許多七八十歲的年紀都經歷過中共的歷次運動,知道中共的邪惡和無可救藥,許多人內心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中共又在搞「運動」整好人,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大法弟子,盼著早日天滅中共。

大家聊的熱火朝天,大罵共產黨貪污淫亂之時,三位大法弟子把這個小區真相資料覆蓋了一遍,從這些樓長們眼前離去後。樓長們很快散夥兒,回家吃飯(看光碟)去了,看完的就把光碟放在打撲克的不遠處一個舊箱子上,有緣的就自取回家接著看,如此良性循環,一般沒有毀掉的。

分手前,李大爺告訴老賀,前天做了個噩夢,夢中把那個想傷害自己的白衣(鬼)人,踹出房門,由於用力過猛,醒來後,自己真的從床上掉到地上,動靜還很大。
畢竟是八十歲左右的老人,雖然很疼,但無大礙,他心裡很高興,知道是大法保護了他,非常感恩大法與師父。真是:

善待大法一念,
天賜幸福平安!

註:根據《明慧網》修煉人真實心得體會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