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今宵酒醒何處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1月13日】

她一頭金色的秀髮,寶石般的大眼睛,猶如一池碧藍碧藍的湖泊,粉色櫻唇微笑時,露出潔白的玉牙。

她叫莉娜,一位三十多歲的少婦,白人女大法弟子。她出生在歐洲的一個共產邪教國家中。

她的求學、工作和旅遊讓其有機會走訪很多國家,而她更樂意將自己看作是世界公民。

十一年前,一位西方人向莉娜介紹了法輪大法真善忍。她發覺大法中所有的法理都讓自己產生了共鳴。一下就萌生了想要學習和修煉的想法。剛開始煉功,就感覺到手臂間強烈的法輪在旋轉,以及各種在書中所讀到的奇妙感覺。

這真是太神奇的體驗了!在煉功之前,對於修煉者會有哪些體驗一無所知,但是當她開始看書時,所有的事都一目了然,所有的人生疑問也都迎刃而解。這樣的經歷給了莉娜繼續讀完《轉法輪》的動力。

坦白來講,一開始書中提到的很多問題從表面意思上她都覺的難以理解,但是本能告訴她要繼續讀下去,並且在讀完整本書之前都不要輕易的下定論。

在閱讀過程中,莉娜感覺非常的祥和,當看到作者李洪志先生的照片時,尊敬的感覺油然而生。直覺告訴自己:「真善忍,這是真正的好東西!」

莉娜曾患偏頭痛多年,在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僅幾個月後,朋友問起為什麼不再抱怨偏頭痛了,莉娜這才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再有偏頭痛的問題了。

當所有事情都發展的那麼順利時,人類會理所當然的認為這一切發生的是多麼的容易。

莉娜真的很感恩!在不知不覺中去掉了對喝酒的慾望。過去她很愛喝酒,常常沉浸在酒醉後飄飄忽忽的感覺中。現在她竟然不再有酒癮了,一開始在社交聚會中,同事和朋友對此感到非常詫異。

事實上,莉娜是發自內心的不再需要任何物質刺激來讓自己感到舒暢,成為一名修煉者就是那麼完全的,純粹的美好,不希望有任何東西來污染自己。

當身邊的人看到莉娜並不是強忍著或假裝的不喝酒時,他們也開始不再強迫她了。

莉娜曾有包括抑鬱症在內的很多毛病,在修煉之後都很大程度的緩解。

修煉就是一個時刻考驗自己,如何在同化真善忍法理、淨化身心、與人為善的同時做好事的過程。
莉娜曾學練過一些不同的法門,但是對自己來說,《轉法輪》顯然是最全面最直白的書。

成為一名大法徒就是那麼順其自然。大法洪傳是全人類的幸事,她覺的大法真善忍不只是為了救度中國人。

過去幾年,莉娜的工作和旅遊讓其有機會接觸到很多的中國人。

令她很驚訝的是,有那麼多的人竟然對這個被其視作最高級的人生哲學,賦予她無窮智慧,令其身心純淨的大法存有如此負面的態度。

莉娜發現交談過的很多中國人對她擁有的高學歷、好工作、環球旅行經歷,以及熱愛社交,交談中與人推心置腹的態度感到驚訝。

他們因中共的抹黑宣傳對法輪功學員或多或少存在著諸如「頭腦有問題」,貧窮和「與時代脫節」等偏見。

其實,隨著莉娜不斷的修煉,在工作中變的更有效率,經濟狀況也有著明顯的改善。

在想為什麼許多中國人會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存在這樣壞的印象,而事實卻是截然相反的呢?

當然,由於莉娜在高等學府工作,教授研究生辯證的去思考和廣泛的研究,因此她對中共以及這些年來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進行了廣泛的研究。

當一件牽涉了數以百萬計民眾的重大社會事件產生了完全對立的觀點時,全面的調查研究就成了順理成章的事。

莉娜詢問了很多接觸到的中國人,到底為什麼對大法有這樣的反感態度?然而,沒有一個人能給她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明確答案,因為他們本人基本都是沒看過一本法輪功書籍。所聽到的全是從中共電視媒體宣傳中得來的抹黑信息,或是帶有強烈馬克思無神論色彩的言論。但是,馬克思主義只是人類歷史上眾多思想主義中的一個。

為什麼他們會懼怕更加深入的探索呢?這能代表他們對此真的很了解嗎?

莉娜告訴那些有過交往的中國人,有很多很多的西方人為法輪大法而深深的折服,因為學習大法真善忍而對中國產生了興趣與尊敬,甚至很多人開始學習中文,他們聽到後都感到無比震驚。不過,有時候他們並不相信。

當然,很多交談過的中國人對法輪功產生了興趣,他們開始了自己的調查,不願再相信中共的謊言。
莉娜鼓勵更多中國的以及全世界上所有人,希望他們按法輪大法真善忍來提高自己的道德,人生一定從此美好。

不要盲從的聽信中共的一言堂謊言宣傳,因為中共曾經說畝產萬斤,曾經答應給中國人民主自由,曾經說過國家主席劉少奇是內奸叛徒,曾經說過習近平父子都是反黨份子……這樣謊話連篇的犯罪集團你還信它們?

給自己點時間把《轉法輪》讀完,從不同的角度想一想過去發生的事情,看一看,試著不要在自己還沒讀完之前妄下結論。

最好找一位大法學員坦誠的交流。

莉娜有種感覺,很多人會擔心不想過於深入的探討這個話題,是因為他們會覺得有可能「被強迫變成一名修煉者」。

法輪大法沒有會員,沒有費用也沒有記名,讓自己了解一下這個被許多人視作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精神運動,查查關於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看看相關課題的紀錄片,看看你找到的這些資料會讓你做出怎樣的判斷。

其實中國人在共產邪教血腥迫害中,已經形成一種扭曲變態心理,比如許多人害怕的是中共而不是法輪功,加上先入為主的抹黑宣傳,就分不清善惡了。

還有的人想:與我無關,我為什麼要了解這個?真的無關嗎?當你聽信了中共謊言時,在與親友談到法輪功時,是不是得批判攻擊一番?

而這群世界上最好的人,卻被中共血腥殘殺迫害,這筆血債無意中就有你一份。你認為與己無關,可中共卻時時在算計你,拉上你幹壞事,然後一起下地獄。這就是共產魔教魔鬼害人的最終方法與目地。

馬克思說:一切存在的都應該毀滅。大學時,同學們給他起個外號叫「毀滅」。

在過去十一年修煉法輪大法的經歷中,莉娜有過深刻的反思,大法真善忍迅速提高了自己的道德,使其成為一個在社會上、工作中和家庭裡都負有責任能做出貢獻的成員。

世界需要真、善、忍,莉娜確信每個善良的人都會贊同。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