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送回原處,還叫他去救人

珍惜


【正見網2018年12月31日】

五月二十二日,玉純去學校給學生講真相,學校大門都有人看著還上鎖,只能在學校門前遇到學生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

當天,大約上百個學生在門前玩,勸退了十幾個人,玉純還沒講完警車就來了,她被非法抓捕了,有不明真相的人舉報了她。

到了派出所,一警問:「你坐那兒,你是哪裡人,叫什麼名字?」

玉純先聲明:「我沒有違法,我若回答你這些問題就是叫你犯罪;你不要按犯人來對待我,我沒有犯法,我來是你們請來的,你們想得救,唯有明白大法真相、做了三退,才會得到上天的護佑。」

然後心平氣和的講了,大魔頭江澤民迫害上億法輪功修煉者,迫害致死活摘很多大法弟子,這種滔天大罪,它如何擔起……。

又講了中共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計劃生育二十年殺胎四億,超過南京大屠殺幾百倍。用無神唯物進化等邪說催毀整個中華道德,是十足的邪教!

玉純大約講了兩個小時,那個民警一直在聽。

玉純問警察是黨員嗎?他道:「我們所就兩個黨員,我不是。」玉純又問:「你入過團麼?」「入過。」「退了吧,遠離馬列邪教,做個好人平安。」他驚恐的四周看著道:「我……。」指指攝像頭「以後聯繫。」

這時來電話了,原來,他們已經上報公安局,玉純聽到電話裡道:「把她還送回原處,還叫她去救人。現在不是江澤民的天下了,誰給他當替罪羊啊!再別管這些閒事!」

那個警察一下傻了,讓玉純走。

玉純道:「我是你們請來的,你的領導不是讓你把我送回原處去嗎?」

於是,玉純又被送回原處繼續講真相救人,又勸退了幾個,平安的回家了。

五月二十四日,玉純去了另一所小學,在門前講三退救人,當時勸退了十幾個學生,這時校長出來了。

他上前推玉純道:「你不走我就報警。」他真的打了110,電話通了還問了地址。

玉純繼續向這位校長講真相,告訴他江澤民血債幫的爪牙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迫害法輪功那伙不都被抓起來了麼,下邊的誰迫害法輪功也照樣違法,因為憲法規定信仰自由。

共產黨迫害上億好人,把自己迫害倒了,失盡民心,共產黨完蛋了,不要抱著它的大腿去陪葬。他一看報了警,警車也不來,他傻了。

玉純告訴他,「你舉報好人,是有罪的,以後不要再做這樣的壞事。」又問他:「你是黨員麼?」他不語,玉純告訴他退黨保平安。

這時候來了一群圍觀的人,一圈人都看著他。

這時有個四十歲左右的婦女,指著校長道:「你得向他學習。他們才是真正愛國的,共產黨才是禍國殃民的!」校長笑了。

有的人當時要了真相資料,大家都笑了,都散開了。

通過這兩次,玉純體會到警察、公安系統的人明白真相後根本不願再參與迫害了,過去是因為邪黨一言堂的謊言毒害了世人,隨著真相越傳越廣,迫害已經走入末路窮途。中共與江澤民血債幫死期不遠了。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