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善待大法福報多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2月01日】

結伴同行各分鑣,
苦海浮萍盪飄飄,
幾人哭泣幾人笑。
淚著迷茫,
笑者得道。
原本都是天上神,
為得大法來人間,
名利情絲是捆人的鎖,
馬列謊言是毒藥。
中毒之人總認為自己很清醒,
權錢之外是胡鬧。
卻不知人間是客棧,
生老病死人難逃,
得到真善忍才是你終生的需要。

美華於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自修煉以來,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遇事替別人著想,使自己不但自身受益,就連身邊的同事小麗,也受益匪淺。

美華在東北某地一縣政府賓館做收款工作,小麗是客房部班長。通過美華講真相以及看到其為人處世,小麗從不了解法輪功到了解,再到認同、支持法輪功,為法輪功說公道話。因此,她好事不斷,福報連連。

服務行業,每天面對南來北往的客人,無論領導讓其做什麼工作都任勞任怨。

出於對美華的信任,每屆領導都讓其收款。當時,有些客人住宿不用開收據。如果不開收據,那筆錢在帳面上就顯不出來,那錢就可入了自己腰包。

因為她修煉了法輪大法,知道那樣做是不道德的,就沒有那樣做。是凡遇上這樣的顧客,依然把收據照常開好,然後把客人不要的收據聯撕掉。

法輪大法遭到中共非法迫害後,美華想用自己的行動證實法輪大法是正法,讓周圍的人看看大法弟子都是什麼樣的人。

她就開始把客人不要的收據都攢起來,僅一個半月的時間,就攢了五千五百多元。

這對工薪階層的人來說,可是個不小的數目。這些事,身邊的同事小麗都看在眼裡。

小麗經常對她道:「以後我下崗做買賣,就和你做,你就給我管錢,我的親姐妹我都信不著,我就信著你了。你們煉法輪功的,人品太好了!」

小麗和美華接觸時間長了,她也在逐漸的發生著變化。

一次小麗上街,在地攤那買了一雙襪子,當時她把找回來的零錢揣在兜裡就回家了。到家一看,發現多找給五元錢。

她想:擺地攤的人多不容易呀,一雙襪子才賺幾個錢,多找給五元錢,她這一天就白幹了。

於是小麗就趕緊返回去,可是那個人卻不在,一連去了三趟,才碰到那個人。

那人聽說小麗為五元錢找了她三趟,就道:「你是煉法輪功的吧?」小麗道:「我不是,可我身邊有個煉法輪功的,她告訴我遇事要替別人著想。」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輪大法遭馬列共產邪教非法迫害。美華決定上北京為大法鳴冤。

當時北京的環境恐怖極了,警察便衣到處都是,信訪辦根本不接待上訪人員,只要是上訪的都被抓走,然後非法拘留,她也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小麗知道後非常難過。當美華從拘留所回來後,她抱著華哭道:「你咋那麼傻,國家都已經不讓煉了,你還上北京上訪,那不是拿雞蛋碰石頭嗎?」

美華道:「因為我是學法輪功的,我才知道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法輪功不像共匪說的那樣,你也知道我以前身體很不好,煉法輪功以後什麼病都沒了。大法讓我得到健康身體又教我做好人,現在大法與師父被抹黑,我能藏起來嗎?
再說我在單位是啥樣人,你也知道。就拿你來說吧,咱倆是好朋友,我困難時你幫助我,現在你有難了,我在一邊袖手旁觀,那我是什麼人呢?你還能認我這個朋友嗎?」

她道:「倒也是那麼回事,但你這代價也太大啦。」

從此以後,美華經常給小麗講法輪大法真相,講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她逐漸的了解了法輪功,也很認同法輪功講的做人道理,並多次在暗中幫助。

那時共產邪教的喉舌媒體對法輪功造謠的謊言鋪天蓋地,為了向世人講清法輪功被誣陷的事實真相,廣大修煉者們就向人們發放真相資料。

那時美華所在地區的資料都是大法弟子冒著危險從外地運來的。每次資料送到這,小麗都裝作沒看見,並默許美華抽時間把資料送出去。

一次,同修把資料送來後,美華正在想怎麼把資料送出去,這時小麗急忙走到跟前,小聲道:「這幾天有人監視你,你目標太大,你別動,你告訴我把資料送給誰,我幫你送出去。」

美華就告訴小麗把資料送到一個她認識的大法弟子那裡。那時深為小麗的善舉所感動,噙著淚在心裡道:「小麗妹子,你的善行一定會給你帶來福報的。」

果然不久,沒有任何人際關係的小麗被提升為客房部副經理。

還有一次,政法委的共匪打電話要單位配合他們,把美華弄到洗腦班去。

小麗問:「為啥送到洗腦班?」共匪道:「她煉法輪功。」
小麗道:「她在單位不煉,在家煉我們管不著。」

共匪又道:「如果不把她送到洗腦班,單位必須交五千元錢押金。」

單位也沒理睬這些不干正事的歹徒。過了幾天。這些政法委的共匪到此單位大吃了一頓,吃完打個白條就走了。與黑幫一樣吧!

單位清帳時,由小麗帶人到政法委去要錢。政法委的共匪凶道:「我們不欠你們的錢,你們還欠我們錢呢!」

小麗問:「我們欠你們啥錢?」共匪道:「你們單位李美華煉法輪功,欠我們押金錢還沒給呢。」
小麗道:「她煉法輪功是個人行為,和我們單位沒關係。」共匪道:「她歸你們單位管。」
小麗道:「我們單位歸政府管,你找政府要去!」

就這樣,小麗在她的職權內,用她的良知,既保護了她身邊的大法弟子,又抵制了不法人員借迫害法輪功對單位的敲詐勒索。

天安門自焚偽案出台後,小麗一度信以為真,對自焚的人很不理解。

美華對她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身穿防火衣擺拍出來的電影。」

小麗聽了很氣憤的道:「不可能吧!國家的電視台怎能造假?」

美華就給她說了幾個疑點:
1、這等突發事件,那些遠鏡頭近鏡頭特寫鏡頭,連喊口號聲音都錄下來。怎麼拍下來的?記者怎麼趕到的那麼及時!
天安門前的攝像頭從來是固定的,可那個攝像鏡頭卻是移動的,並且是跟蹤拍攝的。
2、警察巡邏怎麼能帶那麼多的滅火器,這不是事先準備好的是什麼?這就是擺拍的電影。
3、劉思影氣管割開手術僅三天就能接受新華社採訪聲音清脆還能唱歌,這可能嗎?
4、王進東身著大火卻能盤腿打坐穩如泰山,那不穿防火衣誰受的了啊!而且他雙腿間裝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卻完好無損,假上加假。
5、老太劉葆蓉聲稱自焚前喝了半雪碧瓶汽油,卻不死不中毒搖頭晃腦的在電視中表演抹黑法輪功。
6、大面積燒傷病人是絕不能包的滿身厚紗布,得光身放入無菌玻璃罩中,而央視採訪他們時都不帶口罩不隔離,這都是假的。
……
小麗聽後沉默了好久,然後道:「太可怕了,一個代表政府的中央電視台竟然這麼幹,太可怕了。」
美華道:「因為你太善良了,有些人就是利用百姓的善良欺騙著善良的百姓。他們就是用這種卑鄙的手段給法輪功造謠,誣陷法輪功的。你說用這種方法能讓人心服嗎?我又不傻,假如法輪功真象他們說的那樣,不用他們說,我自己就不學了。」

從此,小麗更加認同法輪大法,並在公開場合多次為法輪功說公道話。

二零零四年,共產主義大鍋飯更混不下去,單位改革,職工一律下崗。

小麗在和接管單位清點物品時,有很多縣領導在場,她指著一摞臉盆對接管單位負責人說:「看,這唯一剩下的一摞臉盆,是我們單位煉法輪功的李美華的,別人很怕少撈一點便宜,都拿家去了,只有她的留在那裡。」在場的人都不做聲。

小麗不但從心裡明白法輪功是什麼,還能處處維護法輪功,從而使她以及家庭,得到了更多的福報。

一次,小麗在用熱水瓶倒水時,不料熱水瓶突然爆炸,一暖瓶滾燙的開水全部燙在她的腳上。

當時她急忙脫下襪子,一看皮都粘在襪子上了,被襪子帶下來了。可到了中午,小麗的腳卻完好如初了,一點沒有燙過的樣子。

小麗高興的連連道:「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一次,小麗家的居民樓裡一連好幾家都被盜,只有她家的沒被盜。她上班後第一時間就告訴美華這件事情,並道:「自從和你在一起,啥事都順利。」

小麗和丈夫是工薪家庭,有一個可愛的兒子。為了培養孩子,她讓兒子從小就學畫畫。畫畫可是個費錢的事,要買畫筆、畫紙,還要交高額的學費。小麗為了培養孩子,省吃儉用,給孩子攢錢學畫畫。

為這事丈夫經常與她吵架,說她不知天高地厚,也不看看自己啥家庭。

但小麗為了孩子,還是忍氣吞聲的堅持著。為了讓孩子學畫畫,小麗有時還背著丈夫借錢。

幾年下來,家裡不但一點積蓄也沒有,還有外債。

可是孩子很爭氣,高考時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美術學院。一家人都挺高興。

可高興之餘又為學費犯了愁,小麗想,就是借錢也要讓孩子把學業完成。就這樣小麗東挪西借,給孩子交上第一學期的學費。

入學沒幾天,好消息傳來,因小麗的兒子成績優秀,人品又好,被學校聘為可以賺工資的小老師,就是上學期間有工資了,這樣她兒子不僅為自己解決了上學期間的一切費用,還能節省下一些錢填補家裡。

小麗高興的對美華道:「自從我相信法輪大法,儘是好事,好像啥事都有人幫助。」

美華道:「這是你相信大法、善待大法,天賜你的洪福。」

此單位改制後,所有職工都下了崗,可小麗在原單位職工只返聘二人的情況下,被新的接管單位返聘回去了。真是好事連連。

小麗發自心底對美華道:「我這是沾了你的光,沾了法輪大法的光了。可見你告訴我的——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這句話一點不差。」

美華道:「這是因為你善良,是你自己選擇了善待大法。不管是誰善待大法,都會得到福報的。」

小麗的好事還有很多很多,願更多的父老鄉親也能象小麗一樣善待大法,福報連連。

註:根據《明慧網》修煉人真實心得體會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