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謝師尊——林濤的故事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2月04日】

〈長相思•三退渡大劫〉
官路行,
財路行,
官財前頭是幽冥,
處處嚎叫聲。
退黨誠,
退團寧,
退黨團隊保太平,
中華已天晴。

一、林濤的故事

林濤是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弟子,得法後聽師父的話,按真善忍做個好人做個好教師。

師父說:「我們說的悟不是這個悟。正好是他說我們在個人利益上傻一些,我們講的是這個悟。當然也不是真的傻,我們只是在切身利益這些問題上看的淡,而在其它方面,我們都很精明。我們搞個科研項目,領導交給什麼任務,完成什麼工作,我們都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的很好。」(《轉法輪》)

多年來,在工作上林濤嚴格用師父的法要求自己做個好教師。

工作兢兢業業,認真完成各級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從九六年至今他曾獲得過國家級的獎項三個、省級的獎項兩個、市級獎項四個、縣級獎項三個。承擔過國家級、省級的課題研究。

在一次國家級的比賽中林濤代表所在省參賽獲得很好的成績。賽後,本省省級的一個資深的專家和領導對他道:「謝謝你為我省爭了光。」

許多老師聽他的課,課後跟其道:「不知為什麼,聽你的課總是想流淚。」

每一年的新學期,班主任會跟學生道:「你們很幸運,因為有林濤這樣的高級老師給上課。」

低年級的學生也會從高年級的學生那裡知道林濤,他們很期待給他們上課。

百聞不如一見,當林濤真實的站在講台上,學生朝夕相伴後才知道林老師的與眾不同。

二、學生的故事

1.學生的選擇

二零一一年五月的一個晚上,林濤走進了教室,看到課程表上寫著數、英、語、物、王。

看見「王」字他心一動:自己的學科怎麼寫成「王」啦?他沒問學生,也許是某種點化吧!
(說明一下,這之前,林濤跟學生已經有近一年的相處,跟學生講了很多真相,學生都知大法真善忍好和修煉大法的神奇,由於有怕心,他一直不敢讓學生堂堂正正的選擇退出邪黨的組織。)

於是,林濤開門見山直入主題,道:「同學們,請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你把一個染滿死人血的布撿回家,你爸爸媽媽會怎麼樣?」有的說不是挨罵就是挨打。

林濤道:「可是你知道紅旗紅領巾都代表是死人鮮血染紅的。你們說吉利嗎?」同學們答不吉利。

林濤接著道:「你們說一個宗教,朝拜一面用無數人鮮血染紅的旗子,不信神佛不信善惡有報,發瘋般與天地人鬥,殺死中國人八千萬,你們說這是什麼宗教?」

同學們紛紛說一定是邪教。

林濤道:「對了,就是邪教,我想你們知道是誰了。其實馬克思開始是信基督教的,上大學時因家太有錢而吃喝玩樂,但聖經又不允許這樣。

於是他在慾望支配下改信了撒旦魔教,他知道自己必下地獄,所以他要拉上全人類下地獄,他忠實的執行撒旦毀滅人類的目地。

他知道要毀滅人類必須敗壞人的道德,所以他搞出無神論把進化論的弱肉強食推演到人類的階級鬥爭。

共產主義有錢大家花有飯大家吃的均富其實就是土匪口號,被馬克思用哲學政治經濟包裝成共產主義,加上無神論階級鬥爭然後利用當今哲學的和稀泥似是而非吹捧成什麼高深理論。

共產主義禍亂全球,造成數億人死亡,中共殺害的中國人是南京大屠殺的幾百倍。

今天中國傳統道德被徹底催毀,辱天罵神、貪官橫行、黃賭毒遍地,不許學真善忍活摘器官。

許多古老預言如《聖經啟示錄》《諸世記》《燒餅歌》等等都講共產黨這個紅龍邪靈魔鬼最後被一場大瘟疫滅掉,大家知道現在雞瘟豬瘟各種瘟疫蠢蠢欲動,這就是給共產黨準備的,因為神佛還要給好人機會,大家只有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其獻身的誓言才能得救。」

他簡單的講了邪黨旗紅色的原因,邪黨的欺騙性,
講了邪黨不信神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
講了是它的一個份子就要把生命和鮮血隨時準備獻給它;
講了可以學習岳飛精忠報國;
講了邪黨只是個組織不代表中華民族,
講了生命的珍貴,
講了度過劫難的方法,
講了海嘯等歷史正面的教訓,
講了是做炎黃子孫相信神的存在不做邪黨的一份子成為它們的殉葬品。

讓學生自己做出選擇,結果全班同學都選擇了不把自己的生命獻給邪黨,自己的生命自己做主。

林濤跟學生道:「我會把你們的選擇告訴我的朋友,我和我的朋友為你們作證。記住了,你們已經不是它的一份子了。」

整個晚上學生都洋溢著幸福的笑臉,他能讀懂孩子們的笑,那是生命得救後的笑啊。

接下來林濤也讓另一班的學生做同樣的選擇,結果只有一個學生說再想想,其他全選擇退出團隊,堅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

二零一一年新學期,林濤知道救人急,用了近一個半月的時間,所教的一百多個學生到目前只有三人不同意退出團隊,其他全都明真相做了退出團隊的選擇。

林濤知道,這三個學生最終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這期間需要自己向內找,更加提升自己的道德。

2.學生給林濤的信

二零一一年七月送走畢業班,學生給林濤的留言中這樣寫的:「親愛的、尊敬的老師,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我們的教誨……我們會記得那九個字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您在今後的生活中每天都開心幸福。
真的老親你了——全體同學。」

班長給林濤的信中道:「聽您講課很幸福,老師我會記住『真善忍』,並請您和我共同遵守這個諾言!」

3.學生的變化

二零一一年四月實驗課很多,實驗室的活又髒又累,每次做完實驗學生都主動打掃衛生,當林濤表揚幾個比較調皮的學生時,他們卻笑道:「按真善忍做好人呀!」

大家知道學校其實就是馬列共產邪教的教堂,整個教育系統都是無神論進化論鬥爭三觀,所以整個中國學生道德非常差,林濤在隨時可能被共匪抓走的血腥壓力下教育學生重德行善,可想有多難,有時他也被學生搞的生氣。

每當林濤要發脾氣時,學生會大聲提醒「真善忍」呀,他則立即道歉,同時表揚學生的真誠。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的一天,林濤在講台上準備上課,講台上放著真相小冊子,突然這個班級的學習成績最後一名的學生走到講台,迅速用本子蓋住真相小冊子就走了,濤正奇怪呢,回頭一看班主任進教室了。

天哪,這個孩子是在保護自己呢!林濤非常感動,在全班表揚了他的善心,並講了大法《精進要旨》富而有德的道理。

〈 富而有德〉

「古人云:錢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壯者為足欲;仕女為榮華;老者為解後顧;智者為光耀;差吏為此而盡職,云云,故而求之。

  有甚者為之爭鬥,強者走險;氣大者為之可行兇;妒嫉者為此氣絕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錢而下下之舉。富而無德危害眾生,富而有德眾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積,君、臣、富、貴皆從德而生,無德而不得,失德而散盡。故而謀權求財者必先積其德,吃苦行善可積眾德。為此則必曉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

李洪志
一九九五年一月二十七日

後來的一個晚自習,林濤帶來的真相護身符的線纏到了一起,很難打開,又得必須上好課,跟學生道:「回家打開再給你們吧!」

學生們很著急,這時又是這個男生用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耐心的一個個解開了。

林濤對他道:「你先選兩個自己喜歡的吧。」

他道:「不。」濤又吃驚了,道:「你不喜歡嗎?」

他道:「不是,因為人太多,不夠分,等有了我再要吧。」林濤和同學們都很感動。

這個學生雖然分數不高,但是謙讓之德卻非常高,所以中共的教育總是以分數衡量學生優劣是多麼的愚蠢,毀了多少好學生的前程。人家國外如芬蘭等國許多學校就不以分數衡量學生好壞,人家綜合評價學生,其中道德占比重很大。

有個學生長的畸形,走在校園裡很顯眼,一開始林濤就給他講大法美好真相,他很接受,也很虔誠,特別是林濤在教室給學生讀了師父《洪吟三》裡的歌詞後,他啥時看見濤都從心裡笑出來,笑的開心和幸福,

林濤問:「你為啥笑的這麼開心?」他道:「老師我知道我從哪裡來的啦,也知道自己長這樣的原因了,我不再自卑難過了。」

三、奇蹟

一天晚上,林濤在A班上晚自習,第一節課學生靜靜的做作業,突然看見一個女生表情非常痛苦,痛苦的已經變形,急忙走過去,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減輕痛苦。

這個班剛接不久,所以這之前還沒全班範圍內的告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

所以學生著急的問念幾遍,林濤道:「快念吧,老師也幫你念。」不到一分鐘,學生高興的滿臉燦爛的道:「不痛了!」接著道:「老師,這麼神奇嗎?謝謝老師。」

林濤笑著道:「謝大法師父吧!」她立即道:「謝謝大法師父!」她繼續跟濤道:「我是腸胃痙攣已經好幾年了,非常痛苦,腸胃已經變形了,花錢吃了很多藥。」

林濤道:「你堅持念一定會好起來的。滴水之恩要湧泉相報啊,大法不用你回報,也不要你一分錢,你把今天的神跡告訴給你的親人和同學吧。」

她爽快的答應了,下課濤就看她在和周圍的同學說呢。

這件事讓濤很感動,知道也許是師父在鼓勵弟子,也讓自己很慚愧,因為第一節課還猶豫第二節課是否在全班講真相呢。

哎,自己這個弟子又讓師父操心了。

第二節課,面對全班講真相,並讓孩子們同意退團隊的把名字寫在紙上交給自己,不同意退的不要寫名,交空白紙。

為了給學生保密,把紙折好交上來,結果四十多人有十三人沒寫名,後來經進一步的全面講真相,孩子們都退了。

這個女生在紙上寫著:「老師,今晚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讓我非常相信你說的,感謝大法師父,我同意退出團隊。」

又是一個晚上,林濤在給B班上晚自習,第一節課面向全班講真相,同意退團隊的把名字寫在紙上,和A班的情況差不多。

相反的是,講真相後,一個女生突然又拉又吐很嚴重,她執意讓媽媽送藥,可家離學校幾十裡,又這麼晚了,孩子很急也很痛苦。

媽媽那邊也很急,林濤跟孩子道:「你先別急,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減輕你的痛苦。」

她開始念,念著念著小臉舒展開了,笑著跟濤說肚子不疼了,轉牙疼了,濤堅定的道:「再接著念,牙就不疼了。」很快牙也不疼了。

她非常高興,這時濤突然問:「剛才我講的你信嗎,同意退了嗎?」她不好意思的說因不信沒退。

林濤笑道:「現在信嗎?」她道:「信了,我也退!」

林濤道:「其實我們這個宇宙就是正邪兩種力量,善良勾通善良生命與能量,邪惡的勾通邪惡能量與生命,真善忍是天理是正能量,你主動同化當然就有正神幫助你了。」「噢!老師我知道了。你講的非常科學,毫無迷信概念,我非常相信。」

林濤接著道:「快點給媽媽打電話,告訴媽媽你好了,別擔心了,要告訴媽媽是怎麼好的呀!」

在兩個班,大法都慈悲顯神跡,兩個神跡的出現,讓學生們親眼見證了大法超常的治病效果和大法的神奇!

還有一個已經畢業的學生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年的疾病五天消失,他道:「老師,讓我看看大法師父長的什麼樣,我想記住。」林濤讓他看李洪志師父的像,他看的很認真。

和學生相處久了,孩子們常常天真的問:
「老師,為什麼你活的這麼幸福?笑的這麼開心?
你的笑和別人不一樣,是從心裡笑出來的,
為什麼你的課講的那麼好?
為什麼你是從大山裡出來的人卻這麼有氣質?
為什麼你家那麼有錢?
為什麼你不嫌棄學習差的學生?
為什麼,為什麼……每當這時。」
林濤都會笑著道:「因為老師是修煉人哪,你們想知道原因那就找機會看看《轉法輪》這本書吧。」

註:根據《明慧網》修煉人真實心得體會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