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挽救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2月12日】

貝貝在今年二月初走上修煉道路之前,有一段極其痛苦的經歷,是法輪大法挽救了她。

在初三以前,貝貝是個天真、善良的女孩子。

然而,剛上初三,家庭關係驟然變化,爸爸要求與媽媽離婚。隨著事態的發展,矛盾越來越無法緩和,鬧了一年,終於離婚。

貝貝十分討厭父母吵架,很快產生了逆反心理:不聽他們的話,跟他們講話不恭不敬。

後來無論對誰都沒好臉色,厭惡每個人,厭惡家庭,厭惡這個社會。

恨別人、恨社會,認為別人都壞,是社會造成了自己的不幸!但是她很難認識到是馬列共產邪教的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是社會道德敗壞的禍根。

她不要天真、善良,認為那樣是錯的。

於是,貝貝變的對什麼都滿不在乎,不好好學習,憑藉著小聰明考上了高中和大學。

由於長期抑鬱和不健康的心態,貝貝那麼小就交了男朋友。

可是,非但沒有給她帶來安慰,反而使其心靈遭受了更沉重的打擊,男友受不了她,不要她了。

於是,貝貝的生活更放蕩了,恨心更強烈了。

怨恨上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偏讓自己連遭打擊。恨男朋友,更恨父親,是他讓自己失去了家庭的溫暖,被迫到外面尋求慰藉。

那時貝貝決心,一有能力就報復他們,討回這筆債。

恨,在貝貝心中不可遏制的增長:她認為世人都是偽善的,他們都欺騙自己,這個社會欺騙了自己,真想砸碎這個世界。

這種極端變態的恨心,覆蓋了貝貝天真、善良的本性,她失去了真,善良也就無存了。

從此,貝貝很少有真心的笑容,沒有真誠的友愛,整天懷著不信任和防範的心理與同學交往。

貝貝不願意主動幫助別人,卻在別人有了麻煩的時候卻在心裡幸災樂禍,以求得內心的平衡。

即使表面上安慰著別人或幫助別人,也是顧慮到別人說自己冷漠而勉強應付。

貝貝後來嫉妒漂亮的女生,暗地裡希望她們也遭遇與自己同樣的經歷。

在大學裡,貝貝不認真學習,成天胡思亂想,無端的看別人不順眼。有什麼事從來不忍著,動不動就發脾氣,專找別人的錯,不考慮別人是否能夠承受。

知道誰家裡生活幸福,心裡就難受、生氣。

有時,也明白對己毫無益處,但是仍克制不住的恨。

就這樣,恨心,象一條毒蛇纏繞著貝貝的心。

其間,貝貝做了很多壞事,起了無數的壞念頭,懷恨甚至成了不自覺的習慣了。

雖然讀了十幾年的書,也不能扭轉她的固有觀念。因為當今中國的校園實則就是馬列共產邪教的教堂。馬列無神論階級鬥爭唯物論進化論,使學生越學越壞,越學越象野獸。這就是今天中國道德大敗壞的根源。

共產邪教的法律處處保護惡人抑制好人,小偷進門不許打,大聲嚇死,主人坐牢;人販子偷孩子村民將其打死或打殘還得坐牢;官員姦污少女不許反抗,捅死或弄斷生殖器屬防衛過當,得坐牢。

話說,直至一九九六年二月二日,貝貝有幸接觸到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師父的大法喚醒了貝貝原有的良知。

貝貝這個迷失多年不知歸路的孩子一下子望見了家門。

從此,貝貝堅定了修煉的心。在「真、善、忍」大法的指導下和功友們的幫助下,貝貝逐漸認識到自己的骯髒,尋回了失去多年的真和善,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對人、對社會不再仇恨,而是愛心一片。

手捧《轉法輪》仔細讀的時候,她反省:懷恨是錯的,天真、善良才是對的。

由於恨心,自己造業甚多,對自己、對別人造成了極壞的後果。進而,可能導致更惡毒的殺心,將來很有可能傷害他人、危害社會,成為社會的罪人。

法輪大法讓她明白了人做好事能積德,德多福多,業多禍多。做壞事會失去寶貴的德,得到黑黑的罪業物質;人無德,德損光滿身全是罪業將面臨什麼樣的可怕後果。

通過不斷的學大法,貝貝明白了:是從前無知中做了太多不好的事產生的業力(罪業),才使自己遇到這麼多的是非和苦難,業力是造成痛苦的根源。那些挫折都是自己以前做了不好的事欠了人家的,欠債要還,這一世以這樣的方式來還。

貝貝的思想昇華了,不再恨別人和社會了,反而要感謝他們,而且是真心的感謝他們。

那些痛苦的經歷正是自己得法的機緣啊!從前嫉妒漂亮女生更是大錯特錯了,由於自己吃了點苦心裡不平衡,就遷怒於無辜的人,成了常人中的惡者,對她們真是非常抱歉。

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貝貝確實變了。不再嫉恨女生也不幸災樂禍了。能真誠熱情的對待周圍的人,漸漸改掉了從前的壞脾氣、壞秉性。

遇到有人對自己發脾氣或態度不好,就忍著,誰讓自己以前對人家那樣了,欠債得還呀!慢慢的同學們也樂意與貝貝交往了。

不僅如此,貝貝還得到了一個無病的身體,體會到一身輕的感覺,精力充沛,臉色白裡透紅。

貝貝常常感慨:
如果不修煉法輪大法,我將永遠被恨心左右著,成為邪惡之人;
如果不修煉法輪大法,自己的青春乃至整個生命都會被恨心這個惡魔斷送掉,後果不堪設想。
是法輪大法把我從泥潭中拯救出來,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也避免了今後可能發生的危及他人、擾亂社會治安的嚴重事件。

九五年十一月,父親找母親要求復婚。開始貝貝堅決反對,後來雖然不說什麼,心裡也一直存有芥蒂,不時發點兒脾氣。

修煉法輪大法以後,通過學法貝貝認識到:這是全家人以這種方式還罪業。 不僅我們母子三人受苦,父親那幾年在外地也一定遭了很多的不幸。他有勇氣回來,是我們母子三人的大幸了。

這樣想了,從此貝貝回家後對父親的態度好了,媽媽和弟弟也不計前嫌。

父親非常感動,任勞任怨的既理家又工作,現在全家人生活的很幸福快樂。

通過和家裡人一起談論當前的社會道德狀況,他們不僅支持貝貝修煉法輪大法,而且表示決不算計別人,不做坑害別人的事。沒過多久,父親也修煉法輪大法了。

貝貝非常高興、感動,在此她鄭重宣告:「是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救了我,救了我們一家。」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