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傳奇女刑警~善的回報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1月11日】

一夜又無眠,
國破家寒。
妲己桀紂坐金鸞。
平地忽興三尺浪,
天下難安。
大善獄中關,
邪惡狂歡。
一身正氣撼神洲。
即使粉身加碎骨,
不過雲煙。

詞牌〈浪淘沙〉

在中共大煉鋼鐵,十年超英十五年趕美的瘋狂年代,小桃來到世上。
那個年代,桃母當了農村的女幹部,還視為榮耀。
那時中國被馬列共產邪教搞的太慘,誰有錢就是剝削階級誰就該死!所以家家都很窮,父親家裡的人經常來其家,打罵桃母,他們被共產邪教的鬥爭教義毒害的沒有一絲的安寧。
一九七八年,小桃參加高考期間,這些人在其家打完仗之後,奶奶弔死在家裡。
三叔和姑姑整天跑縣公安局,告桃母逼死人命,揚言一定要把桃母送進監獄。
小桃在這種心靈極度壓力下,萌生一個念頭,一定考上警校,將來當警察,震懾他們,不再受人欺負。

一、「女刑警」、「神探」

小桃如願以償了,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省城的公安學校。上學期間,她用心學習,文武都優先,擒拿格鬥、射擊,進了教練行列。

畢業後,小桃執意到縣城公安局當一名刑警,心想:再也沒有人敢欺負我們家了。

工作中,她用心勤奮,成為偵查破案的高手、痕跡檢驗技術工程師。

經她鑑定的刑事案件,無一差錯,得到「女刑警」、「神探」的稱號。從縣城到農村,小桃已成為傳奇人物。

真正做偵查破案工作是很辛苦的,特別是一些特大的殺人案件,常常是幾天幾夜不合眼,東奔西走,現場勘查,調查出證,技術鑑定,每一個環節都必須細緻嚴謹。

加之同事之間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搞得小桃身心疲憊,疾病一個接一個的上身,萎縮性胃炎、膽囊水腫、胰腺炎、冠心病、神經性頭痛、頸椎病、婦科病、電解質紊亂、關節炎,醫生說我就剩下頭髮和指甲沒長病了。

吃遍中藥西藥,各大醫院,民間醫生,到處尋訪,一年中,多數時間住醫院。

到一九九五年底,三十六歲的小桃已是病入膏肓,無藥可治了。各大醫院都往外推,回家只等料理後事了。

二、起死回生

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日,是個星期六,在小桃的人生歷程即將畫上句號的時刻,好像是神佛降臨人間般的奇蹟出現了。

有位在地區人大工作的朋友驅車來到其家,帶來一本《法輪功》和一盒李洪志師父的教功錄像帶,說這個氣功治病有奇效,叫她煉煉。

小桃那時被疾病折磨的奄奄一息,哪裡還有什麼心情鍊氣功啊,無奈人家吃了點飯,放下書,就走了。

有人說中國無信仰,這都是沒認清馬列共產邪教的本質,中共實質就是個政教合一的邪教政府。

警校學的全是馬列邪教的唯物論和鬥爭哲學,所以小桃根本就不相信什麼氣功啊。

可就是這天的晚上,她睡了一夜的覺,在這之前,被病痛折磨的是睡不了覺的,都是靠打兩支安定針,才能安靜一會,更不可思議的是還能吃飯了,能下地走動了。

好奇心使她翻開了這本《法輪功》,一口氣看完。

小桃如夢初醒,人生意義如何,書中用最淺白的語言做了最哲理的剖析,在名利場中奔波忙碌、積怨爭鬥結下的一把把的鎖打開了。

宇宙的真理,人生的真諦,生命的意義,真、善、忍──她找到了人生的目標,她要從新開始。

小桃按照教功錄像帶每天學煉五套功法,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一個星期,就能下樓了,兩個星期,就能幹一些家務活了。四個星期後,就正式上班了。

這真是起死回生啊,真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是什麼滋味,幸福滿滿的,活的也有滋有味了,至今二十三年了,從未犯過一次病。

三、劫難

一九九九年七月,共產邪教教主、大貪污犯賣國賊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動用國家機器,在中國大陸發動了慘絕人寰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小桃不但被反覆關押於洗腦班、勞教所、監獄等黑窩,遭受各種酷刑折磨迫害,還於二零零零年元月,被綁架到省城的精神病醫院打毒針。

他們企圖用毒針毒死小桃,然後在社會上再公開造謠說她煉法輪功走火入魔煉死了,多麼陰毒啊。

毒針持續的往血液裡打,整個身體處於腦癱狀態,極痛苦,難以忍受。

在這種非人的精神與肉體的折磨過程中,小桃心中默念「真善忍」,沒有仇恨任何參與迫害自己的人,用大善大忍的胸懷善待每一個參與迫害自己的人。

在忍受身體巨大疼痛折磨中,小桃還在向醫生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美好,江澤民迫害大法弟子的險惡用心,對法輪大法的造謠誹謗。

在殘酷的折磨與極度痛苦中,實踐著法輪大法真、善、忍。

醫生流著眼淚對她道:「我真叫你把我感動了,我想辦法救你出去。」於是在這個良知復甦的醫生幫助下,她被停打毒針,放出了精神病醫院。

四、善的回報

二零一一年秋,小桃結束了被非法關押四年之久的牢獄生活,回到家,身體極度衰弱,生命奄奄一息。

再一次面臨死亡的考驗,堅持學法和煉功,一個星期後,身體恢復往日的健康,不但承擔家裡的所有家務,還承擔了照顧年邁父母的全部。

法輪大法的美好再一次在她身上展現出了奇蹟。

在把父母的生活安排妥當後,還面臨生活來源的問題。

由於江澤民一夥對法輪功學員實行「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當地官方早已非法停發了小桃的工資,她去有關部門辦退休,也不給辦。

為維持生活,小桃開了一個小小的服裝店。

做服裝生意的過程中,她始終秉持師父講的法理,「我們常人修煉的這一部份,不管你有多少錢,當多大官,你搞個體經營、開公司,做什麼生意都沒關係,公平交易,把心擺正。」(《轉法輪》)「在各種階層都可以做個好人,不同階層存在不同的矛盾。高階層有高階層的矛盾形式,都可以正確對待矛盾,在哪個階層如何做個好人,都可以放淡各種慾望、執著心。在不同階層都可體現出好人來,都可以在自己所在階層中修煉。」(《轉法輪》)

經營過程中,小桃所賣的每一件衣服都是自己去工廠認真挑選,從質量、價位細細的斟酌好,然後都以最低統一的價位出售,不討價。

現在大陸賣服裝的大都是沒有固定價,不討價,就會吃虧。

而如果她的客戶給家裡人買衣服,都讓他們拿回家試穿,如果不合適,都包退換。

如果發現衣服有質量問題,就告訴客戶拿回來退錢。

終秉承公平交易的準則,秉承在不同階層都可以體現出好人來的準則。

真是善有善報,由於對客戶的負責任,也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只要在她這裡買過衣服的人,都會再領著自己的親戚朋友來買。

小桃這個小店的地理位置比較偏僻,許多人都開車來其店買衣服。

小桃也得到了相應的收入。儘管辛苦一些,法輪大法給了她一個健康的身體,在她心裡也沒有年齡概念。

六十歲的人了,干起活來象年輕人一樣,一點也不覺的累,活得有滋有味的,真正生命意義上的身心健康。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