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正義的老於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1月12日】

一九九八年,老於任這個村的村書記。

那時法輪大法洪傳全國,村中有不少人修煉,大家就找到他,要求到大隊大院煉功,老於同意了,並且道:「如果遇到颳風下雨天,可以到屋裡煉。」就這樣村中有了固定的集體學法煉功點,大家都非常感謝老於。

一九九九年七月,惡首江澤民邪惡集團利用手中的權力,發動了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殘害打壓。

村中的學員們和全國大法弟子一樣開始向政府反映法輪功被冤枉的實情。有的到北京,有的到市政府,有的到鄉政府上訪。

政府領導直接找到老於,喝斥道:「老於,你看數你們村煉法輪功上訪的多,聽說以前你還叫他們到大隊院裡煉功?」

老於不氣不惱,對領導道:「別的地方我不知道,我看俺村這些煉法輪功的挺好。以前有的電費拖拉著不願交,現在電工在喇叭上喊一聲,他們就帶頭交;有的不給老人贍養費,大隊調解幾次都無濟於事,學了法輪功後,人家主動給公婆送去;他們在大隊院煉功,一年到頭把院子打掃的乾乾淨淨,村委都省義務工的錢了。」

沒等老於說完,領導就不耐煩的道:「這是上面的指示,從今往後再也不許煉了,更不能在大隊裡煉。」說完氣呼呼的走了。

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被破壞了,大家都很痛心,為了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大家一次又一次的去上訪抗議,一次又一次的被截回。

一次,被當地駐京辦的人送回後,老於不知啥時候出現在了大家的面前,他一臉的無奈。他沒有罵這些修煉人,也沒有責備給他帶來的麻煩。只是淡淡地問:「吃飯了嗎?」其中一個學員搖了搖頭,他出去了,一會功夫就回來了,手裡提著一袋熱乎乎的包子。

鄉政府和派出所無期限的關押,無理智的迫害大家,老於一直在其中周旋,那些日子真委屈了老於。

鄉領導不止一次的對著他吼:「你們村再有上訪的,停發你的工資和獎金。」這就是中共的惡霸嘴臉。

只見老於笑呵呵的嘟囔著:「我看共產黨就會搞運動,讓老百姓不安寧。我和你們說,不管怎麼樣,你們不能餓著我這些村民。」又對派出所所長道:「我告訴你們啊,不准打我們村這些煉法輪功的。共產黨卸磨殺驢!運動過後將來一定會找上你的!」

在老於的眼裡,這些按真善忍做好人法輪功學員是最好的村民,他希望眾人儘快回家。

過了些日子,老於又來了,道:「走,跟我走。」

眾人以為可以回家了,都很高興。老於又道:「我沒有那個權力,我看你們這麼多天也沒洗澡了,我跟領導打了保票,領你們出去洗洗澡,再把你們送回來。」大家都很感動。

現在,老於已不當那邪共支書好多年了。他現在走到哪裡也都說法輪功好,說李洪志師父偉大。因為他見證了大法弟子處處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他知道是李師父教他的弟子這樣做的。

現如今老於家裡也安裝上了衛星天線,天天看新唐人電視台,家裡其樂融融。

村中的學員真心為他高興,因為他明辨是非,他的善舉使他能得福報,老於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