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善待大法弟子 所長得福報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4月27日】

看守所的幾個警察在議論:「咱所長提升了,到局裡當領導了。」

「所長這幾年可走了運了,不到三十歲,年紀輕輕的就被提上了當領導。」

「你說那小張吧,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出了車禍,連命都送了。唉,真不知怎麼回事。」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中共的公安局國保大隊長帶人闖入美潔的家,抄了她的家,還搶走了一千一百元錢。原因是她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而不信馬列共產邪教。

美潔不像中共的大官小官們貪污有的是錢,那時其家十分困難,大孩子十五歲,小女兒才四歲,丈夫在外打工,一切生活就靠那點錢了。事後美潔寫信給政法委和公安局,要他們歸還搶劫走的錢,中共們不但不還,還將她個弱女子抓了起來,非法拘留半個月。

在看守所,美潔堅持自己的意志:修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就絕食抗議非法迫害,中國憲法規定信仰自由。絕食的前幾天,警察輪流的審問美潔,態度蠻橫。有警察道:「你吃飯吧!你要不吃飯,看我們怎麼收拾你!」美潔還是沒吃飯。第四天,來了一個年輕警察,看上去態度和藹,別的警察喊他紀所長。他進來後,問:「你是怎麼進來的、為什麼不吃飯?」 美潔正色道:「當年我全身是病,頭痛、膽結石、胃病,一點精神也沒有。因為給我看病,家裡的錢都花光了,生活特別困難,家裡炒一碗山藥條,孩子先藏起半碗,怕下頓飯沒有了。我想我也沒有出路了,活著也沒有意義了,幾次想自殺,可看看孩子又不忍心。就在我十分痛苦的時候,別人給我介紹了法輪功,說功法特別好,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也不要錢。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煉起了法輪功,當我捧起《轉法輪》這部寶書時,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法輪功是教人當好人,修煉「真、善、忍」。

我按大法的標準去做,一邊煉功,一邊學法,我的病不知不覺的全好了,家庭經濟也有了好轉。誰知道這麼好的功法,共產黨、江××都要鎮壓,國保大隊把我家僅有的一千一百元錢也給搶走了,我寫信向他們要錢,他們不但不給,還把我抓了。我家裡有兩個孩子還沒人照顧呢!我怎麼能吃得下飯?最主要還有,中國憲法規定信仰自由。」

紀所長聽後安慰道:「大姐,你煉功也是為了有個好身體,你得吃飯。」
美潔道:「我家裡還有兩個孩子沒人管呢。我這是抗議對我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與迫害。」紀所長道:「大姐,你吃飯,我去給你看孩子。」其他警察聽美潔這一說,也不打罵了,道:「該吃得吃,你煉功我們也不管了。」

第二天,紀所長領了一名警察到美潔的家,看到兩個孤零零的孩子可憐巴巴的,連吃的也沒有了。他為善良人被迫害、家人受牽連到這種程度流淚了,用自己的錢給孩子們買了方便麵和火腿腸。

這個警察可真是難得的善良人,大法弟子捨生忘死的講真相,就是為了喚醒這樣的官員百姓,以免他們在謊言的毒害下,隨馬列共產邪教做惡,而隨其陪葬。

美潔被關了半個月,臨走時紀所長也沒收她一分飯錢,他還派了一名警察打車把其送回家。

第二年七月,美再次被中共非法綁架到這個看守所。紀所長一看是她,就道:「這兒不收她!快弄走。」躲走了。過了一個多小時,國保大隊給公安局長打電話,局長又給紀所長打電話,非要他收半個月,他只好留下了美潔。在看守所,紀所長對美潔也特別照顧,出來時又沒收飯錢(美潔是被警察非法關押的,本來也不該交飯錢)。

後來在這個看守所,美潔聽到幾個警察議論紀所長和一個姓張的警察。
其實站在信仰的角度、修煉的角度看,紀所長之所以被升官,是因為他善待大法弟子善待好人得了福報。

而那個姓張的警察遭車禍送了命,據說他對煉法輪功的人可狠了,這真是應了那句古話——善惡必報是天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