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一個醫生的驗證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3月18日】

「大法洪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精進要旨》<拜師>)

明欣是九七年春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煉十五年了,回憶這十五年的回歸歷程,正是師恩浩蕩、沐浴佛光、最難能可貴、最偏得、最值得珍惜的歷程,深感生於此時之榮幸。

一、醫生被病給治趴下了

明欣的職業是個醫生,先生和孩子也是從事醫學教學、科研和醫療,她一生就生活在國內醫學最高學府和專家雲集的地方,可是在她的身上卻發生了堪稱人類醫學史上罕見的奇事。

八四年正值天寒地凍,明欣在節日值班搶救病人時過度勞累,患了個最常見的感冒,小病沒放在心上。

可是,一拖一個月多,總是發冷,全身說不清的不舒服,那還是找中醫調理一下吧。

在圈內,她認識一位中醫大夫,文革前他就從事省、部級、外賓、社會名流等的醫療。

他聰慧過人,名不虛傳,確實有兩下子。文革中受到衝擊自身欠安,在家休養,基本不對外行醫,因是圈內同行也算是例外。

事與願違,萬萬不曾想到幾付藥下肚,人就像掉在冰窟,怕風、怕冷。從頭到腳好像冷氣從關鍵大穴往內吸,而且越來越重。

腳冷的穿不了鞋,手冷的不敢摸東西,無名的心驚膽戰,坐臥不寧。

仰臥時胸部好像有塊大石頭,壓的出不來氣,胃內象有塊石頭往下墜,全身沒有一個地方不難受,也沒有一個關節不疼。

而且許多症狀說不清、無法形容(明欣對自己都無法書寫一份病歷)。可是體力、精神很好,思維如常。

除了胸部皮膚許多蜘蛛痣外,五臟六腑無實質病變,其它化驗,Χ光等各種檢查都無異常。

西醫大夫最看重的是病變、體徵及各種檢查所見等等,卻找不到明欣的任何病變,自己痛苦的無法形容,別人根本無法理解。

還越治越糟、越重、從醫院走一次、在家誰咳嗽幾聲,都會咽疼或吹感冒。各種症狀有增無減。那時的她,真是到了西醫治不了,中醫沒人會治的地步。

明欣也失去了上班和幹家務的能力。隨著病程的延長,什麼都不好了!心中十分清楚這是個世界級的難題,但她又是一個不服輸要強的人,她把希望寄託於自身努力奮鬥:療養、各種理療、各種鍛鍊、跑步、體操、打拳、練劍。
還是不行,沒辦法了又去練氣功,當時接觸了幾個氣功界的「名人」,對這些人的德行很有想法,有個別簡直就是邪惡敗壞之徒。挑選了再挑選,也練了幾種,越來越重。極度困難時,都想「張榜求醫」。

明欣生活的這個最高學府也有一個氣功協會,氣協負責人給她介紹了一個「氣功師」,由於不懂,接受了他的「氣功治病」,又被最初「症狀稍有減輕」的假相所惑,最後,不僅騙去了很多錢,結果病的更重。

大熱天坐臥於熱水袋上,穿棉鞋、戴棉帽、頭不能轉動、眼不能視物、門窗緊閉,還得拉上窗簾、連上衛生間的本事都沒有了……。

此時的明欣自嘲「只會吃飯」。

真是禍從天降,全家人不僅都生病,常常內外交困,最困難時候,真是連一包衛生紙都買不回來。

看著本來是好事也會變壞,大白天總覺的有不好的東西,很害怕。明欣在人中從小就膽大,被馬列共產邪教洗腦又是個很頑固的無神論者,根本沒有神啊鬼啊的概念,工作、生活、方方面面,一生都在「科學」中遨遊。

她從小要強,喜歡自立,個人奮鬥,不信命運,滿腦子共產邪教的與天地人鬥。

而此時,落到如此地步。明欣已身心交困,難到了極限,心灰意冷,生不如死,徹底絕望。只是找不到自我了結的最佳方案,苟且暫時活著。

二、因禍得福、絕處逢生。

當時這個最高學府,有幾派氣功都有人練,因為有的老幹部在戰爭年代、文革落下的傷殘,或一些慢性病、疑難雜症、醫藥無法康復,大家都在尋找健康之道。

每年氣功協會都召開有政治部主任參加的座談會。當時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在高官界科學界各類專家界已成共識,老幹部們現身說事,同事鄰居有目共睹,就是前面提的那個氣協負責人又推薦給大家,後來明欣得了一本《轉法輪》。

那時的明欣已是絕望,因為什麼招都用了,整天惶惶不可終日,坐臥不寧,整天害怕,睡覺也會嚇醒。

那時候頭髮全白,頭屑如糠,頭不能低,不能轉動,眼不能視物,更不能俯視,還不能戴眼鏡,根本沒有看書的能力。

用手隨便翻翻書還莫名其妙的害怕……。當時已徹底絕望。根本不想活,覺的能靜靜的死是最大的幸福。所以,書在家放了很久也沒看。

有一天,不知道怎麼突然戴上眼鏡看起《轉法輪》來,一看竟然看了四十多分鐘。至今,她都想不起來當時根本不能下地的自己,是怎麼去拿書,看書……這一段往事的全過程至今不明白。

這一看,《轉法輪》把她吸引住了。書中全新的概念使其耳目一新;談及氣功界的不良現象說到了心上;說到真善忍的法理讓其折服……。

這本書僅僅看了三分之一,深深的震撼了明欣的心靈,隱隱之中似乎就是「我一直要找的好氣功」。

一時間興奮的跑去客廳,連說:「就煉法輪功!就煉法輪功!」她已記不清自己多久不能出臥室,更不知道,不記的當時是怎麼跑出去的。

第二天,早上醒來,感到全身鋪天蓋地的大大小小數不清的輪子從骨頭中把冷氣往出排,全身暖融融的,那種舒服美好無以言表。

十數年的病痛,她已忘記了什麼是舒服,只有說不清、道不明的難受,和心靈上無限的傷痕、傷痛。

明欣只知道早上五至七時是自己最難過的時候;不知道身體熱還是冷,蓋厚還是蓋薄?兩條腿不知道該怎麼放……。

此時的她驚呆了,好像都沒有思維了,就那麼閉目靜臥……。

三天才回過神來,趕快先把《轉法輪》看完。她也是讀了一輩子書的人,看的也是治病的書,可從來不知道看書能好病。

此書所講的新奇、玄妙,一生從未涉及,明欣過去是一個頑固的無神論者,雖然也練過氣功,那是體操加上呼吸引導「得氣」而已,根本不知道與修煉、與佛、道、神有什麼關係。

對於修煉、宗教、僧、尼甚至佛、道、神、都是馬列黨文化中灌輸的那些很負面的東西,那真是一提都笑話。

但這本書看完了,明欣好像整個人變了,脫胎換骨了!世界觀變了!許多事一下子明白了:這本書不是一般書,不是白紙黑字,師父也絕不是肉體凡胎……。

所以,明欣常道:

「是慈悲的師父找回了,
迷在了人中的我,
偉大的法喚醒了我,
撣去了封塵,
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
使我義無反顧的在回歸的路上勇猛直追,一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真是恨相見太遲!很後悔《轉法輪》在家放了很久卻沒看。隨著學法煉功和心性的提高,身體越來越好,很快除掉熱水袋,脫了棉帽、棉鞋,幾個月以後,自己走到了煉功點。

三、自己去公園煉功點

一個要見閻王的人,自己走到了煉功點。她已記不清多久沒出過房門,皮膚已成了沒見過陽光的蒼白,腳踝、趾關節沒有一個不疼,邁步十分艱難。

明欣告誡自己已是大法弟子,就應該有大法弟子的風範,步態必須正常。

走了很久才到煉功點,就是去煉功點的這天凌晨,一股熱流從頭灌到腳,通透全身,連指、趾都通透,從法中她知道這是師父為自己灌頂。

清晨,看見兩臂從上到下長長的如血管那樣的數條紅線,僅這一次師父給了自己多少最珍貴的高能量物質。

她感慨:師父啊!弟子用什麼報答您!

當煉第二套功法時,正抱輪,一個粉紅色的法輪、金光閃閃由遠而近旋轉而來,直到太極圖 字符清晰可見。那個顏色漂亮之極,人間沒有……。

一時很高興,想再看清楚點,還想回去說給家人。一下子什麼都沒有了!明欣的天目關了。

說來神奇,煉完功回來,趾、踝關節一點也不疼了,步態如常,身體輕鬆,很快走到家。

當時的煉功點也不過二十人,有老幹部也有平民百姓,有教授、博士、碩士、也有醫學生。

人雖不多,但事情感人:有從輪椅上下來的;有患血液病幾下病危通知從死亡線上康復的;有心臟病康復的;車禍康復的……。人人都有一個神奇的故事。

大家早上五點半煉功,煉完功上班,晚上集體學法、交流。

談的都是如何修心性、做好人,社會上那些官場爭鬥、貪腐、烏七八糟的事根本沒人提。

誰都知道修煉人要的是提高心性,純淨自己,常人的政治和那些烏七八糟的事,修煉人根本沒興趣,就連買菜、物價、這些切身利益也沒人提,誰都知道珍惜修煉環境,也不配在修煉的神聖殿堂議論。

那時候真是一身輕鬆,心曠神怡,好像全身每個細胞都在笑,樂的象個孩子。

隨著對法理認識的提高,修煉心性的提高,明欣的身體越來越好:精力充沛、白髮部份變黑,鬆弛的皮膚也變的紅潤細嫩,真能年輕十歲。

過去大熱天也不敢沾一滴常溫水,修煉後一年四季再冷的天都是冷水洗頭、洗澡,堅持了十三年,從來沒有過一次感冒,十五年未服過一粒藥。

家中環境也慢慢的變好,不好的事都向好的方向轉化。

家人身體也越來越好,明欣有一個小孫子,當時只有四歲,過去一個月不吃藥的時間最多不過一週,修煉後他的身體慢慢越來越好。

後來,明欣發現他發燒只要看師父的照片就退燒。真是神奇、玄妙、妙不可言。真正體會到:「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煉功點天天都有新學員進來,不到一年,人數差不多增加到二百多人,煉功地也搬到了文化活動中心廣場,每天坐的滿滿的。

那年傳統新年初一,大家正在煉功。啊!滿天撒花,就是轉法輪封底那種花,真好看,場面很壯觀。一時明欣又喜上心頭,從此她的天目關了。

四、單位領導支持大法洪傳

九八年單位召開氣功座談會,政治部主任及省氣協領導也來參加。

那時單位有三派氣功,一派談的是用功能炒股票,一派談的是辦了多少班,參加多少人。

法輪功談的是祛病健身,絕處逢生。醫生不收紅包,卻能對病人高度負責。在家中做好人,夫妻和好、婆媳和好的事……。

當時,省氣功協會的領導很感動,特別提到法輪大法祛病效果神奇,還說醫院的紅包是多年最難解決的問題,法輪功學員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收紅包醫生卻能對病人負責,這功法確實能提高人類道德,對社會精神文明建設好……很推崇。

單位還發了一個雙卡錄音機給大家煉功用(那時是高檔電器)。

會後,出了專欄重點推廣法輪功。

因為那時,老幹部們人越老病越多,領導也頭疼。有心臟病專家自己也是心臟病,治不了。有個類風濕病專家,自己指、趾關節畸形,路都走不了,他還有實驗,有論文。

可是他昔日的病人、就是那個煉法輪功走下輪椅的人。連畸形的關節也慢慢恢復正常,他能不吃驚嗎?

那時,每月一次的全市集體大型煉功,各大小公園都有,真是人山人海,十分壯觀。

但不管多少人,橫豎自動成行,煉功音樂一響,沒有人指揮都靜靜的煉。

沒有紀律約束,大家都知道自束其心。每年一次全市法會,人多的一個現代化的體育場裝不下,儘管人多腳插不進,可秩序井然有序,沒有人講話,沒人走動,都聽台上學員發言,那種肅穆、祥和的氣氛在現今社會沒有,只有法輪功這塊淨土,場面十分感人。

那一年,受國家體委委託,由醫學專家在全國五大城市進行《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調查,調查數萬人,有效率是百分之九十七點八。

但除了青年人,多數中老年人以不治之症及疑難雜症最多。雖然已是過去,明欣相信這輝煌壯觀史詩般的場面會在宇宙史上長存。

明欣的兩則實例,看起來玄天玄地,站在實證科學的立場上那是說不清、道不明的。

我們從西方學來的醫學叫西醫。西醫看病看重的是病源:細菌、病毒等等;看重的是體徵,病變;探討的是各種機制;講究的是查體所見,實驗室及各種精密儀器檢查所見。

象明欣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病,統一稱「功能性疾病」。你難受,醫生理解不了,更治不了。

你越難受,人家越覺的不可思議,個別人還會說怪話、甚至謾罵。

明欣就因為理療科醫生沒見過這麼多症狀的病人而譏諷、療養院的醫生因為她兩隻手好端端、而且手指靈活、卻不拔草、不擦玻璃、不打掃衛生,沒有替他們勞動而當眾謾罵、被不了解的人諷刺、譏笑。

明欣在人中是個要強、幹活不惜力的人,那真是心上插刀,雪上加霜。

沒有人懂的病的實質是超常的,當然從常人的理上就難明白。

從當今實證醫學上不可能找到另外空間的病源,當然人的空間也不能找不到病變。但從《轉法輪》中,整個從病的起因到康復都會找到答案。

那時社會上興起的氣功現象,珠目相混的氣功治病,氣功界那些騙錢害人不良現象,只有《轉法輪》講清楚了。
要不是學了法輪功,給整死了都不明白咋回事。

還錯過了生生為此生來世的唯一機緣。

為什麼「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得去用超常的理去認識超常的病,一切釋然。

著名的科學家錢學森,七十年代末就從事人體科學研究,他說道:「人體科學革命,必然帶來自然科學革命。」

其實,中國的傳統文化是信仰為本,道德為尊。修煉恰恰是我們傳統文化的精髓。

馬列共產邪教的赤龍撒旦宣言與一切傳統文化決裂,宣揚無神論和鬥爭哲學,是從根本上破壞我們的民族傳統文化(神傳文化),因為人一旦認為自己是高級動物,不相信善惡有報什麼壞事不敢幹?

馬列從人的本質上破壞人類道德。從而毀滅人類、毀滅民族、毀滅我們的國家。

佛法道德才是真正的科學,超常的科學。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