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大法日 感念師恩浩蕩

唐恩


【正見網2019年05月13日】

在第二十個「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世界各地政要紛紛褒獎法輪大法。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美國麻薩諸塞州眾議院議長羅伯特﹒德裡奧(Robert DeLeo)代表眾議院全體議員頒發褒獎狀,祝賀法輪大法日。五月七日,紐約州參議院通過J1115號決議案,祝賀「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該決議案由紐約州五十八位參議員共同簽署贊成,獲參議院全票通過,全體參議員並起立向在場的法輪功學員鼓掌祝賀。

此外,美國密西根州法輪大法學會共收到十一位州參眾兩院的議員們發來的褒獎感謝信。褒獎信中感謝法輪大法給密西根州社區帶來的積極影響,期望更多的密西根居民從法輪大法的洪傳中得到身心的改善。佛羅裡達州那不勒斯市(Naples)市長比爾﹒巴尼特(Bill Barnett)也宣布,今年五月十三日為那不勒斯市法輪大法日,並鼓勵那不勒斯市的所有市民了解與修煉法輪功。

被法輪功學員尊稱為師父的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中國長春市開辦首期法輪功學習班。因為祛病健身功效卓著,僅憑口耳相傳,迄今法輪功已經弘揚一百多個國家,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轉法輪》一書被翻譯成三十幾種文字,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榮獲約三千六百份褒獎。

師父台灣講法 大法福澤寶島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李洪志師父蒞臨台灣,十六日及二十日在台北三興國小與台中霧峰農工講法共十小時,當時有緣聆聽師父講法的台灣學員約二千人。講法結束後,師父從台北、宜蘭、東部、南部繞行台灣一圈,沿途停車、吃、住都沒有讓學員付帳。師父在台灣停留一星期,只有少數幾位學員陪同,悄悄的來去,不願驚動其他學員,讓他們感到:「師父所展現的處處為人著想的風範,是給我們最好的身教。」

一名老學員回憶說:「一九九五年四月,台北陽明山成立了台灣第一個煉功點,一九九七年時全台只有三十五個煉功點。在師父來台灣之前,台灣只有少數人學煉法輪功,彼此之間也沒有聯繫,師父來台灣講法之後,法輪功在台灣才真正的傳開來,師父來台講法,確實為大法在台灣的蓬勃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至今,台灣已經有數十萬人修煉法輪功,一千多個煉功點遍布全台各地,幾乎每個鄉鎮都有,包括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也有十幾個煉功點,台灣成為全球僅次於中國大陸、最多華人修煉法輪功的地方。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所體現的精神面貌,給台灣社會帶來清新祥和的氣象,蔚為穩定社會的安定力量。

目前宜蘭縣約有二百名法輪功學員,遍及士農工商各行各業,包括大學教授、縣政府公務人員、開業醫師、藥師、護士、工程師、中小學教師及學生、大學生、家庭主婦等社會各階層人士。每逢五月,撫今追昔,許多因修煉法輪功而重獲健康的宜蘭縣學員格外感念師恩浩蕩。

住在宜蘭的何來琴回憶,一九九四年六月,她經由中國大陸的親戚建議,到山東濟南去聽李洪志師父講法,在「法輪功濟南第二期學習班」的短短几天內,困擾她長達二十多年的多種宿疾神奇般消失,有如脫胎換骨、喜獲重生,她由衷感激師父。

喜獲至寶 遠離病痛

在羅東鎮開設牙醫診所的陳國峰醫師說,原本他常要靠藥物來改善睡眠問題,學煉法輪功後失眠不藥而愈,浮躁的個性改去不少。另一位醫生學員李素幸表示,她親眼見證了許多法輪功學員修煉後治病強身的神奇效果,比如長期醫治不好的氣喘病、頭痛、失眠、腎臟疾病、心臟病與氣管炎等疾病都奇蹟般痊癒了。

宜蘭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陽明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助理教授許凱雄博士說:「法輪功強身健體,修心養性,可說是福國利民。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學員器官,有道德良知的人都應該譴責中共,希望讓更多人知道真相」。

家住五結鄉、就讀台灣大學財經所博士班的張瑄凌表示:「我在修煉中身心受益,修煉後我真正明白什麼是真,如何善良地對待別人、為人著想,遇到矛盾退一步海闊天空,在待人處事與學業上更加得心應手。且學煉五套功法讓我身體健康,每天都覺得很輕鬆,不會有疲累的感覺。還有一種普遍現象就是法輪功學員都會顯得很年輕,就算我年紀已經不小了,還是很多人會誤以為我是高中生或大學生」。

一九九七年五月,西裝裁縫師傅退休的林福生開始學煉法輪功,才煉沒多久,原本手指頭的關節痛、身體酸痛、頸椎僵硬的毛病都不見了,臉色愈來愈紅潤,也戒去了每天要抽一、二包煙的癮好,禿光了的頭頂陸續長出黑色的頭髮來,吃了四十幾年中藥的夢魘終於遠離。現已八十多歲的林福生,修煉二十多年來一直耳聰目明、行動矯健。

一字不識能讀《轉法輪》 一家十人同沐大法恩

已逾八十歲的羅東學員李美雲,因為修煉法輪功,面色紅潤,常笑臉迎人。原本一字不識的她,當她讀《轉法輪》書中的注音時,讀到哪裡,字就浮現上來,字體還會變大變黑,非常神奇。學法才兩三天,幾年來因帶孫子的長期失眠,不知不覺改善,她能睡好覺了。現在的李美雲,真是無病一身輕了。

服務於台灣電力公司的宜蘭學員王添丁數年前發生嚴重車禍,親友把他送去醫院急診,X光顯示腿部骨折,醫生要他住院。王添丁沒有住院,而是回家持續學法、煉功。三個星期後就回去上班,他身體很快恢復健康,雙盤煉功也沒問題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真切地印證在王添丁身上,他非常感念師父救度之恩。

蘇澳鎮一家塑膠袋工廠的老闆林崇祺原本長期失眠,伴隨著憂鬱,患有嚴重便秘及神經衰弱的毛病,修煉後眾病全消,一家十人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全家和樂融融、一片祥和。

林崇祺說:「我在大法中受益最大的是,對於人生態度的改變,感到非常輕鬆愉快。待人處事都有真善忍法理作指導,對事務的觀察力變得敏銳清晰,一目了然其間的因果,等於智慧開了。在生意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利益之心較淡,抱著服務客戶為優先的態度,生意反而變得更好。法輪大法賜給我嶄新的生命,從中我親身體驗到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殊勝,我們全家在大法中受到的恩惠,用盡人間語言也難形容其中一二」。

感激師恩浩蕩 傳遞祥和美好

每天清晨台灣各地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在公園、學校煉功,風雨寒暑不輟。法輪功要求修煉者在任何環境中都是一個好人,不斷昇華自己,許多人在家庭、學業與工作各方面都克盡職責而廣受好評。許多法輪功學員榮膺模範公務人員、特殊優良教師、「弘道獎」、「師鐸獎」、「模範父親」、「模範家長」與「績優員工」等等,還有更多人默默在各社會崗位上盡職負責,法輪功學員早已被公認是「好人」與「模範」的代名詞。

每逢法輪大法日與新年,宜蘭與其他各縣市法輪功學員總是齊聚一堂,向師父賀壽或拜年,以表達內心真摯的敬意與謝忱,也向世人傳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